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下午四點。

 

此時距離新歌首發,已經過去6個小時,縱愛全網播放量已經達到四千八百多萬,一傳十,十傳百,這首歌的火熱程度,也越演越烈

蘇煙家中。

 

林雲特地跑到蘇煙家中,來恭喜蘇煙。

 

客廳內。

 

“蘇煙,你這首歌現在已經在網上火炸了,這一次,絕對打了個漂亮的翻身仗,我敢說,你絕對能夠憑這首歌,成為國內一線歌星。

”林雲高興道。

 

“這一次,還是多虧了彩旗直播,如果不是他們幫我,買下那麼多的推廣位,我的新歌,不會一小時就破千萬播放量,不會取得現在這個好的成績。

”蘇煙笑著道。

 

易薇當即嗤笑道:“可不是嘛,蘇煙你現在的成績,跟陸公子他爹砸錢有分不開的關係,這就是有錢人的牛逼之處,哪像你林雲,一點忙的幫不上,還有臉賴在蘇煙身邊,你算什麼男人。

“蘇煙,你怎麼又提這事兒啊,你是我朋友,林雲也是我朋友”蘇煙認真道。

 

“唉蘇煙,我這樣說也是為了你好,你看吧,你肯定會在他身上吃虧的。

”易薇搖頭感嘆。

 

“咚咚咚”

就在這時候,敲門聲想起來。

 

“我去開門。

林雲當即起身,前去開門。

 

門打開之後,映入眼簾的,是兩個穿西裝,打領帶的男子,頭髮梳的鋥亮。

 

“你好,請問這裡是蘇煙家嗎”西裝男子態度顯得非常好。

 

“對,請問你們有什麼事情嗎”林雲開口詢問。

 

“我們是金安娛樂有限公司的代表,特來誠邀蘇煙加入我們金安娛樂公司。

”男子麵帶笑容。

 

“娛樂公司的麼行,你們進來吧。

”林雲點點頭。

 

兩名男子進屋後,又自我介紹了一遍。

 

“哇,金安娛樂公司”易薇聽到對方的來頭後,都驚呼起來。

 

顯然,易薇知道對方公司的名氣有多大。

 

“蘇煙小姐,我們金安娛樂公司,是全國排名第三的娛樂公司,只要你願意加入我們金安娛樂公司,我們金安娛樂公司會全力捧你,將你捧為新生代大歌星。

”西裝男子口若懸河。

 

“叮咚。

男子剛說完,門鈴聲音就再度響起。

 

林雲開門後,又是兩個穿西裝打領帶的男子。

 

“蘇煙小姐,我是華娛集團的代表,我們華娛集團,誠摯的邀請你加入我們公司,我們公司願意傾力捧紅你,我們華娛是華國最大的娛樂公司,你應該知道我們的實力。

”男子態度顯得十分客氣。

 

“天吶,華娛集團也來啦”易薇再度驚訝。

 

這時候,兩家娛樂公司的員工,都開到了對方。

 

“蘇煙小姐,我們公司雖然規模比不上華誼,但是我們公司專注唱片、歌曲方面,這一方面不比華誼差”

“蘇煙小姐,別聽他瞎吹,我們華娛集團,不但在唱片發布方面有造詣,在影視等方面更強,你加入我們公司,不但能讓你歌唱事業上到新台階,還能順利伴你進軍影視界,成為一線大明星”

“蘇煙小姐,我們公司更專精”

“蘇煙小姐,我們公司更全能”

一時間,兩個娛樂公司的人,竟然爭執起來。

 

這時候,門鈴聲再度響起,又有幾個娛樂公司到來,都是國內比較出名的。

 

很顯然,蘇煙新歌的爆火,成為這些娛樂公司,爭相追逐的目標,即便是這些頂級的娛樂公司,也不例外。

 

就這樣,客廳成了菜市場,各方娛樂公司,紛紛亮底牌,給予優厚的待遇和福利,想要蘇煙跟他們公司簽約。

 

最終,蘇煙以先考慮考慮的名義,暫時拒絕他們,這些公司的代表,留下名片後才離開。

 

客廳內。

 

“蘇煙,恭喜你,馬上就要成為真正的大明星了”易薇激動的跟蘇煙一個擁抱。

 

林雲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