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感覺自己來到了第十九層地獄,也就是被整個十八層地獄給鎮壓了!

十八層地獄的罪惡和恐怖,盡數壓在我身上。

 

而且這種壓力在持續增強,如果我不是有帝術,恐怕瞬間就被碾碎了。

 

可以想見,幾千年前,魔君就是被壓在這裡的,他被太清人鎮壓了,太清人利用地獄來鎮壓他。

 

但他爬出去了!

太清魔君太強大了!

我全身都在皸裂,雖然帝術幫我緩和了七成壓力,但剩下的三成壓力還在持續壓製我。

 

這種壓製下,我會迅速疲累,精神萎靡。

 

就像一個人半夜在墓地坐著,那種恐懼和陰冷會每時每刻都讓人精神緊繃,不用多久就會萎靡了。

 

我必須儘快離開這裡!

我嘗試動了一下,但幅度很小,無法加大幅度。

 

這條路顯然是行不通的,我強行要動的話,隻會讓自己越發的疲勞。

 

我深呼吸,催動了《苦難經》。

 

我現在遭受了無盡的苦難,《苦難經》是有用的,可惜大的作用沒有,隻能讓我舒緩一些。

 

我一咬牙,索性催動全身力量,用於帝術!

用帝術亡命一搏,看看能否對這裡造成一些影響。

 

轟隆!

在我竭盡全力之下,帝術還是非常逆天的,我統禦九天十地,這裡也屬於十地之一!

一瞬間,空間爆裂,無盡的哀嚎傳來,那是十八層地獄的聲音。

 

顯然,帝術打通了十八層地獄!

這十八層地獄相當於被空間隔開,剛才一直無聲無息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51 2252 2253 2254 2255 2256 2257 2258 2259 22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