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姜小柔,這件事還沒結束,而是才剛剛開始,我保證,我一定會查清楚這件事,扭轉乾坤我保證,我一定會然你下地獄”

林雲盯著姜小柔,一字一句,語氣無比凌厲。

 

“就你讓我下地獄噗嗤。

”姜小柔直接笑噴了。

 

姜小柔身邊的律師,也在摀嘴發笑。

 

在他們眼中,林雲就是個不知道哪兒冒出來的小嘍囉而已。

 

“小子,那我倒要,你能怎麼扭轉乾坤。

”姜小柔笑道。

 

說完之後,姜小柔直接笑著轉身離開。

 

屋內。

 

蘇煙依舊在止不住的哭泣

林雲走到蘇煙面前,將蘇煙抱住。

 

自從在青陽市,林雲跟蘇煙發生過關係後,林雲就再沒碰過蘇煙一下,甚至連手指頭都沒碰過。

 

如果是之前,林雲這樣抱蘇煙,蘇煙肯定會反抗。

 

但是這一次蘇煙沒有,反而是靠在林雲的肩膀上,崩潰大哭。

 

蘇煙的淚水,甚至將林雲的衣服染濕,讓林雲清晰感受到蘇煙的熱淚。

 

林雲知道蘇煙現在肯定很難受,很痛苦,甚至是很絕望

“蘇煙,我知道你很難受,但是這件事還沒結束,我會想辦法幫你搞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我會想辦法,幫你解決這件事,相信我”林雲語氣堅定。

 

林雲心中暗暗下定決心,就算是傾盡一切,林雲也要幫蘇煙洗清冤屈

蘇煙搖頭哭道:“林雲,不行的,她有縱愛的版權,無論如何,這件事都都已經無法改變,我會被網名們唾罵,被釘在恥辱柱上”

這時候,易薇走過來。

 

“小子,你怎麼這麼不要臉,趁著蘇煙難受,佔蘇煙的便宜”易薇大聲道。

 

“關你屁事,我現在心情很不好,別惹我”林雲惡狠狠瞪了她一眼。

 

林雲的眼神,異常可怕,以至於易薇原本還想說的話,到嘴邊之後,竟然直接被嚇了回去。

 

這時候,幾個制服走進來,表示林云三人可以離開了。

 

畢竟這是民事糾紛。

 

三人出去之後,便打了個出租車,往回走。

 

車內。

 

蘇煙拿出手機,想上網看一看,現在網上是什麼情況

“蘇煙,別看”

林雲一把搶過手機,然後放回蘇煙的包裡。

 

林雲可以想像,姜小柔肯定已經將這件事,傳到了網上,網上的輿論是什麼樣的,林雲都不敢想。

 

所以林云不能讓蘇煙看,蘇煙如今已經遭受到了極大的打擊,林雲怕她再看了網上的輿論後,會承受不住打擊

“上一首歌被姜小柔偷走,我能想到原因,但是這一次,我我實在想不到為什麼。

”蘇煙眼眶紅腫,聲音也顯得很虛弱。

 

此時的蘇煙,已經處於崩潰的邊緣。

 

從上午成績爆炸,前途無量,到現在蘇煙成了抄襲者,難以翻身,這樣的大起大落,一般男人都受不住,何況蘇煙只是個女孩兒

這時候,坐在旁邊的易薇看說道:

“蘇煙,我剛剛就在思考,姜小柔怎麼會得到你的歌我想了想,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他林雲,把你的歌,洩露給姜小柔的,因為上一次你給他唱過”

林雲聽到這話後,頓時目光一凝。

 

“易薇,我勸你別在這裡血口噴人”林雲聲音越發陰寒。

 

林雲沒想到,易薇竟然會誣陷自己

“血口噴人我看是說到了你的軟肋上,所以你害怕了吧”易微冷笑道。

 

緊接著,易薇又看向蘇煙,說道:

“蘇煙,我當初就說過們,你不能把歌唱給她聽,否則他這種窮小子,八成會為了錢,把你的歌賣給姜小柔,沒想到竟然真被我給說中了”

蘇煙聞言之後,抬頭看向林雲。

 

“蘇煙,你不會也懷疑我吧”林雲說道。

 

這易薇再怎麼懷疑自己,再怎麼誣陷自己,林雲都能承受,但連蘇煙都懷疑自己的話,林雲的心會死掉的

“不,絕對不會是你,你絕對不是那樣的人”蘇煙語氣堅定。

 

蘇煙心中相信林雲,何況蘇煙也知道林雲是柳志忠的外孫,怎麼可能缺錢呢

易薇聞言後,連忙說道:“蘇煙,你竟然真的被他矇騙了相信我,絕對是他當初我就說過,留他在帝都就是個禍害,他就是圖錢才來找你的”

“易微,讓我靜一靜好不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