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5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剛一進入辦公室,剛一將辦公室的門關上,姜靜雯就一下勾住林雲的脖子。

 

江靜雯依舊是一頭金黃色的大波浪,絲絲縷縷的那麼熱辣迷人,鮮豔的口紅,精緻的五官,還有一米七的高挑火辣身材,再加上她那魅惑的眼神,無一不讓人血脈噴張。

 

“怎麼你這個小浪蹄子,已經迫不及待啦。

”林雲咧嘴一笑。

 

“本來我還想著,把手上的事情忙完了,就到帝都來找你呢,沒想到你還有點良心,知道回來。

”江靜雯聲音發酥。

 

江靜雯一邊說,一邊越靠越近,表情嫵媚銷魂。

 

林雲這哪裡還受的住,也不管這裡是辦公室了,直接吻向江靜雯。

 

姜靜雯卻抬起芊芊細手,用兩根手指頭,輕輕擋住林雲的攻勢。

 

“老實交代,在帝都又禍害了幾個女孩子”江靜雯笑著說道。

 

“除了蘇煙,真沒有,至於我和蘇煙的事情,你是知道的。

”林雲乾笑道。

 

“看來你挺把持的住嘛,帝都肯定有不少小姑娘,想打你的主意吧,畢竟你這麼優秀。

”江靜雯笑著說道。

 

江靜雯說完之後,主動勾住林雲的脖子,吻向林雲。

 

一個小時後。

 

江靜雯靠在林雲懷中,二人額頭頭有些汗珠,顯然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戰。

 

“對了林雲,你去見你表姐林青,還有才女朱靜了嗎”江靜雯開口詢問。

 

“還沒呢,我準備晚上約她們一起吃飯,敘個舊,你不會介意嗎”林雲說道。

 

江靜雯摀嘴一笑:“怎麼會,我跟她們,已經成為好閨蜜了呢,她們都是國h弗商學院畢業的,商業能力都非常,教了我不少東西。

“是嗎那是好事兒啊。

”林雲笑道。

 

“對了林雲,晚上吃飯,你要請趙靈嗎”江靜雯開口詢問。

 

“她”林雲臉上露出一抹凝重之色。

 

對於趙靈,林雲的心情有些複雜。

 

當初林雲在金都時,趙靈幫了林雲很多大忙,她還力主趙家跟華鼎集團合作,結果害得趙家被葉家掠奪。

 

林雲肯定是將趙靈當朋友的,而且趙靈當初幫自己的那些恩情,林雲也牢記在心中。

 

但是,趙靈喜歡林雲,上一次跟林雲過生日的時候,還主動向林雲表白。

 

可是如今已經擁有王雪、江靜雯、蘇煙,還如何去接受趙靈

所以,林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她。

 

“算了吧,就不請她了,不讓她知道我回來為好。

”林雲搖頭。

 

林雲覺得,自己跟趙靈分開這麼久,時間和距離,應該能夠趙靈慢慢淡忘自己,萬一她再見到自己,勾起她的情感,就不好了。

 

“真的不請她呀當初你在金都,她畢竟幫了你那麼多。

”江靜雯驚訝道。

 

林雲露出一抹無奈之色。

 

“喔,我知道了她喜歡你,肯定是這樣”江靜雯笑道。

 

“你就別瞎猜了。

”林雲露出一抹尷尬之色。

 

“林雲,我跟趙靈也經常接觸,她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兒,而且長得有那麼漂亮,你不如接受唄,我不會介意的,我相信王雪也不會介意,就看蘇煙姐姐會不會介意了。

”江靜雯說道。

 

“哪有你這樣的女朋友啊,還勸自己男朋友,跟別人在一起。

”林雲翻了翻白眼。

 

“對了林雲,趙家現在的事業,很不順。

”江靜雯認真起來。

 

“哦怎麼了”林雲連忙詢問。

 

“趙家涉獵的飲料行業,他們生產的那幾款飲料,這幾年已經不流行了,趙家投資的酷酷手機,以及共享汽車,全都大賠,現在趙家孤注一擲,投資造國產性價比新能源汽車,趙老爺子認定新能源汽車是以後的趨勢,但是造新能源汽車,是非常燒錢的。

”江靜雯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551 552 553 554 555 556 557 558 559 5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