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內域王,崑崙眼中有什麼?」

內域人都很好奇,他們是不敢進去的,但在外麵已經感受到了崑崙眼中的激烈波動。

 

陰陽二氣的碰撞與融合,不亞於大爆炸,還是最原始的大爆炸。

 

「裡麵有混沌陰陽,這裡恐怕是被開天斧開闢出來的一個秘境。

」我回應道。

 

人人驚呼:「開天斧!」

開天斧傳聞中是盤古使用的斧子,是他分開了天和地,而天代表陽,地代表陰。

 

現在開天斧可能就在崑崙眼中,眾人如何不震驚?

我不多說,懸空而立,注視著崑崙眼就是了。

 

那無盡的黑暗中,陰陽二氣升騰不止,氣體液化,陰陽水化作泉水汩汩流個不停。

 

待得某一刻,陰陽二氣似乎達到了平衡!

所謂的平衡就是那黑暗空間中分開了「天」和「地」。

 

這是宇宙初開的景象!

我暗喜,感覺陰陽開始平穩了,或許王東已經取到開天斧了。

 

但馬上,我感應到了虛空中的強烈波動,可怖的罪孽氣席捲黑暗空間!

有強大的罪孽生靈來了!

它們或許是之前暫居崑崙眼的,一直以陰氣為食。

 

現在陰陽平衡了,它們可能察覺到了不對勁,要回來看看了。

 

眾多內域人也察覺到了罪孽波動,個個大叫出聲:「好多罪孽生靈進入了崑崙眼,什麼情況?」

「不好,這裡是罪孽巢穴吧?我等快退!」

很多內域人是比較慫的,哪怕突破準帝了,但先天還是懼怕罪孽。

 

畢竟不是人人都征戰過神龍架。

 

我哼了一聲:「退什麼退?安靜!」

遠遠近近的人全都安靜了下來,不敢作聲,不過人人都很緊張,生怕罪孽生靈衝出崑崙眼吃了他們似的。

 

我繼續凝視著崑崙眼,微微皺眉。

 

罪孽生靈越來越多了,而且其中不乏強大如夷王的存在。

 

它們顯然不願意放棄崑崙眼,而王東取走了裡麵的帝兵,這裡也就毀了。

 

所以,這些罪孽生靈應該是要攻擊王東的。

 

我想進去找王東,不過還是忍住了。

 

王東太慫了,我需要讓他歷練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21 2222 2223 2224 2225 2226 2227 2228 2229 22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