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雲也時刻注視著蘇煙那邊的情況,但凡有哪個富二代敢對蘇煙動手動腳,或者其他怎麼樣的話,林雲會立刻上前阻止。

 

不過,情況沒有林雲想的那麼糟,並沒有那個富二代動手動腳,或許他們是畏懼白雲閣吧。

 

畢竟這場酒會是白雲閣舉辦的,這些富二代不敢再酒會上亂來

這時候,音樂停止,一名穿著唐裝的老者,在一堆人的簇擁之下,徐徐走上台。

 

這老者雖然年事已高,但是整個人的氣質,很不一般,給人一種上位者的姿態。

 

此人一登台,整個酒會瞬間都安靜下來。

 

這份姿態和氣魄,不得不令人嘆服。

 

“林雲,那就是白雲閣的閣主。

”小蝶指著台上的老者。

 

林雲看著太上的白雲閣閣主,將他的模樣記了下來。

 

白雲閣閣主登台之後,便緩緩致辭,不過他的致辭很簡單,也就花了一分鐘左右。

 

等白雲閣閣主致辭完畢之後,小蝶的父親南宮正走了過來。

 

“林雲,我們可否單獨聊聊。

”南宮正面帶笑容的看著林雲。

 

“當然可以。

”林雲面帶微笑的站起身來。

 

於是,林雲跟著南宮正,一路走出酒會大廳,走到景逸山莊的一處走廊。

 

“南宮正伯父,找我有什麼事,不妨直說吧。

”林云不卑不亢的看著南宮正。

 

南宮正雙手負于背後,徐徐說道:

“林雲,聽說你是西川省華鼎集團、雲耀集團董事長,你如此年輕,就能坐擁五百億資產,我不得不說,你有些本事啊。

“伯父過獎了。

”林雲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

 

南宮正卻笑了笑,然後話鋒一轉:“只可惜,你的資產和能耐,還無法入我南宮家族的眼,你跟公孫流雲也沒得比,公孫家族的強大,不是你能想像的。

“伯父有什麼話,不妨直說,不必拐彎抹角。

”林雲平靜道。

 

南宮正看向林雲,傲然道:“我的意思很簡單,我希望你能正視自己,麻煩你別在騷擾我女兒小蝶,麻煩你離小蝶遠一點,你配不上她,懂嗎”

林雲笑了笑:“原來伯父找我,就是為了這個,伯父你瞧不起我沒關係,我之想告訴你,小蝶是你女兒,請不要用小蝶的幸福,去換取家族的利益。

南宮正聽到這話後,頓時臉色頓時一沉。

 

“林雲,你還沒資格對我說教看在你曾經救過我女兒的份兒上,我勸你一句,最好早些離開帝都,如果公孫流雲要報復你的話,你只會死無全屍”南宮正語氣冰冷。

 

說完這句話之後,南宮正便直接轉身離開。

 

林雲看著南宮正離開的背影,笑道:“伯父,今日你對我瞧不起,來日,你可能就高攀不起了。

對林雲來說,這場酒會沒什麼特別意義,古董字畫鑑賞對林雲來說沒太大興趣。

 

酒會結束後,白雲閣便召集帝都八大世家,以及其他一些帝都一流家族,閉門會談,這可能才是白雲閣今天召開酒會的主要目的。

 

林云自然不可能受邀參加。

 

所以酒會結束之後,林雲便直接跟蘇煙一起,離開景逸山莊。

 

山莊外的停車場。

 

林雲和蘇煙上車後。

 

“林雲,在酒會裡,跟你聊的很開心的那個美女,是誰呀”蘇煙一副隨意模樣的詢問。

 

“呃,她叫小蝶,在青陽市的時候,跟她有過一些交集,沒想到她竟然是帝都八大世家中,南宮家族的千金大小姐。

”林雲說道。

 

“哇,帝都八大世家的大小姐那豈不是又漂亮,家世又好。

”蘇煙嘟嘴說道。

 

“算是吧。

”林雲點點頭。

 

蘇煙聽到這里後,連忙轉身看著林雲,嘟著嘴詢問道:

“林雲,你該不會是喜歡上她了吧”

看到蘇煙的模樣,林雲頓時就忍不住一笑。

 

“蘇煙,你該不會是吃醋了吧”林雲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