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5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秦老已經感受到了這款藥的奇妙,他覺得如果長期喝這神仙水,說不定真能讓他好起來。

 

“不,此藥雖然能讓你身體有所好轉,但秦老你的身體健康狀況,已經太糟糕了,光靠此藥無法讓你徹底恢復健康。

”林雲說道。

 

這神仙水口服液,畢竟只是用初級丹藥無極丸煉製的,可以治療普通疾病。

 

但是以秦老如今的身體情況,需要中級丹藥祛病丹,才能讓他徹底康復。

 

當初林雲外公柳志忠患癌,就是靠祛病丹治好的。

 

“那,林雲小友可還有其他辦法”秦老開口詢問。

 

“當然有辦法,否則我怎敢勞煩秦老親自前來。

”林雲笑著說道。

 

緊接著,林雲轉過身,大聲道:

“今天的發布會,還有一個重頭戲,我將再發布一款,更厲害的神藥”

林雲此話一出,全場頓時一陣騷動。

 

“還有更厲害的神藥”

“這神仙水,已經如此神奇,更厲害的神藥,那有多厲害啊”

“哇,還真是期待”

大家見識了神仙水口服液的神奇,現在對林雲已經沒有任何質疑,既然林雲說有更厲害的神藥,他們肯定相信,他們肯定期待。

 

林雲直接走上禮台,然後取出一顆黑乎乎的藥丸。

 

全場的目光,都聚集在林雲的手上。

 

“這東西,暫時就叫萬能神藥吧,它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包治百病,因為只要吃了它,基本上什麼病都能治愈,哪怕是癌症晚期,以及其他任何絕症,吃下去立刻藥到病除,身體也能立刻恢復健康,它絕對無愧神藥二字。

”林說道。

 

林雲此話一出,全場再度轟的一下炸開鍋。

 

“什麼連癌症晚期都能治愈”

“天吶,這麼神的嗎什麼病都能治愈這簡直就是神話故事中的大羅金丹啊,如果真有這麼牛逼,這款神藥絕對能顛覆整個醫學界”

“對這簡直就是傳說中的大羅金丹,林雲究竟擁有什麼本領,難道他是神仙下凡嗎竟然能弄出這麼牛逼的神藥”

“如果真有如此神奇,並且此藥能量產的話,林雲絕對能藉此成為世界首富”

大家都在激烈的議論著,大家都被如此牛逼的藥效,給震驚到了。

 

就連秦老,聽了林雲對此藥的介紹後,都顯得震驚不已,一顆能治療任何絕症的藥,這是什麼概念

不過這一次,並沒有人質疑林雲在吹牛。

 

這時候,秦詩朝著台上的林雲問道:

“林雲,就是這藥,能讓我爺爺恢復健康嗎”

“沒錯,正是它”林雲面帶笑容的點頭。

 

“林爺,你這藥怎麼賣啊,再多錢我都買我家老爺子就是患的癌症”

“林爺,我也要買,我家兒子有胃癌,多少錢你儘管說”

“林爺,我也要買我也要買”

場下響起陣陣呼聲。

 

大家都對這神藥垂涎欲滴。

 

在場的這些巨富、大佬們,都是帝都最有錢的存在,他們不差錢

林雲擺擺手,示意大家安靜下來。

 

全場頓時安靜。

 

“這藥雖然厲害,但是製造極為麻煩,成本極大,所以數量有限,極其珍貴,我目前也只有手中這一顆。

”林雲徐徐說道。

 

林云其實還有6顆。

 

不過這祛病丹是中級丹藥,林雲目前還無法煉製,賣一顆就少一顆,林雲肯定不可能一口氣都賣了。

 

林雲今天只准備拿一顆出來。

 

林雲把他它出來,主要還是做一個噱頭,讓大家明白,自己除了神仙水口服液還有如此逆天的藥,讓林雲在眾人心中的地位,再升一個層次。

 

“只有一顆啊,這太遺憾了。

“想想也對,這藥簡直就是傳說中的大羅金丹,怎麼可能大量產出。

“如此珍貴又如此稀有,想要得到,恐怕要花費很大的代價才行。

“就憑他連癌症都能治,我花再大代價都願意。

大家一片議論。

 

這時候,台下有人開口道:

“林爺,我出五億買這萬能神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