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嗡-- 


 

我的耳畔迴響著爆炸所帶來的餘音,耳膜有點震盪,不少的東西被炸的掉落到我們一撥人的身上,甚至被一些衝擊波給震到,好在都沒怎麼受傷!


 

不過,這個時候,我們誰也沒有將注意力放在這些上面…… 


 

我第一個站了起來,身形一個跳躍,雙手攀到二樓被炸剩的台階上,然後,整個人的身子翻了上去。


 

我的那些個兄弟見到我如此,也都動作了起來,有幾個也想要追上樓來,我阻止了他們,道:“我追昆殺就行了,你們快去外面看看!” 


 

眾人聞言,都開始行動了起來!


 

“高宇,接著!”李少傑對我大叫了一句,竟然是將手中的承影劍給我遞過來了!


 

我單手接過承影,與此同時,我的眼神稍稍瞥了付慶峰與花瑩瑩那一邊,剛才我在和昆殺應對,但是那邊發生了動靜,具體是什麼動靜,我也不清楚,只知道付慶峰被制服了,好像是花瑩瑩的功勞。


 

此刻,付慶峰被制服在地上,花瑩瑩的手被馬靜牽著,竟然還一個勁的對我眨眼睛!


 

這小妞,越發的古靈精怪了!


 

我的心神不過是稍稍停留,連一秒鐘的時間都不到,我向著酒吧二樓的走道追去。


 

這個走道盡頭有一扇窗戶,上面的玻璃破開,不用說,昆殺是從這裡逃出去的,狗日的,這貨逃的還真是快。


 

昆殺玩的是什麼心思,我的心裡也捉摸不透,雖然我早就有心思和他較量,但是卻沒想到是這個時候,剛才在擂台上,我不過是像徵性的跟他玩了兩手!


 

但就這麼兩手,我就感覺出,我和他之間的差距,簡直不是一般的大!他,當真是非常之人,非常手段,就算是現在追他,我也不見得就能追到。


 

我沒有停留,也從這個窗口跳了下去,這個時候,這邊已經匯聚了不少的英雄會小弟,一個個腳步匆匆,神色緊張的樣子,引發路邊都有不少的人遠遠地圍觀。


 

媽的,熱鬧哪是這麼好看的?我直接就問道:“剛才從這裡逃出來的人呢?” 


 

“往對面的那棟大樓裡跑去了,我們不少的兄弟追在他後面呢!”有小弟對我回應道。


 

“跟我去追!”我劍鋒朝下,對著眾人大叫了一聲,同時,我的身形已經飛速的衝了出去。


 

那些小弟在這附近徘徊,也不過是乾著急,聽到我的吩咐,又見我的造型如此之帥,當下,他們都沒有遲疑,立馬跟我追了過去,好大一撥人跟在我的後面。


 

這個鏡頭,如果拍攝下來的話,比電影上故意展示出的場面,都不知道要帥氣多少倍!


 

但是其中冷暖,恐怕也只有我這個當事人最清楚了,昆殺實在是太強了,這些小弟們看我手拿承影,造型酷炫,尼瑪,剛才我可是沒經得住昆殺幾下打啊!我的心裡真有點懷疑,這傢伙到底還是不是人…… 


 

很快,我們便追到了那棟樓裡,這是一個不算新的辦公樓,樓層不高,有十層左右,因為驚聞酒吧一條街的動靜,他們中許多人都出來觀看,一個個嘰嘰喳喳的,議論紛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看到我來了,當即就有小弟對我匯報導:“高哥,那傢伙往樓頂爬去了!” 


 

“讓開!”聞言,我大喝一聲,也不去坐電梯,直接爬上了樓梯,迅速的往上爬去。


 

頂層,一陣直升機螺旋槳的聲音響起,我暗呼不妙!難怪昆殺會跑到這裡來,原來,他早就準備了後手。


 

有幾個小弟佇在通往天台的門口,不敢衝出去,看到我就要衝過去,有小弟提醒道:“高哥小心!” 


