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乞丐口中的那個一襲黑衣,還帶著一副慘白的面具的人,不用猜我都知道,一定就是那名武士保鏢!但是,那幾輛車上下來的人是什麼來頭,我卻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


 

不過,我能夠感覺出,這些人一定不簡單,因為那名武士保鏢,是個當之無愧的高手,但是他卻被來人給打走了!


 

我忍不住又對那乞丐問道:“同志,謝謝你!你還記得那幾輛車的車牌號,或者,當時的具體情況嗎?” 


 

“當時光線那麼暗,車牌號我沒有看到,而且,我嚇都要被嚇得半死了,哪還有這方面的心思?不過,他們的打鬥挺精彩的,就跟武打電影一樣!”老乞丐鄭重的對我回應道。


 

“那被帶走的三人呢?他們是自己主動走下來的?”我又問道,天知道,我這個時候是有多麼的激動和緊張!


 

“這倒是沒錯,先是那名年輕漂亮的女人走下來,開車來的人中有一人跟她說了些什麼,隨後,她便將自己的母親和弟弟給帶下來隨同這些人一起走了!值得一提的是,她當時還哭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真心搞不懂,如果不是看到你,我還以為我是在做夢或者是眼花了呢!”乞丐又回應道。


 

這個時候,有人陸續向著醫院裡面走來,我和老乞丐站在這門口,十分的突兀,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兒子找到自己失散多年的爹呢!


 

“同志,謝謝你!記住,今天這事你不能夠向其他人敘述,避免招惹來殺身之禍!”我跟乞丐知會了一聲,隨後,我便鬆開這乞丐的手,重新向著醫院裡面走去。


 

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再次想要打電話通知高小安他們,但是想到他們也算是死裡逃生了一晚上了,而這個時間點時候尚早,一定是在補覺,隨後,我便將電話打到了秦霜那裡,讓他告知英雄會下的兄弟,留意章慕晴的下落。


 

幾乎是我剛與秦霜通完了電話,歐陽紅雪便從醫院裡面走了出來,我趕忙問道:“紅雪,醫院方面怎麼說?” 


 

“值班的有醫生和護士,他們什麼都不知道,不過一名護士提供了一個線索,說之前章慕晴老師下樓來了一趟,然後才回去將章有信和她媽媽給帶走的。”歐陽紅雪對我回應道。


 

這一幕幕的聽得我頭大,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的心裡實在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高宇,我覺得章慕晴老師既然是被人給接走了,而且是一家都被接走了,就證明她們的性命一點無憂,你也不要擔心過多了。”歐陽紅雪對我說道,她看向我的神色充滿了擔憂。


 

我知道,歐陽紅雪的這一絲擔憂,是因為我!她的話,算是對我的心理最好的寬慰了,我伸出手撫起歐陽紅雪的臉頰,開口道:“紅雪,你說得對,我不想了,我們先回去吧!” 


 

“嗯! ”歐陽紅雪輕聲應了下,隨後,我們兩人便向著出租屋趕去。


 

一路上開車,我都有點心不在焉,等到了出租屋里之後,我直接對歐陽紅雪說道:“紅雪,大清早的將你給打擾醒,實在是不好意思,你快去補覺吧!” 


 

“高宇,你怎麼跟我這麼見外啊,對我怎麼能夠說打擾呢?不過,我的確還很困,那我先去睡覺了啊,你也快些休息吧,你一夜都沒有睡覺呢!”歐陽紅雪對我回應道。


 

“嗯,我先去洗個澡!”我應一聲,隨後歐陽紅雪去睡覺,而我則去衛生間洗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