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魔君說了很多話,他近乎偏執地跟我說著自己的想法。

 

我根本不瞭解他,所以聽得不太真實。

 

「你也是太清人,但不被族群認可?」我斟酌道。

 

「不,是我不認可他們!」魔君冷笑,「自我出生起,我便是上古時代最耀眼的人,大禹治水的時候,我已經攬天摘月了,天下盡為我一掌之中!」

「太清人卻要我駐守天路,守護九州,簡直可笑!」

魔君越發的陰冷:「我太清一脈,是最容易成就大帝的,但多少代人耗費在了天路上?愚蠢!」

「我早已發現了天路的秘密,我等無法登天路而去,並非實力不夠,而是天路的盡頭是罪孽的老巢,那是陰氣最盛的地方,乃極陰之地。

「自私的大帝強登天路而去,太清人卻守在天路上等死。

如果能將天路罪孽盡數釋放下來,登天路將輕而易舉,我要去陰氣最盛的地方,成就大帝!」

魔君說了自己的目的,也第一次讓我知道了天路的盡頭有什麼。

 

天路的盡頭,有最旺盛的「陰」。

 

或許那是一片混沌,但混沌的「陽」早已不見了,隻剩下「陰」。

 

而陰,誕生了恐怖的罪孽。

 

我也大概瞭解魔君是什麼樣的存在了。

 

他是毫無疑問的太清人,但是個叛逆的太清人。

 

他跟族群的理念不同,族群是阻斷天路,守護九州,但他要釋放天路罪孽,以九州為戰場,傾盡九州之力,誅殺罪孽,然後就能登天路而去了。

 

甚至在極陰之地,突破大帝。

 

太清人,非常適合極陰之地,那就是天路的盡頭!

我目光閃爍,然後斟酌道:「你不該毀滅地府,因為毀滅了地府,陰陽輪迴就中斷了,罪孽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強的,這對你也不利。

「地府不過是個中轉站罷了,根本無關緊要,陰陽失衡,是因為陽沒了。

」魔君胸有成竹,「你知道陽去了何處嗎?」

我搖頭。

 

「陽散佈在九州各個地方,在活人的體內、在動物的體內、在植物的體內……萬物生靈,瓜分了陽。

魔君冷哼著:「這世間的生靈實在太多了,他們貪得無厭,索取著陽,早已讓陰陽失衡,地府早已紊亂,否則以我一人之力,如何衝破十八層地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51 2252 2253 2254 2255 2256 2257 2258 2259 22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