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明白了!

太清魔君輕易壓製我的關鍵在於禁忌升華!

這是我一直不願意觸碰的東西,除非是被逼入了絕境。

 

每一次升華,都是一場「魔化」,我會失控,會徹底變成怪物。

 

現在,我不得不思考禁忌升華了。

 

我血脈覺醒已經十次了,但麵對魔君毫無作用,他對我的壓製來自於血脈深處,那是太清一脈的本源壓製。

 

除了禁忌升華,沒有任何辦法了。

 

我勉強看看四周,感覺壓力越來越大了,也逼迫著我不得不升華!

可是,再升華就是第八次了。

 

那種愉悅絕對會失控的,我會立刻進行第九次升華。

 

那樣,我的禁忌升華就是圓滿了,將成為最強大的太清人之一。

 

爬出地獄不是難事。

 

可那個時候,我應該已經失了智了,成為一頭徹頭徹尾的紅毛怪物。

 

我咬緊牙關,考慮著要不要冒險升華呢?

哢!

忽地,十八層地獄的恐怖重壓再次增強,它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增強許多,整個地獄的罪惡都壓在我身上!

我痛不欲生,全身爆裂,有些地方甚至露出了白森森的骨頭。

 

混沌聖體已經扛不住了。

 

帝術、陣字訣、苦難經也無法幫我緩解壓力了。

 

如果壓力再一次增強,我會立刻化作粉末!

必須冒險!

既然已經決定了,我就沒有絲毫遲疑了,這種絕境,隻能豁出去了!

我催動太清氣,沖入了血脈之中,心念一動下,禁忌升華術運轉。

 

僅僅剎那,我全身就升起了美妙的感覺。

 

彷彿被溫水包裹了,舒服得讓人叫出聲。

 

升華實在太美妙了。

 

一瞬之間,我已經不去想任何東西,食髓知味一般,隻知道追尋那美妙的愉悅感。

 

很快,第八次升華降臨。

 

像是金蟬脫殼一樣,我全身肌膚脫落,血氣衝天,每一塊肌肉、每一塊骨骼都在破碎,然後重合。

 

這是重塑肉身!

八次禁忌升華讓我的聖體都在重塑。

 

一點不痛,反而美妙絕倫。

 

我哈哈笑了起來,太美妙了,這簡直太美妙了!

我太清人就該這樣,何必畏畏縮縮呢?

來吧!

潮水般的愉悅席捲了我全身,我不斷顫抖,那是太舒服了!

血脈迸射了金光,將我整個人都映亮了,我彷彿一個金人。

 

而金光之中,藍色的太清氣回溯、流轉、咆哮、翻湧,無止境地衝刺著!

終於,我體內轟地一聲,一切都在瞬間毀滅然後重塑,混沌聖體再一次成型,變得堅不可摧!

我的境界沒有任何變化,因為再進一步隻能是大帝了。

 

但是,我的實力發生了逆天的變化!

八次升華帶來的實力提升,彷彿整個九州的陰氣都給我來了一場醍醐灌頂一般。

 

太美妙了!

我再次狂笑,一拳轟天,轟得十八層地獄都在晃動,無數罪孽生靈驚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51 2252 2253 2254 2255 2256 2257 2258 2259 22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