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擱哪兒開天闢地呢,他雖然戰勝了膽怯,但似乎有了應激反應,抓著斧子劈個不停。

 

這可不行,他再劈下去,得把死亡之穀給毀了。

 

得虧他不是至帝,不然早就一斧子給死亡之穀開天闢地了。

 

我閃身過去,正巧王東一斧子劈來,被我用手擋住了。

 

「東子,你可別劈了,罪孽都給你劈傻了。

」我喊了一聲,王東終於停手,一下子鬆懈了。

 

「李哥,我的媽呀,剛才嚇死我了,那麼多奇形怪狀的怪物包圍我,我以為自己死定了!」王東抓著斧子飛過來,求安慰呢。

 

他的斧子散發著冷光,那是遠古時代的冷光,彷彿很多年前,某個夜幕下的石頭。

 

「開天斧都到手了,你怕什麼?」我撇嘴,這小子還是有點慫啊。

 

王東這才意識到自己抓著斧子,不由愣住:「這就是開天斧嗎?我看它在虛無中飄著,我就抓住了,破破爛爛的,也太醜了。

我好笑,打量開天斧。

 

這應該不是傳說中的盤古武器,畢竟盤古是神話人物,他可以說是創世神。

 

創世神的武器,不應該就這麼點效果。

 

別看王東揮得虎虎生風怪嚇人的,但實際上的效果還不如我的帝術。

 

我就琢磨了起來,盤古斧或許隻是一個傳說,這一柄斧子是遠古人根據傳說打造的。

 

不過是最早的帝兵之一,非凡絕倫!

它比伏羲琴大禹鍾早多了,也猛多了。

 

「不管它是不是開天斧,它都是我見過的最猛的帝兵,可惜你還是太拉胯了,不能發揮它全部力量。

」我點評。

 

王東樂歪了嘴:「最猛的帝兵?那不是盤古的斧頭也當是了,哈哈,我撿到寶了!」

王東爽歪了,然後又看我:「李哥,你要不要?你要就給你。

「你收著,好好研究一下,我覺得它或許還蘊含了傳承,你要是得遠古傳承,怕不是能突破至帝。

」我覺得開天斧還有寶藏。

 

王東眼睛一亮,立刻端詳起來。

 

而眾多內域人紛紛靠近,驚奇羨慕地打量。

 

王東怕人搶了,就趕忙收入了乾坤鏡中,然後跟我道:「李哥,我去找那隻鳳凰,讓她幫我護法,我好好研究開天斧,等研究透了我再找你,你有啥子計劃?」

「我要去生命禁區了。

「浩土那個生命禁區?聽說過,那你先去吧,等我突破至帝,一斧頭把生命禁區給劈了!」王東依舊喜滋滋,說完趕緊跑了。

 

他不信任內域人。

 

我一笑,這下圓滿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31 2232 2233 2234 2235 2236 2237 2238 2239 22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