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青牛餓了。

 

我後退了幾步,心裡慼慼,哪裡還不知道青牛已經化作罪孽生靈了。

 

它不是活了,隻是罪孽化了!

而且,它很強大,因為附近隻有它一頭牛,別的罪孽生靈都不敢靠近。

 

「前輩……」我開口,卻無法說更多的話了,這種戚然實在讓人難受。

 

「哞……」青牛叫了起來,它的聲音都罪孽化了,其音能轟碎半帝!

我深吸一口氣,一步步走過去,割破了手腕。

 

鮮血立刻流出,青牛當即發狂地衝來。

 

我一手鎮壓,令它動彈不得,隨後將血流入它口中。

 

吃吧。

 

它瘋狂地吞嚥著,滿嘴都是我的血。

 

它餓了幾千年了,當初未死的時候,就餓得受不了了,現在死了徹底淪為了飢餓的罪孽。

 

我一邊讓它吞嚥著,一邊運轉太清氣,並指成刀,緩緩斬下。

 

太清斬魂術斬出,璀璨無比。

 

一瞬間,青牛就被斬魂術毀滅了。

 

空氣中殘留著一聲哞叫。

 

它滿足了。

 

我雙手一合,默默一嘆,隨後繼續前進。

 

遇到了青牛,說明這裡已經比較深入了。

 

一些極其恐怖的生靈估計要出現了。

 

果不其然,我遇到了夷,還是夷王。

 

褐黑色的氣息鋪天蓋地,百裡之內都隻有褐色,那夷王至少長達萬丈!

它盤踞此地,正在吞噬罪孽生靈。

 

我乾脆利落,混沌氣拍下,將它拍得粉碎!

夷王麵對至帝也毫無還手之力!

我估計隻有微才能跟我糾纏,而且還得是微王!

不知道生命禁區是否有微王呢?

我思索著,繼續大開殺戒,見一個殺一個。

 

我就是生命禁區中的惡魔!

忽地,四周再次死寂了,我重瞳掃視,發現附近千裡竟然都是死寂的。

 

我踏入一個千裡死寂之地。

 

眸子一咪,我意識到出現了一頭比夷王還要厲害的罪孽生靈,而且盤踞很久了,千裡之內的生靈都被它吃光了。

 

至少是微!

亦或者類似太初罪孽的存在,甚至是某些人形罪孽。

 

我不懼,但也不託大,警惕著四周,緩步走著。

 

才走幾步,不知何處傳來呼救聲:「十一……十一……」

玲瓏!

我大急,玲瓏遇險了,她在這裡遭遇了可怖的生靈,根本不是對手!

這裡的生靈至少是微,準帝也不是對手的!

「玲瓏?」我大喊起來,元神瘋狂撲向四麵八方,重瞳更是覽盡了千裡。

 

但詭異的是,什麼都沒看到!

除了死寂就是死寂!

可玲瓏的呼救宣告明就在附近!

難道她被抓入了虛空之中?罪孽生靈可是虛空跳躍的高手!

我冷然掃視千裡之內的虛空,悍然出手!

依舊是斬魂術!

對抗罪孽,斬魂術是最好的!

藍光劍氣幽幽,橫掃千百裡,一道又一道的劍氣縱橫無敵,映亮了千裡區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71 2172 2173 2174 2175 2176 2177 2178 2179 21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