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畢竟在孫亞楠眼中,林雲雖然挺厲害,但也只是一個大學生。

“沒事兒,相信我。”林雲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

就在這時候,辦公室的門被推開,一群學校高層,在校長的帶領下,急急忙忙的跑進來,個個都氣喘吁籲,額頭上都是汗珠,顯然是一路快跑來的。

“校長,各位主任,你們怎麼來了。”班主任站起身來,笑臉迎接。

“校長,你是聽說我過來,特地帶著大家,來接待我的嗎你們有心了。”中年貴婦笑著說道。

校長沒有回答她,而是冷冷的撇了她一眼,又環顧屋內一圈,然後匆匆跑到林雲面前。

“林林爺,鄙人是學校校長,真是抱歉,小的來遲了。”校長連忙朝林雲鞠躬行禮,臉上滿臉恭維笑容。

校長這個行為一出,在場的班主任、中年貴婦,乃至於孫亞楠都懵了。

這是怎回事校長怎麼會畢恭畢敬的對林雲行禮

“校長,你們學校風氣有問題啊,班主任竟然黑白不分,故意偏袒,你這個校長難辭其咎吧”林雲雙手負立。

校長聞言之後,嚇得一個激靈。

校長擦了擦額頭的冷汗,連忙說道:

“林林爺,是我的失職是我的失職要怎麼處理,林爺您吩咐”

校長現在心裡也慌的一比,他剛剛突然接到省裡幾位大人物打來的電話,專程過問此事,他也知道了,林雲的驚人身份。

“首先,打人的同學,給我開除了”林雲冷聲說道。

“是是是。”

校長連忙應下,然後轉身吩咐道:

“我們學校,絕不容忍持強凌弱的事情,德育主任,你馬上辦這件事,將打人的同學開除,並通告全校,引以為戒”

“校長,你有沒有搞錯我是凱旋工廠董事長的老婆,你難道不認得我了嗎你竟然要開除我兒子,你吃錯藥了吧信不信我找縣教育局李局說理”中年貴婦大聲道。

“我當然認得你,只可惜,你不認得我身邊的這位林爺,你知道,你得罪上什麼人了嗎你凱旋工廠比起林爺的產業和權勢,那就是九牛一毛。”校長冷聲道。

“他他不就是個破賣水果的嗎校長你搞錯了吧”中年貴婦大聲道。

“賣水果的呵,這位是西南三省新首富,華鼎集團董事長、雲耀集團董事長林雲,資產幾百億,權勢滔天,你家跟林爺比,算個什麼東西”校長冷笑道。

此話一出,在場的班主任、中年貴婦,還有孫亞楠,雙眼都瞪得滾圓,臉上都露出驚駭之色。

這個消息,彷彿一枚重磅炸彈,狠狠的砸在了他們身上。

“什麼他是華鼎集團董事長不可能她就是個賣水果的,我之前還在他的水果攤,買過水果,校長你肯定是搞錯了”中年貴婦驚呼。

“搞錯了放心吧,沒這個可能。”校長說道。

那麼多大人物給他打電話,可能搞錯嗎絕對不可能

就在這時候,中年貴婦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她一看,是她老公打來的。

“餵老公。”中年貴婦接起電話。

“你說什麼我們的工廠,涉嫌逃稅被查封了因為因為我得罪了華鼎董事長”中年貴婦驚呼起來。

電話裡,此時還響起她老公的大罵與質問,但中年貴婦已無力回應。

掛了電話後,中年貴婦一下癱倒在地上,臉上露出絕望之色。

天吶,此人真的是華鼎董事長真的是新西南首富

完蛋了

中年貴婦知道,一切都完蛋了

林雲又看向班主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