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驪山顛覆了我的認知,這座海拔一千多米的小矮山,讓我懷疑人生了。

 

或許,九州纔是最強的!

罪孽輪迴已經在上界、內界大行其道,內域也被浩天尊入侵了,甚至連遺落之海都有罪孽橫行。

 

可九州偏偏是最穩定的,頂多有一些不起眼的小怪物罷了。

 

怎麼想都不應該啊!

思索間,我已經進入了驪山風景區。

 

這一片被打造成了一個現代化風景區,包括東側的兵馬俑坑都是知名景點。

 

至於秦始皇陵,則位於驪山北麓,被保護得很完好,但一些區域也開放了,隨便都能進去看看,隻是無法深入地宮罷了。

 

可以說,秦始皇陵除了最神秘的地宮,也就是秦始皇安眠的地方外,其餘區域都挖掘了,成了旅遊景點。

 

我俯瞰下方,發現到處都空蕩蕩的,已經沒有遊人了。

 

這是很合理的,現在長安全是病人,凡人哪裡敢亂跑?全當傳染病來了。

 

這倒是方便了我,不然驪山景區人滿為患,我可不方便操作。

 

不過重瞳一掃之下,我發現驪山一座山上還有不少人,那是一群道士!

我有些意外,驪山有道士嗎?這是埋秦始皇的地方,難道還有道觀嗎?

我就細看,發現山上還真有一座道觀,很大,修繕的很完好,觀外還有廣場,可供香客燒香。

 

此刻,一個個道士在道觀附近走動,他們竟全都是修士!

我當即明白,這裡出事了。

 

不然在這裡的頂多是普通的道士,而不是修士。

 

我一邊靠近一邊打量那座道觀,它叫「老母殿」,這個名字乍一聽像罵人,但我知道,能被道教稱呼為「老母」的,隻有女媧娘娘一個人。

 

這裡供奉的是女媧,來頭可不小。

 

很快,我落在了廣場上,並不隱藏蹤跡。

 

眾道士吃了一驚,紛紛看我,有些緊張。

 

他們都穿著同樣的袍子,上麵有天雷,倒也別緻。

 

「小兄弟是何人?」一個留著大鬍子的中年道士過來詢問,他是個大能,還沒跨入聖尊境界,但在九州已經算高手了。

 

「李十一。

」我回應。

 

「李十一!」全場都嘩然了,我這個名字還是很好使的。

 

「是李天驕?當年入上界的九州第一天驕?」中年道士有些驚喜。

 

我點頭,看來當年的事很多人還記得。

 

中年道士連忙拱手:「幸會幸會,貧道風雷派第三十七代傳人,雲中子,乃道教隱修一脈道士。

我沒聽說過什麼風雷派,直接問:「你們在這裡做什麼?」

「驪山是我們的祖庭,老母鍊石補天之後,傳下了法脈,到了先秦時期,道祖依據法脈,創立了風雷派。

」雲中子解釋,「平時我們一直隱修,並不來驪山,隻是而今九州混亂不堪,驪山常有怪聲,我們便來查探。

「根據道內長老推測,風雷派的秘境可能要現世了,這裡有我們風雷派道祖留下的秘境,道祖就埋在裡麵。

雲中子說得很詳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81 2182 2183 2184 2185 2186 2187 2188 2189 21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