 

我沒有聽勸,直接跑了出去,直到此刻我才發現,地上已經躺了好幾具屍體,而昆殺,正站在一個直升機的旁邊,他對我道:“高宇,速度不慢啊!” 


 

“我不慢你妹!”我當即就要衝過去,如果說剛才我不是他的對手,但是現在,我手持利器,要有底氣了許多,而且,後面有我不少的小弟,一人一刀也能把他砍成肉醬。


 

但我身形一動,昆殺的身形也動了,他直接翻身上了直升機,也就是這個時候,直升機的門口,出現了一個槍桿子來。


 

我去,這還得了?我驚嚇的就要後退。


 

但是昆殺身手將那槍桿子給壓了下去,甚至還露出和煦的笑容,對我道:“高宇,我們的事情還沒完,等著我,呵呵……” 


 

這個昆殺,十惡不赦之輩,但是他的笑容,看起來跟純情少男一樣,而他的這一系列的做法,更加令我揣測不透了?他媽的,到底是幾個意思?


 

是覺得我本事還不夠,還是他害怕了?


 

我搞不清楚,又不得不承認,昆殺,是個奇才!縱使我處在他敵對的位置上,我也不禁對他有些佩服,這尼瑪,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不過,我沒有氣餒,甚至,戰火,在我的心裡熊熊燃燒,我比昆殺,還要渴望下一次的對殺。


 

武力的增進,除了在於對殺時候的爆發,更在於平日的積累!從撒旦訓練營出來之後,我剛開始的時候還能夠好好鍛煉自己,但是太久了,我沒有對這方面進行進一步的探取。


 

稍稍怔了下,直升飛機已經在我的視野裡變得越來越小,我才有了一絲清醒,我立馬拿出手機,撥打了一個電話出去。


 

“高宇,什麼事?”電話那頭傳來一聲淡然的問聲。


 

“報告上校,中海西區發生恐怖分子襲擊事件,敵人有出動直升飛機,請您做出指示,在兩個方位進行攔截,一是通往日本,二是通往緬甸!”我對著電話匯報道。


 

電話裡的人,正是張浩然,之前我說過不到逼不得已不去向軍隊請求幫助,但是這個時候,我管不了那麼多了……縱使乾掉昆殺的可能性不大,我也不得不出此下策。陣名役亡。


 

“遲了,機動部隊已經被我派出去了,海關那邊有偷渡船隻,上面有武裝力量,好像發生了槍戰……”張浩然對我應道。


 

我去,既然請不動支援,我也懶得廢話了,他還沒說完,我直接掛掉!


 

隨即,我吩咐一些小弟,將身邊的幾個倒地的同伴屍體給倒回去,而我,先行向著酒吧一條街趕去。


 

這個時候,酒吧一一條街,哪怕是周圍的群人也被疏散的遠了,但是英雄會的兄弟卻沒有多少離去!


 

這讓我有點不痛快,看來,有時候決定一場爭鬥的勝敗,人數並非是關鍵啊!今天,我算是敗給了昆殺了,不過,我也不算敗得徹底,畢竟,叛徒付慶峰被我制服了。


 

我繞開人群走了進去,看到酒吧街道上有一個空地,付慶峰正跪在地上,他的雙手被束縛著,而他人也暈了過去。


 

見我過來,高小安一桶水從付慶峰的頭上澆下去,付慶峰機靈了下醒了過來。


 

“高宇?哈哈哈……看來,你沒能抓住昆殺!”付慶峰先是怔了下,然後竟然對我笑了起來,他嘲笑的意味,大有一種坦然面對生死的豁然。


 

“給他鬆綁!”我對高小安道。


 

“高哥……”高小安遲疑了下,但是他還是付慶峰手上的繩子給隔開,但是他也夠警惕,掏出了一把手槍,預防付慶峰有什麼異動。


 

噹啷-- 


 

我直接將我手中的承影扔到了付慶峰的跟前,對付慶峰道:“背叛之刑,三刀六眼,你自己動手吧!”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