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是你不配纔是。

」林雲輕描淡寫的說道。

 

 

說完之後,林雲直接摸出自己的蘭博基尼車鑰匙,然後按下開鎖鍵。

 

 

「滴滴!」

 

伴隨著開鎖的聲音,蘭博基尼的雙閃燈也霸氣一閃,如同一頭野獸睜開雙眼。

 

 

這!

 

高個男和濃妝女見到這一幕後,如同被雷擊中,完全愣住了,嘴巴大的連拳頭都能放進去。

 

 

「這……這車是你的?」濃妝女滿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林雲。

 

 

「我剛剛不是已經跟你們說過了麼。

」林雲似笑非笑的說道。

 

 

「咕嚕!咕嚕!」

 

高個男和濃妝女都忍不住嚥了咽發乾的口水。

 

 

「所以,你們坐在我車子的引擎蓋上拍照,經過我的同意了嗎?」林雲臉上依舊掛著玩味的笑容。

 

 

高個男和濃妝女臉色蒼白,顯得害怕不已,哪敢作答?

 

在他們兩個普通人眼中,開蘭博基尼大牛的,絕對是非常非常牛逼的存在,哪是他們能得罪的?

 

林雲又看向濃妝女,笑著問道:

 

「對了,你現在覺得,我配跟你合照嗎?」

 

「配配配!」濃妝女連連點頭。

 

 

「可惜,你不配!」林雲眯著眼睛說道。

 

 

說罷,林雲直接轉身走到駕駛處,拉開車門坐了進蘭博基尼中。

 

 

「轟隆隆!」

 

伴隨著引擎聲響起,沉睡的蘭博基尼蘇醒過來。

 

 

林雲降下車窗,笑著對濃妝女說道:

 

「美女,有沒有興趣上我的車?」

 

「你在說我嗎?」

 

濃妝女聽到林雲的話後,一臉的受寵若驚,甚至有些不敢想象。

 

 

「當然是說你,難道這裡還有其他女人嗎?」林雲淡淡的說道。

 

 

頓了頓,林雲繼續說道:

 

「如果願意,就趕緊上車,跟著你那廢物男朋友,可沒前途。

 

「我願意!我願意!」

 

濃妝女連忙點點頭,然後趕緊拉開蘭博基尼副駕駛車門,坐了進去。

 

 

對濃妝女來說,或許她一輩子都沒機會攀上開蘭博基尼的富二代。

 

 

「周珊!你……你TM給我回來!」

 

高個男見他女朋友上了林雲的車,他氣的都快吐血了,要是換做平時,誰敢搶他馬子,他絕對會上去暴打對方。

 

 

但是他看林雲開的是蘭博基尼,他哪裡敢動手?甚至他都不敢罵林雲,隻敢罵濃妝女。

 

 

濃妝女坐進副駕駛後。

 

 

林雲又看向高個男。

 

 

「剛剛你不是很囂張麼?還嘲笑我?甚至要打我?可惜你連你女人都留不住。

」林雲冷笑道。

 

 

「你……」

 

高個男臉色一陣青一陣紅,要多難看有多難看,偏偏他還不敢反駁林雲。

 

 

林雲說完之後,直接升起車窗,然後踩下油門。

 

 

轟隆隆!

 

伴隨著蘭博基尼炸裂的引擎聲浪,拉風的橘黃色蘭博基尼揚塵而去。

 

 

蘭博基尼車內。

 

 

「帥哥,咋們去哪裡呀,是去你家還是賓館啊。

」濃妝女嗲嗲的說了一句。

同時她還故意撩了撩自己的頭髮,展現出一副很騷的樣子。

 

 

「等到了你就知道了。

」林雲笑了笑。

 

 

濃妝女心中可謂是激動不已,她心中暗喜道『沒想到我周珊也能攀上富二代,以後要發達咯!』

 

濃妝女甚至開始在心中,幻想起未來的美好生活。

 

 

二十分鐘後。

 

 

「到地方了,你下車吧。

」林雲將車停在路邊。

 

 

「這……這是哪兒啊。

」濃妝女一臉疑惑的望著窗外,窗外的地方有些荒涼。

 

 

「那邊是個垃圾場。

」林雲淡淡的說道。

 

 

「垃圾場?為什麼要來垃圾場?」濃妝女滿臉疑惑。

 

 

「因為,垃圾就該被丟進垃圾場啊!」林雲笑著說道。

 

 

濃妝女愣了兩秒之後,一下子就反應了過來,林雲說她是垃圾,所以要將她丟在這裡!

 

「你……你耍我?」濃妝女臉色變得難看起來。

 

 

「難道你真以為,我能看上你這種庸脂俗粉?你給我提鞋都不配。

」林雲冷笑道。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你混蛋!」

 

濃妝女氣的直跺腳,她知道,她真的被林雲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