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雲開著蘭博基尼,離開天樂酒店之後,直接前往醫院,準備接王雪出院。

 

林雲想到要見王雪,心情就很複雜,因為自己已經跟蘇煙發生了那種事情。

 

雖然那不是林雲情願的,是被蘇煙老爸算計的,但事情已經發生,無法逆轉。

 

醫院病房內。

 

林雲懷著忐忑之心,推開病房的門。

 

「王雪,我來接你出院。

」林雲麵帶微笑走到王雪的病床前。

 

「林雲,你終於來啦,我就是一點皮外傷,早就想出院了。

」王雪沖林雲甜甜一笑。

 

雖然林雲跟王雪還沒有正式成為情侶,但看著王雪高興的莫樣,林雲心中更加覺得就愧對於她。

 

「行,你收拾收拾,咋們出院吧,手續我剛剛在樓下已經幫你辦理了。

」林雲說道。

 

「嗯!」王雪笑著點點頭,然後開始收拾。

 

「對了王雪,這兩天在醫院過的還順利吧?」林雲說道。

 

「還好啦,就是有個年輕男醫生,老是來獻殷勤,讓我有點反感。

」王雪說道。

 

「哦?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他這是對你有意思吧?也對,你這麼漂亮,沒人打你主意那都不正常。

」林雲笑著說道。

 

「不管啦,反正我都要出院了,不會再見到他。

」王雪說道。

 

就在這時候,一名年輕男醫生走了進來。

 

「王雪,我給你買了一份雞湯,你趁熱喝吧。

」男醫生一邊說,一邊走過來將雞湯放到桌上。

 

「費醫生,雞湯我就不喝了,另外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男友林雲。

」王雪挽住林雲。

 

林雲見狀,頓時露出一抹苦笑之色,王雪這明顯是要讓他裝男友,來應付這個男醫生呀。

 

林雲已經猜到,這名男醫生,應該就是王雪剛剛說的,那個老是給他獻殷勤的人。

 

男醫生聞言之後,便扭頭打量起林雲來。

 

「小雪,這就是你之前給我說的男友啊?看他這樣子,似乎他壓根就配不上你呀。

男醫生看到林雲的穿著打扮後,眼神中頓時露出不屑之色。

 

於此同時,這個男醫生還挺了挺腰板,顯得很自信,顯得他很有優越感,彷彿在向王雪訴說,我比你這個男友強很多倍。

 

「噗!」

王雪聽到男醫生的話後,頓時忍不住捂嘴笑了起來。

 

王雪可非常清楚,林雲是華鼎集團的董事長,而這個男醫生卻這樣說林雲,王雪當然想笑。

 

林雲也笑了笑,然後摸出蘭博基尼的鑰匙。

一邊在手中把玩。

一邊說道:

「這位醫生,我想,你可能給我提鞋都不配。

男醫生看到林雲手中的車鑰匙後,他的臉色瞬間大變。

 

「蘭……蘭博基尼?」

這位男醫生當然認出來,林雲手中蘭博基尼的車鑰匙。

 

「怎麼可能!就你這樣子,怎麼可能開的起蘭博基尼!」男醫生露出難以置信之色。

 

「我沒必要向你一個小嘍囉證實什麼,但你若是不信,可以跟下去看。

」林雲無所謂的攤攤手。

 

「王雪,我們走吧。

林雲直接拉起王雪,往病房外走去。

 

「好,我倒要看看!你開的是不是蘭博基尼!」男醫生咬牙說道。

 

憑一串鑰匙,不足以讓男醫生信服,因為網上很容易就能買到假冒的名車鑰匙。

 

說完之後,男醫生就跟了出去。

 

林雲拉著王雪出了醫院後,就直接來到醫院停車場。

 

一輛炫酷的綠色蘭博基尼,停在停車場內,此時正有許多年輕人,拿著手機,對著蘭博基尼拍照,想要發朋友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