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目錄  2251 2252 2253 2254 2255 2256 2257 2258 2259 2260

千年桃木很傷心,它能理解「死了」的意思。

 

崑崙王死了。

 

沉眠幾千年後,又被罪孽先聖圍殺,最終仙逝。

 

「怎麼會死了……怎麼會死了……他說好還會給我澆水的……」千年桃木嗚嗚嗚地哭了起來,太像一個小女生了。

 

這麼大一棵樹,卻哭得跟個小女孩一樣。

 

我等了很久,它才平靜了一些,不過整棵樹都聳拉著,所有枝椏和樹葉都萎靡了,再無之前的神氣。

 

顯然,崑崙王的死,對它的打擊很大。

 

可以想見,很多年前,崑崙王尚未沉眠,他給這棵桃樹澆過水。

 

他澆的水,肯定不是尋常的水。

 

那時候桃木或許還很稚嫩,隻是一棵小樹苗,被崑崙王精心照顧著,終於長大了。

 

幾千年過去了,小桃木已經成為了虛空神樹,但崑崙王卻仙逝了。

 

「崑崙王的意誌由我繼承,他雖然仙逝了,但他的術傳下來了。

」我安撫桃木。

 

但它顯然不理解什麼是意誌,更不知道什麼術。

 

它隻是失去了最親密的人。

 

它越發的低沉,全身都聳拉著,一個字都不想說了,並且那張臉也消失了。

 

它需要時間來走出悲傷。

 

我一個外人,是無法安慰了。

 

我隻能道:「崑崙王心心念唸的九州有危,需要你一根枝條。

它終於動了,伸了一條枝椏過來,足足拳頭粗,數十米長。

 

我取了枝頭那一截,也就嬰兒拳頭粗,不過一米長。

 

我直接折斷了,上麵還有新鮮的樹葉和粉色的熒光。

 

折斷到手,桃木開始龜縮,最後所有枝椏樹葉都捲縮在了一起,變成了一個「球」。

 

它就這麼縮著,一動不動,也不搭理我了。

 

我心裡一嘆,閃身離開了。

 

走出虛空,崑崙的夜晚降臨了,到處都是白濛濛的,但高空漆黑一片。

 

我手持桃木,一步到了高空。

 

不遠處一聲慘叫,三途女在嚎:「好痛,什麼東西?」

她又被桃木沖邪了,雖然我手中的桃木隻是一米長的一截。

 

我佈下陣字訣將桃木覆蓋,隔絕了它的氣息—一截桃木的氣息我還是能隔絕的。

 

三途女終於舒服了,飄過來驚奇地看桃木,越看越驚訝:「這就是桃木嗎?好粉啊,好漂亮。

「是啊,那桃樹至少活了幾千年了,還是崑崙王給它澆水養大的。

」我搖搖頭,對崑崙王的仙逝總是有股遺憾。

 

「活了幾千年,難怪這麼猛。

」三途女讚歎,然後分析,「有了這節桃木,可以在地府裡橫行了,一般鬼怪見了肯定得躲。

確實。

 

千年桃木至少是聖王級別的,植物中的聖王可比修士中的聖王要難得可貴萬倍。

 

人族幾千年或許能走出一個又一個的聖王,但植物中,幾千年恐怕隻有一棵桃木聖王。

 

哪怕是遇到了末,這節桃木都能發揮作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51 2252 2253 2254 2255 2256 2257 2258 2259 22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