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千裡死寂之地,有一頭末!

末即什麼都沒有了,代表著無。

 

人死為鬼,鬼死為魙,魙死為希,希死為夷,夷死為微,微死為末!

這麼算來,人必須死六次才能徹底死亡。

 

徹底死亡之後,就是末了!

我有點頭皮發麻,末難道是最強的罪孽生靈嗎?它明明什麼都沒有了,卻那麼恐怖!

連我都差點被它腐爛!

我腦海裡思索著,速度飛快,趕回了千裡死寂之地。

 

放眼看去,灰濛濛一片,這裡除了死寂別無它物。

 

這是比大音希聲安靜百倍的死寂!

末,理論上擁有鬼魙希夷微的所有特性,但也喪失了所有的特性,因為它代表著無。

 

我七秘加身,運轉五秘,陣字訣配合混沌聖體,將周身保護得嚴嚴實實。

 

我必須轉入防禦狀態了。

 

這還不算,我的人皇之心和人族氣運也隨時就位,令得我金光燦燦,宛如天神下凡!

如此多的底牌護身,我纔有了底氣。

 

尤其是人族氣運護身,它是可以對抗末的!

之前我險些遭殃,幸好人族氣運保護了我。

 

九州萬民的人族氣運,是所有罪孽生靈的大敵!

我一步步走著,周身湧動著人族氣運,五官全開,留意著千裡之地每一個細微的變化。

 

可始終沒有發現任何變化,直到玲瓏的聲音響起:「十一……十一……」

她又在呼喚我。

 

我猛地轉身,雖然什麼都沒感應到,但人族氣運已經動了,轟擊某處。

 

我當即以神之領域轟去,乳白色的神之領域覆蓋了那片區域,凍結一切,配合人族氣運誅殺末!

然而,誅殺了個寂寞。

 

玲瓏的聲音消失了,我以為末跑了,結果下一刻,胸膛劇痛,竟開始腐爛。

 

我一咬牙,匯聚人皇之力,朝前一撞!

混沌氣、人皇之氣、人族氣運、至帝威壓,瞬間引爆!

如此可怖的底牌,全都撞在了末的身上!

前方直接化作了虛無,我並未繼續腐爛,因為人皇之心能抗住末的攻擊!

人族氣運更是護身,配合者字訣幫我復原。

 

這一擊讓我確定了,末並不是無敵的。

 

它可能秒殺尋常的至帝,但麵對王,並不是十拿九穩的。

 

更何況是我這樣的人皇?

「玲瓏!」我大喊一聲,踏前幾步,深入虛無之中尋找玲瓏。

 

可惜,依舊什麼都沒有找到。

 

我確信自己跟末交手了,我重創,但由於我底牌眾多,並不礙事。

 

而末不見了。

 

我施展行字訣,開始大海撈針。

 

我化身一枚炮彈,在千裡之地狂沖亂轟,轟碎每一寸空間,尋找玲瓏,也尋找未!

但足足半個時辰,我將千裡之地都踏碎了,到處都成了黑暗的虛無,依舊不見任何線索。

 

我也是火大了,心急如焚。

 

「滾出來!」我爆喝一聲,這狗東西末太能躲了,比微能躲幾百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71 2172 2173 2174 2175 2176 2177 2178 2179 21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