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獸塚合攏,想弄死我,真是聰明。

 

可惜聰明過頭了!

我並指一斬,毫不留情!

太清斬魂術藍光幽幽,映亮了整個獸塚,然後彷彿破腹一樣,將上方的大地劈開了足足百裡!

整個獸塚開始顫抖,幾乎分崩離析了。

 

它再強大再聰明,麵對人皇至帝也沒有任何抵抗能力。

 

我一飛衝天,指尖向後一彈,一抹業火留在了獸塚之中,引發了滔天火海!

給我燒,燒個一乾二淨!

我知道無法滅絕忌鬼,它也不應該被滅絕,但忌鬼太多了,泛濫成災,必須先滅一輪了,不然整個西南乃至九州都會有大禍。

 

火光衝天,十萬大山的最深處淪為了火海,藍光衝天起,將天上的雲層都映成了藍色。

 

我一步登天,落在了一朵厚厚的雲層上。

 

手掌一拍,腐爛的黑熊化作了粉末,夭夭和舒桐跌落而出,身體抖了一下。

 

我再出手,融化了唐汐的冰雕,她就跌落,不過是漂浮著,畢竟是鬼。

 

我張口一喝,太清氣衝擊兩人一鬼,既是呼喚也是清潔,她們當即醒了,乾乾淨淨。

 

夭夭作為屍邪,最先恢復了意識,她看了我幾眼,哭著地撲過來:「十一!」

久別重逢啊!

我鼻子也酸酸的,這些年曆經多少次生死啊,都沒有見過夭夭了。

 

我將她抱緊安撫,而舒桐也撲了過來,哭得梨花帶雨。

 

她又高又瘦,我一隻手就抱住了,跟抱個孩子一樣。

 

旁邊,唐汐也漸漸清醒了,她可不會抱我,隻是也看我,似乎有些感慨,再沒有往日裡的慵懶勁兒了。

 

好一陣,夭夭和舒桐才平靜了一些。

 

我理應跟她們溫存許久的,可內心還有憂慮,便問:「小柒和陳夕呢?」

「我們是兵分兩路的,我和唐汐和舒桐來南疆,小柒和陳夕去了長安,說是去看看秦始皇的墓。

」夭夭回憶一下,「就三個月前吧,當時九州已經變化很大了,長安多墓,最亂了。

「小柒的導師正好在研究秦始皇的墓,說兵馬俑竟然活了,小柒就趕緊去了。

我一聽,也是一驚。

 

秦始皇的墓?

秦始皇是凡人中的千古一帝,而且是贏氏後裔,他祖上理論上是上古八大家。

 

在我眼中,秦始皇的墳墓肯定沒有什麼危險的,有危險也不值一提。

 

那畢竟隻是凡人的帝皇。

 

可我出生凡人,我骨子裡是九州萬民,對九州的千古一帝是很敬仰的。

 

神秘的秦始皇墳墓,也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個謎。

 

我此前也掃描過長安了,並沒有發現小柒和陳夕,但她倆就在長安的秦皇陵中,秦皇陵肯定不簡單,起碼能隔絕我的感知。

 

我思索著,深入去想,想到了豫州鼎。

 

豫州鼎跟我南征北戰多年,已經岌岌可危了,都出現了裂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71 2172 2173 2174 2175 2176 2177 2178 2179 21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