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5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扔了你你竟然扔了”秦詩聽到林雲扔了,她氣的快要抓狂,她送的禮物,林雲竟然就這樣給扔了,她能不氣嗎。

 

“林雲,你也太不尊重我了,那好歹是我送給你的,你說扔就扔,你眼裡究竟有沒有我”秦詩氣呼呼的質問。

 

“沒有。

”林雲輕描淡寫的說道。

 

“你你”秦詩氣的都想噴血了。

 

“好了,逗你玩兒呢,我心里肯定拿你當朋友啊,要不然怎麼會浪費寶貴的時間,跑來假裝你男朋友。

”林雲笑道。

 

這時候,跑車的轟鳴聲驟然響起,轉眼間,一輛限量款保時捷,就停到門口。

 

車門打開,映入眼簾的,正是黑川小郎和韓安蕾。

 

黑川小郎看到林雲之後,臉部肌肉頓時猛的一抽搐。

 

與此同時,他的雙眸中已經爬上去,一股濃烈的怒火。

 

他想到假配方的事情,極有可能是林雲在從中作梗,他就憤怒不已。

 

還有之前的幾次事件,林雲也屢次讓他吃癟,這些加起來,讓他對林雲恨之入骨。

 

“臭小子,你敢耍我,看我不打你”

憤怒不已的黑川小郎,當即提起拳頭向林雲衝來,一副要衝上來,打林雲的模樣。

 

秦詩秀眉一顰“黑川小郎,你幹嘛難道你想當著我的面,行凶嗎你當我不存在嗎”

黑川小郎見狀,這才放下拳頭。

 

“小子,你也就只有躲在女人背後的份兒,否則,今天我非將你揍趴下不可”黑川小郎惱怒的指著林雲。

 

黑川小郎現在還並不知道,林雲是雲耀集團的董事長,他只知道,林雲最大的依仗,就是秦詩。

 

林雲搖頭一笑“呵呵,你應該慶幸才是,如果不是秦詩的阻攔,真動起手來,我保證你接下來幾個月,都要在醫院度假。

就憑林雲的身手,黑川小郎也配跟林雲動手

“哼,你也只有躲在女人背後吹牛逼的份兒,不怕告訴你,我黑川小郎學過太跆拳道,打你這種人,我讓你一隻手都沒問題。

”黑川小郎冷聲說道。

 

林雲只是搖頭一笑,不再多說什麼。

 

這時候,秦詩笑著時說道

“黑川小郎,我聽說你們弄到了一份神仙水口服液配方,真的假的”

黑川小郎聽到秦詩提這事兒,頓時臉色一變。

 

包括韓安蕾,臉上也非常不自然。

 

他們都清楚,這事兒肯定是林雲告訴給秦詩的。

 

“這個嘛”黑川小郎支支吾吾,有些不知道該如何作答。

 

林雲也笑道“聽說配方裡面的主藥材,是稀屎,黑川小郎,你們不會真的生產出來,並且喝了吧”

“小子,你都是你搗的鬼”黑川小郎滿臉怒火的盯著林雲。

 

“看樣子,應該是真的喝了,嘖嘖嘖,勇氣可嘉啊,能不能說一說,是什麼味道。

”林雲笑道。

 

“咯咯咯。

”秦詩也一陣發笑。

 

“安蕾,你男朋友也太傻了吧,連屎都相信。

”秦詩摀嘴笑道。

 

韓安蕾滿臉通紅,她只感覺太丟人了

特別是在秦詩面前丟臉,這是她最無法接受的。

 

“老公,我們走”韓安蕾拉著黑川小郎,就往裡面走。

 

黑川小郎盯著林雲,惡狠狠的說道

“小子,這筆帳,我黑川小郎記下了,咋們走著瞧”

說完之後,黑川小郎這才跟韓安蕾一起,往里馬術俱樂部走去。

 

林雲看向秦詩“怎麼樣,開心吧”

“還不錯。

”秦詩笑著說道。

 

顯然秦詩的心情是非常好的,對她來說,能看到韓安蕾吃癟,便是最高興的。

 

“林雲,我們也趕緊進去吧。

”秦詩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581 582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