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將遺落神漿放入了龍皇脈的逆鱗之中!

伴隨著炙熱的氣息流轉,神漿迅速融化,化作了液體,清香四溢。

 

幾乎瞬間,一片片鱗片就抖動了起來,彷彿得到了滋潤一樣。

 

我大喜過望,果然有效!

龍皇脈之所以死寂,實際上就是枯竭了,沒有能量了。

 

它的龍腹香都被取乾淨了。

 

現在,我還給它遺落神漿,還是那麼大一塊,不知道比龍腹香強了多少萬倍!

肉眼可見,神漿顫動了起來,隨後迅速浸入逆鱗之中,被龍腹香吸收了。

 

而整個龍頭開始顫抖起來,大片大片的岩石開始脫落,一道道金光若隱若現!

龍,活了!

入口處,眾多修士又驚又喜:「怎麼回事?哪裡發光?」

我一閃而出,大聲叫道:「離開這裡,快!」

我是不怕的,但其餘人得怕。

 

不然龍皇脈一個擺尾,他們全都得化作肉醬。

 

「李天驕!」有人驚叫,認出了我。

 

頓時,人群都亂了,激動狂喜的情緒到處蔓延。

 

我一笑:「速退,一切安然了!」

一道道流光衝出,遠離龍頭。

 

而整個佛國古城也沸騰了起來,估計太一道的人將我回來的訊息說了。

 

很多人都想看我。

 

我落在城牆上,大片修士飛了過來,桃仙姑、虞公子、古巫子等人都在,此外還有各派的掌權者。

 

這些是浩土的主力部隊了,他們有些人進入了內域,有些人一直留守內界。

 

不過此刻,多數人都來參戰了。

 

「李道子!」很多人朝我拱手。

 

我擺擺手,看著龍頭。

 

轟隆一聲巨響,龍頭四分五裂,並不是龍碎了,而是山體碎了。

 

山體破碎之後,金光衝天,將灰濛濛的天都映亮了。

 

彷彿一輪朝陽東升一般!

「天啊!」伴隨著無數人的驚叫,那碩大的龍頭晃動起來,隨即出現了五官,睜開了雙眼。

 

「龍!龍啊!」

龍皇脈,就是一條在世真龍!

它昂頭髮出怒吼,震破了長空,隨即攜帶一身金光,鑽入了大地!

緊接著,從佛國古城開始,大地的顫抖就一直不停!

一百裡、三百裡、五百裡、一千裡!

龍吟、金光、顫動,一路沖向了被吞噬的西域!

龍皇脈的所有部位都開始復甦了!

它橫貫了整個西域,此刻瘋狂復甦,何等驚人?

我凝視黑乎乎的西域,發現一處處空間在破碎,根本承受不住龍威。

 

而破碎的空間中,不知道多少罪孽生靈化作了灰燼!

轟隆!

又是一聲巨響,似平地驚雷,距離古城三百裡之外的黑霧化作了粉末,憤怒的龍威席捲而去,宛如風暴衝擊海浪!

所有人都看傻了,龍皇脈太強了!

我心滿意足,這隻是開始。

 

龍皇脈會徹底復甦,然後啟用整個西域的地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71 2172 2173 2174 2175 2176 2177 2178 2179 21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