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5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雲看到匕首後,眉頭一皺:“麻子,你這是什麼意思”

“林老闆,我的意思很簡單,想活命的話,交出你的銀行卡,說出你的銀行卡密碼。

”麻子大漢露出猙獰的笑容。

 

吳雄和另外一個大漢,也圍上來盯著林雲。

 

“這是你們預謀好的”林雲看著吳雄三人。

 

“可以這麼說。

”吳雄點頭。

 

“哥,麻子,你們這是乾嘛啊”吳月急切的衝過來。

 

吳月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妹妹,給我站住”吳雄強行拉住吳月。

 

“哥,林老闆給我們五百萬的報酬,而且找到五葉玄晶草後,還要再給我們五百萬,這已經很多了,你們怎麼能這樣你們趕緊住手你們這是敲詐”吳月大吼。

 

“妹妹,五百萬、一千萬怎麼夠他很有可能擁有幾十億的財富幾十億你懂嗎有了這麼多錢,我們一輩子都可以不用做事了,我們一輩子都能享受榮華富貴”吳雄目光中帶著貪婪。

 

顯然,金錢的誘惑已經吞噬了吳雄的理智。

 

“不不能這樣住手”吳月不斷尖叫,掙扎,但吳雄緊緊控制住她。

 

麻子大漢這時候,已經將匕首抵到林雲的脖子上,同時吼道:

“林老闆,趕緊交出卡和密碼要不然我現在就殺了你”

“就算我交出來,你也一樣會殺了,對吧。

”林雲冷笑道。

 

林雲也不是傻子,這些人既然做到了這一步,就對不會讓自己活著下山,因為自己一旦活著下山,就有可能動用關係報復他們。

 

麻子大漢臉部肌肉微微一抽搐,他沒想到林雲一下就說中了。

 

“少廢話,不交我立馬割破你喉嚨”

麻子大漢一邊說,一邊用力,刀子已經緊緊的抵在林雲的脖子上,甚至將皮膚劃出青痕。

 

如果不是林雲的皮膚,比常人堅韌許多,恐怕被割出血了。

 

“當你拿出匕首的那一刻,你的命就注定沒有了。

”林雲瞇著眼睛說道。

 

話音落下的同時,林雲一拳頭打在麻子大漢的肚子上。

 

“砰”

麻子大漢直接被打的倒飛出十幾米,狠狠的撞在一塊冰山上。

 

“噗”

麻子大漢一口鮮血噴出,掙扎了幾下之後,便沒了氣息。

 

對於這個麻子大漢,林雲沒有絲毫的憐憫。

 

他都想要自己的命了,自己還憐憫他的話,豈不是個聖母婊

“這這”

吳雄和另外一個大漢,見到這一幕後,都被嚇得臉色蒼白,他們萬萬沒想到,林雲竟然這麼牛逼,一拳直接將麻子大漢給打死了

林雲看向吳雄和另外一個大漢。

 

“你們兩個,是要繼續打劫我,還是要就此罷休,就此罷休的話,看在吳月的份兒上,我可以給你們兩個一條活路。

”林雲平靜道。

 

吳雄和這個大漢對視一眼,他二人心中就已經有了決定。

 

吳雄當即摸出一把仿製手槍,對準林雲。

 

“小子,交出銀行卡,交出密碼要不然我斃了你”吳雄面容猙獰。

 

吳雄他們這種人,常年混跡深上老林,自然備有槍防身,無論是遇到搶劫的,還是遇到深山野獸,都能防身。

 

而現在,就是他拿來對付林雲的時候。

 

“我給了你們活命機會,你們確定不珍惜這個機會麼”林雲雙眼微瞇。

 

“哥,放下槍”吳月急切尖叫。

 

“妹妹,既然我們選擇了這樣做,開弓沒有回頭箭,如果現在算了,下山之後,他直接報j,那我們都得完蛋”吳雄語氣堅定。

 

“不哥哥你不能再錯下去了”

吳月一邊說,一邊去搶奪他哥哥手中的槍。

 

“給我讓開”

吳雄和吳月爭奪起來。

 

“砰”

槍響聲驟然響起。

 

下一刻。

 

吳月一下子倒在地上,她的腹部滿是鮮血。

 

顯然在剛剛的爭奪中,走了火。

 

“吳月”林雲目光微微一凝。

 

一路走來,林雲對這吳月的印像不錯,覺得她心地挺善良的,看到他中槍,林雲心中自然有些觸動。

 

“妹妹”

吳雄看到她妹妹中槍,他的雙眼頓時變得猩紅。

 

緊接著,吳雄抬頭看向林雲。

 

“都是你,我殺了你”吳雄一邊吼,一邊對林雲開槍。

 

“砰”

子彈打在林雲的肩膀上,不過林雲絲毫沒有倒下的意思。

 

“你你怎麼沒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541 542 543 544 545 546 547 548 549 5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