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苟星:“你自己考慮吧,要是你不答應,那你媽就沒錢做手術,就只有等死”

“這”主播鐘瑤,猶豫起來,她媽的病,急需用錢,她實在沒辦法。

林某人:“主播,我給你二十萬,別理這個叫苟星的傻逼”

這個林某人的id,正是林雲。

林雲此話一出,整個直播間都陷入熱議。

“我靠,這哥們儿是誰啊,竟然敢罵苟星是傻逼。”

“嘖嘖,敢罵苟星少爺,有好戲看咯。”

苟星:“草泥馬,你t是誰啊,敢罵我是傻逼有種亮出真名看老子不找到你,弄死你”

林某人:“我叫林雲,我現在就在籃球場外面,你要弄死我的話,我在這兒等你。”

緊接著,林雲靠在自己的保時捷918上,自拍了一張,發進直播間。

“我靠,真是林雲少爺”

“哇哇,是林雲少爺,苟星人呢有好戲看了”

“苟星現在恐怕要嚇死了,哈哈”

大家看到真是林雲,整個直播間都炸開了鍋。

就連主播鐘瑤,看到真是林雲,也震驚的捂著小嘴,她沒想到,林雲竟然會在他的直播間內。

在她和大家的眼中,林雲可是頂級富三代,家產萬貫,在整個西川省都無人能比

直播間內。

苟星:“林爺,對不起我錯了,你饒了我吧你可千萬別來找我麻煩啊”

林某人:“以後好好做人,懂嗎”

苟星:“是是是林少爺教訓的是”

這時候,主播鐘瑤期待道開口說道:“林少爺,你真的願意幫我嗎”

林某人:“當然,20萬對我來說,不算什麼,我的電話號碼,我待會兒私信給你。”

“謝謝林少爺謝謝林少爺”主播鐘瑤,連連感謝。

林雲將自己的電話號碼,私信給鐘瑤,然後就退出了直播間。

很快,林雲就鐘瑤打來的電話,問林雲多久跟她碰面,林云因為現在約了胖子他們,表示晚一點跟她碰面。

當然,林雲是給她送現金,而不是要她的第一次

掛了電話後。

林允自己的跑車上,點上一支煙,等待著蘇煙和胖子的到來。

期間有好幾個學校美女,主動跑來跟林雲搭訕,主動來撩林雲,只是都被林雲給拒絕了。

“雲哥”

一道響亮的聲音傳來,緊接著胖子快步跑過來。

“胖子,最近過得怎麼樣”林雲開口詢問。

“托雲哥你的福,過得不錯,嘿嘿。”胖子咧嘴一笑。

“雲哥,我也來了”阿明從胖子身後走出來。

阿明跟林雲是一個宿舍的,雖然林雲跟他之間,沒有胖子關係那麼好,但也算得上朋友。

只是他愛上網玩兒遊戲,所以平時跟林雲們相處的時間不多。

林雲剛跟外公相認那會兒,阿明在網吧被小混混欺負,林雲還開著蘭博基尼大牛,去給他找過場子。

“阿明,現在你不會還天天泡網吧吧”林雲開口詢問。

“雲哥放心,我現在只是偶爾玩玩兒,大部分精力都用在學習上,不信你問胖子。”阿明笑著說道。

“沒錯,這小子最近賊努力。”胖子說道。

這時候,王雪也走了過來。

“林雲”

王雪滿臉笑容的跑到林雲面前,要不是看到胖子和阿明在旁邊,王雪肯定恨不得衝上去,跟林雲一個大大的擁抱。

“行,人到齊了就上車吧,我們去吃飯聚餐。”林雲一揮手。

“好嘞,我的車就在那邊。”胖子指了指旁邊。

畢竟跑車只有兩個座,一輛車坐不下。

於是,王雪拉著林雲,胖子拉著阿明,兩輛跑車一前一後,駛出學校。

車內。

“林雲,我們馬上實習了,我想到公司工作,以後也能幫你做點事。”王雪認真道。

王雪不想當一個沒用的花瓶,她也想給林雲做點什麼。

“行吧,我給公司那邊打個招呼,你到華鼎青陽分公司上班,先做一做總監吧。”林雲微笑道。

林雲知道王雪閒不下來。

漢庭食府。

一件包廂內。

“雲哥,我必須敬你一杯。”胖子端起酒杯。

“還有我”阿明也站起身來。

三人碰杯,然後一飲而盡。

“那個,我去上個廁所。”阿明站起身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