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之前蘇煙一直讓林雲別打賞了。

 

但是現在已經戰鬥到了最後時刻,蘇煙也清楚,這時候突然結束,那之前陸公子他爹付出的一切,全都白費了。

 

“陸公子他爹,我現在就打電話幫你問”直播前的蘇煙說道。

 

蘇煙在鏡頭前開始打電話,但是對方的回复,是程序出現問題,正在緊急修復中。

 

原本就膠著的戰鬥,因為這樣的突發情況,讓大家更加的緊張,特別是蘇煙的粉絲,都捏起一把汗。

 

此時,時間已經來到十一點二十分,距離出現問題,已經過去了二十分鐘,但是依舊無法打賞。

 

原本蘇煙的禮物,還領先幾百萬rb

 

但是此刻,蘇煙已經被反超了一千萬rb

 

此時的榜單第一,姜小雯,四十一億榮耀值。

 

榜單第二,蘇煙,四十億榮耀值。

 

林雲忍不住,又給客服打去電話。

 

“餵,你們程序員修復的如何了還要多久,請你們給我一個具體的時間”林雲語氣已經變得有些冰冷。

 

“先生,具體的時間我們也無法預知,請您稍安勿躁”客服說道。

 

“你覺得我能稍安勿躁嗎如果你們無法給出具體時間,那請你們暫停榜單數據,等蘇煙直播間修復完成,再重新進行開放,重新角逐冠軍,這樣對誰都公平。

”林雲說道。

 

“先生,您的建議,我只能代為轉達,至於其他的,我沒有權限。

”客服回應。

 

“算了,你直接告訴你們老闆,讓他給我打電話,我要直接跟他對話。

”林雲說道。

 

林雲知道,跟一個客服說,也說不清楚,因為她只是一個底層員工,根本沒有任何權限。

 

“這個,我會轉達給我的經理。

”客服回答。

 

“好,五分鐘後,我會再打電話來問。

”林雲說道。

 

林雲知道,現在距離最後結算,只剩下半小時了,絕對不能再拖下去。

 

掛了電話後,林雲等待了五分鐘,但是並沒有等來鬥漁老闆的電話,這讓林雲很生氣。

 

自己好歹在斗漁刷了四個億,就這態度對自己

五分鐘後,林云如約再度打電話過去。

 

“餵,你們老闆,為什麼沒打電話聯繫我”林雲語氣冰冷。

 

“先生,實在是抱歉,我們老闆已經休息了。

”客服說道。

 

“那就叫醒他,老子在斗漁消費了四個億,現在你們出問題,就一句修復中敷衍我,根本沒有拿出任何可行的對策,這算什麼”林雲已經怒吼起來。

 

這時候,電話裡出現一個男人的聲音。

 

“先生你好,我是客服部經理,我現在代表鬥漁,來跟你交談,首先我向你道歉,是我們的失誤,導致您暫時無法打賞,我們已經在盡力搶修。

”客服經理說道。

 

“現在已經十一點四十,你們還在搶修中,如果你們搶修到明天,那是不是我也要等到明天”林雲冷聲質問。

 

頓了頓,林雲繼續說道:

“我的要求很簡單,立馬凍結姜小柔直播間的禮物,並且將他的數據,回檔到十一點出現問題的時候,蘇煙的直播間多久能恢復正常,多久給她恢復。

“先生,我們這就商量。

”客服經理說道。

 

掛了電話後。

 

林雲發現,姜小柔的禮物總數,已經比蘇煙領先了兩千萬。

 

這讓林雲很著急,但林雲也只能夠乾著急,只能等待鬥漁那邊的結果。

 

轉眼時間就來到了十一點五十,距離最後的結算只剩下十分鐘了。

 

姜小柔的直播間內,一片歡騰,蘇煙的直播間內,則是顯得很著急。

 

在這期間,林雲又給鬥漁打了兩次電話,對方都表示正在商議之中,始終沒有明確的答复,也沒有凍結姜小柔的直播間打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