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噗嗤”左俊聽到這話後,頓時忍不住摀嘴憋笑。

 

左俊看向林雲,笑著道:“林雲,這周小輝是你朋友他挺能吹牛逼的,竟然說你有幾百億資產。

“經理,我真沒吹牛,我說的是真的”周小輝一臉認真。

 

“周小輝,你就別跟我在這兒吹牛了,林雲是我同學,他的情況,我還是知道一點的,而且他真要有幾百億,不可能會穿的這麼寒顫吧”左俊摀嘴發笑道。

 

緊接著,左俊又連忙對林雲說道:“哦林雲,真不好意思,我不是罵你穿的寒顫,你可別介意。

“沒事。

”林雲擺擺手。

 

頓了頓,林雲繼續道:“左俊,既然我們是同學,周小輝剛剛請假的事情,你就算了,如何”

“這可不行,一碼歸一碼,雖然我們是老同學,但我也不能徇私舞弊啊,林雲老同學,你理解理解我的難處。

”左俊假裝露出為難之色。

 

“罷了。

”林雲擺擺手,不再多說。

 

林雲知道,這件事本就是他故意為難周小輝,處罰周小輝與否,本就是他一句話的事情,他只是故意不想幫罷了。

 

這時候,左俊看向周小輝,厲聲喝斥道:

“周小輝,你還站在這里幹嘛在這聽人聊天很閒嗎還不趕緊滾回去繼續上班,是不是不想乾了”

“經理,我我這就回去。

面對左俊的大罵,周小輝只能點頭應下,畢竟身在職場,很多時候就是這樣。

 

緊接著,周小輝對林雲說道:“雲哥,還有半小時下班,你在這等一等成嗎”

“去吧,我等你。

”林雲點頭。

 

周小輝聞言之後,便趕緊往公司裡跑去。

 

“林雲,現在想在帝都找份不錯的工作,可是很難的,作為老同學,也別說我不幫你,我們公司正好缺個清潔工,你要是願意,可以來我們公司上班。

”左俊笑著說道。

 

“不必了。

”林雲淡然說道。

 

“行吧,隨便你,這是我名片,上面有我電話號碼,既然是老同學,又都在帝都,以後可以一起吃飯啥的。

”左俊一邊說,一邊拿出一張名片,交給林雲。

 

林雲結果名片看了一眼。

 

左俊繼續說道:“林雲,我作為公司經理,還是很忙的,我就先不跟你閒聊了。

左俊說完之後,便轉身往公司裡走去。

 

看著左俊離開的背影,林云不禁搖頭道:“曾經是個垃圾,現在還是,區區經理而已,如此耀武揚威。

剛剛交談的時候,左俊雖然一直假裝很謙虛,但他卻在有意無意的,向林雲炫耀他現在是經理,他現在的牛逼。

 

林雲幾百億資產,林雲驕傲了嗎

緊接著,林雲順手將左俊的名片,丟進旁邊的垃圾桶。

 

半小時很快過去。

 

六點一到,公司裡的員工,就陸陸續續的走出來,員工大部分都比較年輕。

 

這個公司的規模也不算特別大,可能就幾十號員工。

 

很快,周小輝也從公司裡走出來。

 

“雲哥,剛剛公司通知晚上團建,地點就在對面,我作為新員工,不能不去,不如雲哥跟我一起吧,等團建完了,再一起回,反正公司說可以帶朋友一起。

”周小輝說道。

 

“這,行吧。

”林雲想了想,便點頭應下來。

 

他們公司所謂的團建,就是到對面ktv唱歌。

 

公司員工總共幾十號人,直接包了一個超大包廂,公司其實也就出個包廂錢,外加一點酒水和小吃的錢,其實並不貴,比請這些員工吃一頓大餐,要便宜的多,林云不得不說,公司老闆挺會打算的。

 

林雲的老同學左俊是公司經理,所以是這一次團建的負責人。

 

ktv包廂內。

 

“喲,林雲你也來啦。

”左俊走到林雲面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