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雲,怎麼啦你在自言自語什麼呀”蘇煙看著林雲。

 

“沒沒什麼。

”林雲擺擺手。

 

說話間,二人已經來到酒會入口,報上名字後,門口服務生,就將林雲和蘇煙放進酒會。

 

酒會大廳金碧輝煌,流光溢彩,宛如皇宮一般。

 

會場裡已經有很多賓客。

 

會場前方有一個舞台,蘇煙往舞台而去,進行登台前的準備。

 

林雲則隨意找了個地方坐下。

 

林雲從服務生那兒,取了一杯紅酒,然後一邊品嚐,一邊環顧全場。

 

大廳內無論男女,盡皆穿著華貴,男士基本都西裝革履,女生大多都穿著禮服,各自聚集在一起,聊得不亦樂乎。

 

穿著正裝的服務生們,端著飲料美酒,來回穿梭,為這些巨鱷和公子小姐們,送上飲料美酒。

 

林雲的目光掃視一圈之後,最終落在一個年輕女子的身上。

 

她,正是小蝶。

 

此時此刻,有好幾個年輕男女,圍在小蝶面前,主動跟小蝶攀談。

 

而且看這個幾個年輕男女的穿著打扮,顯然都是公子哥、大小姐。

 

他們對小蝶的態度,也異常恭敬。

 

“小蝶怎麼也在酒會里而且還有那麼多公子哥、大小姐主動找小蝶聊天”林雲看到小蝶之後,目光中露出震驚之色。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林雲心中更加疑惑,更加懵了。

 

這跟林雲認知中的小蝶,完全不一樣啊。

 

就在此時。

 

“林雲,真是你小子”

一道響亮的聲音,突然在林雲的耳邊響起。

 

林雲扭頭一看,映入眼簾的,竟然是朱少。

 

朱家是帝都八大世家之一,甚至景逸山莊都有朱家的股份,朱少出現在這裡,一點兒都不奇怪。

 

“朱少,還真是冤家路窄啊。

”林雲雙眼微瞇的看著他。

 

林雲還來帝都之前,就因為鬥漁粉絲節,跟朱少結仇了,林雲跟朱少之間的仇,根本不用多說。

 

朱少身後,還跟著七八個公子哥、千金大小姐。

 

林雲放下手中紅酒杯,冷笑著繼續道:

“朱少,你就算想殺我,也派點厲害的人來啊,總派些小蝦小魚來送死,有意思嗎”

朱少聽到這話後,頓時臉色一變。

 

朱少三天前派槍手去殺林雲,結果槍手失踪,昨天他又派了兩個更厲害的槍手,結果這兩個槍手還是人間蒸發。

 

朱少來參加酒會之前,他試著聯繫了幾次槍手,都沒聯繫上,他還在想這究竟是怎回事。

 

現在聽到林雲這麼說,他一下明白過來。

 

“林雲,那些人竟然真是你殺的你你是怎麼做到的”朱少臉色鐵青的質問。

 

之前管家就告訴朱少,說派去的人可能被反殺了,朱少還不相信,他覺得林雲手無純鐵。

 

而那兩個槍手,可是拿槍的,殺掉林雲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啊。

 

他打死都想不通,林雲究竟是如何反殺槍手的

“我是怎麼做到的,還不需要向你匯報,我只想告訴你,你這麼做,已經徹底激怒了我,我保證你的下場,一定會很慘的。

”林雲冷聲說道。

 

“哼,誰慘還不一定呢。

”朱少冷笑一聲。

 

緊接著,朱少話鋒一轉,獰笑道:

“小子,你在帝都,雖然擁有京娛集團,但僅憑京娛集團,你還沒資格進入這場酒會你等著,我馬上就叫保安,把你給轟出去,我會讓你知道,你在帝都,連條狗都不如”

緊接著,朱少打了一個手勢,讓他身後的一個跟班去叫保安。

 

“朱少,這是誰啊怎麼沒見過。

“是呀朱少,這是誰呀”

跟在朱少身後的那幾個公子哥、大小姐,紛紛開口詢問,同時上下打量林雲。

 

“一條從外地來的狗而已,看我這就將他趕出去。

”朱少傲然說道。

 

“朱少牛逼”

“朱少威武”

住手身後的這幾個公子哥、大小姐,都紛紛拍起馬屁。

 

“朱少,林雲是跟我來的,你不能趕他出去”

一道百靈鳥般清脆的聲音,突然響起。

 

大家紛紛聞聲看去,映入眼簾的,正是小蝶。

 

看到小蝶走過來,林雲也露出驚訝之色。

 

“南宮蝶,你認識他你竟然要保她”朱少皺眉看著小蝶。

 

“南宮蝶”

林雲聽到朱少,這樣稱呼小蝶的時候,林雲心中瞬間翻騰起驚濤駭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