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玲瓏呢?」鸞寶見到我就急切詢問。

 

我咬咬牙,將左手臂復原了,不過全身都隱隱作痛,傷勢不輕。

 

我轉身看向生命禁區的最深處,這纔回答鸞寶:「我不敵,玲瓏走了。

「走去哪裡了?」鸞寶急得麵板都變成了七彩色。

 

「我不知道,待會我再殺進去找找!」我說罷,盤腿坐下,大禹鍾倒扣頭上,混沌氣溢位,瑤池聖流配合者字訣,將我全身上下都來一次治療。

 

末太詭異了,不知不覺中就讓我重創了。

 

鸞寶急得流汗,一聲鳴叫,自己飛向了最深處。

 

不過另一聲鳴叫也響起了,一道七彩火焰疾馳而來,攔在了鸞寶麵前。

 

我一看,那火焰中,赫然是一個高挑的少女。

 

火焰散去,少女露出真容,竟然是鳳凰小野!

她足足一米七了,顯然又涅槃了一次,我感受到了至帝的威壓。

 

這個野丫頭太猛了,離開了一段時間,竟然涅槃成了至帝!

雖然隻是普通至帝,還不如尊王強,可也很離譜了。

 

鸞寶莫名害怕,低下了頭。

 

小野凝視生命禁區最深處,半響才道:「不要進去了,就是我父母進去也凶多吉少,當年他們進去過,想鎮壓生命禁區,結果失敗了,重傷而回,要不是已經誕生了真血,恐怕已經死了。

我一驚,小野的父母可是涅槃了九次的真鳳,換作人族境界來算,堪稱大帝了!

它們比我強大太多了,竟然重傷而歸?

生命禁區最深處到底有什麼?

我覺得末不可能重傷兩隻真鳳的,一定還有更可怖的存在!

「玲瓏在裡麵……」鸞寶小心翼翼道,又著急又怕得罪小野。

 

小野不理鸞寶,直接看我,還走近了仔細看,接著捏住鼻子道:「好臭,你被感染了,你自己就是個罪孽禁忌,還會被感染。

小野早就看出我不是尋常人族了。

 

我呼口氣道:「我得療療傷,我遇到了末,太詭異了。

小野撇撇嘴,直接乾嘔一聲,嘔出了一灘七彩斑斕的花蜜:「吃了,這個對你好。

我還是挺嫌棄的,這也太噁心了。

 

不過香是真的香,我咬咬牙,還是吃了。

 

還別說,一吞下去,全身立刻有了燥熱感,然後毛孔中升起了七彩火焰,火焰燃燒罪孽,讓我全身焦黑,然後蛻變。

 

這是涅槃啊!

雖然隻是一場小涅槃,但對我大有裨益,因為我可以配合者字訣,傷勢很快就痊癒了。

 

「你們鳳凰的涅槃之術,確實非同一般。

」我誇獎一聲,不噁心了。

 

小野不廢話,直接往回走:「快跑吧,除非是大帝親至,否則不可能鎮壓生命禁區的,你進去也是送死。

我沒有動,盯著生命禁區最深處,內心愧疚。

 

「玲瓏還沒死,她一直讓我逃,我覺得可以救她出來。

」我不死心,如果小野跟我一起去試試,或可對抗末。

 

鳳凰之火在某些方麵來說,比罪孽業火好用多了。

 

小野愣了一下:「她一直讓你逃?什麼情況說來聽聽,我覺醒了一些記憶,我們鳳凰可以通過血脈傳承父輩的記憶,說不定我能分析出什麼來。

我忙說了,仔仔細細說了個清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71 2172 2173 2174 2175 2176 2177 2178 2179 21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