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哥的勢力,以前為什麼難繼續往大裡發展?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錢。

 

 

「放心,一個億隻是開頭,往後資金方麵不用擔心,而我隻有一個要求,我們的人不能持強淩弱,不許做傷天害理的事情,違者斷手,嚴重者直接斷頭!」林雲說道。

 

 

「明白了,我會嚴格約束收下的。

」龍哥回答道。

 

 

陳旭也說道:「雲哥,我的性格你以前是知道的,我也最討厭你說的那種人,放下,我也會嚴格把關的!」

 

林雲聞言,也就放心了。

 

 

「好!為我們的華鼎保安公司,乾杯!」林雲舉起酒杯。

 

 

「乾杯!」

 

陳旭和龍哥都紛紛舉杯。

 

 

……

 

就這樣,華鼎保安公司成立。

 

 

這也正式宣告,林雲踏足青陽市地下勢力。

 

 

……

 

林雲做事不喜歡拖延,第二天就讓劉波幫忙,去註冊了華鼎保安公司,然後將一個億的資金,打入華鼎保安公司的賬戶。

 

 

於此同時,林雲也接到警局打來的電話。

 

 

對方表示,昨晚那個司機一口咬定,沒受人指使,一切都是他坐的,他們用了很多方法,都無法讓這個司機改口。

 

 

所以,這件案子,最終隻能給這個司機定罪。

 

 

林雲知道,這個司機隻是個頂包的,他必然收了錢!

 

林雲決定再親自見見這個司機。

 

 

青陽市第二看守所。

 

 

一間審訊室內。

 

 

林雲走進審訊室,那個昨晚開車撞自己的司機,已經坐在屋內。

 

 

「昨晚的時候,是我一個人做的,沒有任何人指使,你不用問了!」

 

林雲剛一坐下,這個司機就主動開口。

 

 

「你承不承認,我都知道你背後有人指使,我知道你肯定收了錢,所以才抗下這件事。

」林雲淡然說道。

 

 

緊接著,林雲話鋒一轉:

 

「不就是錢麼,我給你一千萬,你告訴我幕後主使,並且在法庭上供出來,我想這比他們給你的錢,要多得多!」

 

司機聽到一千萬,他當然心動,但他最終還是搖搖頭。

 

 

「我不想我的妻兒出事,你走吧!我是絕對不會說的。

」司機語氣堅定。

 

 

林雲聽到這裡後,總算明白過來,這個司機不但收了好處,還遭受了威脅,如此說來,多少錢都難以讓這個司機開口了。

 

 

……

 

青陽大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