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這大背頭男子,真敢跟林雲動手的話,林雲絕對敢一叉子戳上去。

 

 

管他是什麼豐利公司老闆的兒子,敢在林雲麵前跳腳,那都不好使!

 

「你!」

 

大背頭男子看到林雲手中的叉子後,他臉色頓時一變,同時嚥了咽口水,顯得有些發虛。

 

 

大背頭自持背景,所以敢肆意妄為的欺負別人。

 

 

但真論打架的話,他還真不行,他也真怕打起來後,林雲用尖銳的叉子戳他。

 

 

「邵文邦,你幹嘛?這是我男朋友!」黃夢怡開口道。

 

 

「男朋友?夢怡,他是你男朋友?你什麼時候男朋友了?」大背頭一臉驚訝。

 

 

「邦少爺,我什麼時候有男朋友,這是我私人的事情,好像跟你沒什麼關係吧?」黃夢怡冷冰冰的說道。

 

 

「怎麼沒關係!你黃夢怡,是我看上的女人!」邵文邦語氣尖銳。

 

 

與此同時,邵文邦用充滿敵意的看著林雲。

 

 

「邦少爺,我們今天是來談生意的,你先坐吧。

」黃夢怡說道。

 

 

邵文邦隻好咬著牙,坐到對麵。

 

 

林雲也跟黃夢怡一齊坐下。

 

 

邵文邦看到林雲和黃夢怡坐在一起,他就眼紅不已。

 

 

能跟黃夢怡坐在一起,是他夢寐以求的事情,現在他卻親眼看到,其他男人跟黃夢怡坐在一起。

 

 

要是換作一個身份地位比他高很多的,他還能服氣。

 

 

偏偏他看林雲穿著一身廉價服飾,分明就是一個窮小子。

 

 

一個窮小子,竟然泡到了,他追了很久都沒追到的黃夢怡,這讓他心中極度不平衡。

 

 

「黃夢怡,以你的條件,怎麼也得找個像我這樣的吧,怎麼找這麼一個窮小子。

」紹文邦忍不住說道。

 

 

「窮小子?噗,邵文邦,你知道他是誰嗎?」黃夢怡忍不住笑了起來。

 

 

黃夢怡可十分清楚,林雲是華鼎集團青陽分公司董事長,是西南首富柳誌忠的外孫!

 

「他能是誰?窮小子一個唄。

」邵文邦一臉不屑。

 

 

這時候,服務生走了過來。

 

 

「三位要點些什麼。

」服務員微笑著問道。

 

 

「小子,你來點餐。

」紹文邦帶著陰笑看向林雲。

 

 

邵文邦斷定林雲這種窮小子,絕對沒來過這種高檔西餐廳。

 

 

所以他斷定林雲根本不會點,所以故意讓林雲點,以此來讓林雲出洋相。

 

 

82年的拉菲,白鰉魚子醬,外加三份七成熟的菲力牛排。

」林雲淡淡的說道。

 

 

林雲以前是個窮小子,當然沒吃過魚子醬這些,甚至連西餐廳的東西都沒吃過。

 

 

但是,沒吃過豬肉總見過豬跑吧?

 

林雲以前愛看小說,在小說裡看到過這種搭配。

 

 

林雲的話一出,服務員頓時露出驚訝之色。

 

 

那邵文邦的臉色,更是瞬間變得難看起來。

 

 

邵文邦沒想到,林雲竟然輕鬆點出最貴、最講究的套餐。

「小子,你知道這些多貴嗎?」邵文邦咬牙說道。

 

 

邵文邦十分清楚,這頓飯是他約的,所以該由他付錢啊。

 

 

「我當然知道,你不會告訴我,你付不起錢吧?如果你付不起的話,沒關係我可以替你付。

」林雲笑著說道。

 

 

邵文邦臉部肌肉一抽搐,臉色發青。

 

 

「我……我怎麼會付不起!服務生,就這麼點!」邵文邦咬牙說道。

 

 

雖然邵文邦很肉痛,這一頓下來,他半輛保時捷卡宴沒。

 

 

但是在黃夢怡麵前,他當然要麵子,他隻能硬撐。

 

 

邵文邦一開始讓林雲點餐,是想整一整林雲的,他萬萬沒想到,竟然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黃夢怡看到邵文邦肉疼的模樣後,忍不住捂嘴偷笑。

 

 

林雲也冷冷一笑,這就叫自作自受。

 

 

邵文邦則是咬著牙,心中更打定主意,一定要將場子找回來,一定要給林雲點顏色瞧瞧。

 

 

服務員離開後。

 

 

「小子,剛剛你那一套點下來,你知道多少錢嗎?幾十萬,我給的起!」邵文邦拍著胸口說道。

 

 

邵文邦又諷刺道:

 

「而你呢?你絕對拿不出這麼多錢,以後跟夢怡出來吃飯,你連一頓飯的錢都給不起!難道你還要讓夢怡付錢?你根本給不了夢怡幸福!」

 

緊接著,邵文邦又摸出自己的保時捷卡宴車鑰匙,拍在桌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