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片刻後,道長鬆開柳志忠的手。

 

“道長,如何”外公看著道長。

 

林雲也略顯緊張的看著道長,雖然這祛病丹號稱包治百病,按照丹書的說法,普通人的病都能治。

 

但外公是癌症晚期,能不能治好,林雲也不敢打包票,林雲也是第一次使用丹藥。

 

“柳老的身體,現在生機勃勃,十分健康,癌症自然也沒有了。

”道長說道。

 

“我的肝癌,真的沒有了我我不是在做夢吧”

柳志忠欣喜不已,絕症被治好的心情,簡直無以言表啊。

 

“癌症都能治好而且只靠一顆藥丸,雲兒,你真是太了不起了”柳志忠高興道。

 

看到外公的絕症沒有了,看到外公高興,想到外公能再活多年,林云自然也十分的高興。

 

“外公,我說過,你要長命百歲的,我還要讓你親眼看到雲兒我拿回華鼎,滅掉葉家,走上巔峰”林雲笑著說道。

 

“哈哈,我期待雲兒你做到這一切”外公高興道。

 

這時候,白鯊開口道:

“雲哥,報仇的事情,你是如何計劃的據我所知,葉家就慕容逸一個虛丹境坐鎮,我和雲哥你現在都是虛丹境,我二人聯手之下,擊敗那慕容逸,還是有一定把握的。

“我已經有了報仇的計劃。

”林雲說道。

 

“好,雲哥你怎麼說,我就怎麼做”白鯊說道。

 

“雲兒,你現在雖然是擁有內力的高手,但是,葉家除了武力之外,還有權勢方面的優勢,你要三思而後行,切記不可沖動用事。

”外公認真道。

 

“外公,這一點我當然明白,這個我有辦法解決。

”林雲微微一笑。

 

緊接著,林雲湊到外公耳邊,將自己的計劃,說給了外公。

 

“妙啊,若你的這個計劃實施成功,滅掉那葉家確實不成問題”

外公聽了林雲的計劃後,連連讚嘆。

 

“白鯊,我們這就下山去金都,實施計劃。

”林雲說道。

 

“好”白鯊點點頭。

 

緊接著,白鯊扭頭看向道長。

 

“師父,我”

白鯊才剛開口,到場就擺了擺手,打斷他說道:

“去吧,我知道這是你的使命。

林雲也看向道長。

 

“道長,你這段時間幫我外公治病,無以為報,這顆洗髓丹贈予道長。

林雲一邊說,一邊拿出一顆丹藥,遞給道長。

 

“洗髓丹”道長一怔。

 

“洗髓丹,能清除修煉者體內的雜質,從而提升修煉天賦與速度,贈予道長,祝道長在修煉之路上,能更進一步。

”林雲說道。

 

“林雲施主,丹藥在如今的修煉界,是無價之寶,這等功效奇特的丹藥,更是寶貝,若拿出去賣,換取到高額回報,你就這樣贈予我”道長驚訝道。

 

道長非常清楚,著等功效,在地球上絕對是無價之寶。

 

“我林雲想來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你幫我外公治病的恩情,擔得起這顆丹藥。

”林雲說道。

 

“那就謝過林雲施主了,丹藥我收下,以後我便欠林雲施主一個人情,林雲施主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可以開口。

道長說完之後,便接過丹藥,他沒再拒絕,因為這個丹藥,對他來說,確實有奇效。

 

林雲又看向柳志忠。

 

“外公,那我就先下山了,待的雲兒滅了葉家,復興華鼎,便來接外公下山”林雲認真道。

 

“雲兒,切記萬事小心,若計劃失敗,安全第一,華鼎我可以不要,但你不能有閃失”外公叮囑。

 

林雲點點頭,然後跟白鯊轉身走出道觀。

 

上車後。

 

“白鯊,這是一顆洗髓丹,外加一顆增元丹,都是對修煉極有用處的丹藥,你收下。

林雲拿出兩顆丹藥,遞給白鯊。

 

“雲哥,丹藥太珍貴了”白鯊連忙擺擺手。

 

“白鯊,我們什麼關係你跟我客氣什麼趕緊收下”

林雲一邊說,一邊將丹藥塞進白色的手機。

 

“哈哈,雲哥你說的也是,那那我就收下了。

”白鯊哈哈一笑,然後收了下來。

 

“走,我們出發金都,葉家,迎接我林雲的報復吧”

林雲直接發動車子,往金都行駛而去。

 

下午兩點,林雲抵達金都,將車開到金都郊區的一處宅子。

 

這裡,是李澤良的府邸。

 

之前林雲聽外公說過,這個李澤良才是整個華南地區,權勢最為強大的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331 332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339 3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