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依女大聲介紹我。

 

「是你!」很多人有印象了,畢竟當年屍香花的事在養蠱界鬧得沸沸揚揚的。

 

我並不多說什麼,隻是叮囑依女:「你們防不住忌鬼的,早點退去吧。

「那你呢?你幫我們啊,繼續殺!」依女著急了,不肯我走。

 

我也想解決忌鬼的事,但我還沒找到夭夭她們呢。

 

「我得去找人。

」我簡短一說,直接就走。

 

「夭夭嗎?她和周舒桐,還有一隻鬼,進十萬大山深處去了,說忌鬼出山,可能是有老大指揮的,她們要去幹掉老大。

」依女連忙道。

 

我一怔,依女遇到了她們?

「不應該啊,我覽盡十萬大山,不見她們。

」我的元神、重瞳,將十萬大山看了個遍,十萬大山再神秘也逃不過我的法眼。

 

我並沒有看到夭夭。

 

「真的進去了,她們在九州很出名的,哪裡有怪物哪裡就有她們,她們自稱罪孽女王呢,不過我知道她們是你老婆。

」依女撇嘴,有點不爽。

 

我不得不信,依女沒必要騙我。

 

「夭夭、舒桐、唐汐一起進去了?那小柒和陳夕呢?」我感覺少了人。

 

「隻有兩個人一個鬼哦,什麼小柒陳夕?」依女瞪著我,「你老婆也太多了吧?」

這個可無法解釋,我揮揮手就走:「我殺入十萬大山吧,你注意安全!」

我心裡急切了起來,感覺十萬大山有些不同尋常。

 

如果夭夭舒桐和唐汐在裡麵,我理應能「看見」的,結果沒看見,難道大山裡麵還有連我都無法掃描到的地方?

我加快了速度,同時釋放了一身至帝威壓,人皇之光也衝起,我就彷彿一輪太陽,狂暴地沖入了十萬大山。

 

帝威浩蕩千裡,人皇之光也震蕩千裡,凡我經過的地方,忌鬼無不飛灰湮滅!

這是一場壓倒性的屠殺!

我輕而易舉就突入了十萬大山最深處。

 

這裡的山更高更密,到處都是陰暗的角落,一道道鬼影閃動,那都是忌鬼!

這些忌鬼也更加強大了,甚至出現了堪比希王的存在。

 

可依舊被我秒殺。

 

我絲毫不懼,這裡再陰暗再詭異也對我造不成任何威脅!

我左衝右突,將最深處的忌鬼殺了個遍!

隨後我登上了這裡的最高峰,眺望四麵八方。

 

重瞳閃耀下,我確信自己將十萬大山看了個一清二楚,任何地方都沒有遺漏。

 

可是,不見夭夭三人!

難道她們已經走了?

我思索間,索性取出了桃木劍,直接揮出太清斬魂術,橫掃數百裡大地和天空。

 

我要看看,這裡是否還有連我都無法找出來的區域。

 

這也是我的經驗了,之前對付未,我也啥都看不到,但桃木劍可以將末劈出來。

 

所以,這裡若有跟罪孽有關的東西,桃木劍絕對也可以劈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71 2172 2173 2174 2175 2176 2177 2178 2179 21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