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6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見到劉波真走到他們面前,他們就更慌了,他們甚至都有些站立不安,有些不知所措,實在是劉波的身份,給了他們太大的心理壓力。

 

大家都不由自主的安靜下來,不敢再說話,生怕會因此而得罪上劉波。

 

劉波走過來後,又直接走到林雲面前。

 

“雲哥,你可終於回來了!”劉波滿臉笑容的迎到林雲面前。

 

“林董!”

劉波身後的兩個保鏢,都連忙朝著林雲鞠躬行禮。

 

這是什麼情況?

眾人見到這一幕後,全都懵了!

雲耀集團的總裁劉波,竟然稱呼他為哥?那兩個保鏢,竟然稱呼他為林董事長?

他們猛的想到,雲耀集團的董事長,好像就是姓林,被人稱為林爺!

難道說……,他就是雲耀集團董事長林雲?

眾人心中想到這一點後,心中都翻騰起驚濤駭浪!

天吶,大名鼎鼎的林爺,竟然跟他們做一班車?

他們萬萬沒想到,穿著打扮如此普通的年輕人,竟然會是一位如此牛逼的大人物。

 

站在林雲身邊的唐千華,也完全驚的瞪大眼睛,呆呆地立在原地。

 

特別是是那耳釘男和妖嬈女子,他們二人得知林雲的身份後,他們只感覺晴天霹靂當頭一擊!

耳釘男原本正在打電話,但是他手中的手機,已經''的一下掉在地上,碎裂開來。

 

天吶,他們竟然得罪上了,雲耀集團的林爺?

二人想到這里後,人只感覺天旋地轉,身體失重,彷彿末日來臨、世界崩塌了一般。

 

妖嬈女子甚至直接攤倒在地上,臉上寫滿了絕望。

 

林雲此刻並未理會這兩個跳梁小丑。

 

“劉波,我不是讓你派個車過來嘛,你怎麼親自來了。

”林雲說道。

 

“雲哥你回來,我當然要親自來迎接啊!”劉波笑道。

 

“聽說云耀大廈已經竣工,你挺快啊,兩個月就搞定了,聽說還創下多個記錄。

”林笑著拍了拍劉波。

 

“雲哥你要求快,我當然要招辦。

”劉波笑著說道。

 

頓了頓,劉波笑著繼續道:“雲哥,走我帶你去參觀參觀雲耀大廈!”

“好啊,不過我得先解決點兒小事。

”林雲說道。

 

“怎麼雲哥,有人招惹你?”劉波連忙詢問。

 

“沒錯,這有兩個聒噪的蒼蠅,非要往撲到我身上來煩我。

”林雲攤攤手。

 

“雲哥,這種小事,怎麼能勞你動手?”劉波說道。

 

緊接著,劉波擺擺手。

 

站在劉波身後的兩個保鏢,會意點頭,然後直接沖向這對情侶。

 

林雲也不多說什麼,看這對情侶囂張的勁頭,必定沒少過欺負人,林雲也非常厭惡這種人,自然要給他們點教訓。

 

這時候,賓利車已經開到林雲面前。

 

“雲哥,上車吧。

”劉波拉開車門。

 

林雲沒有立即上車,而是轉身看向高個男唐千華。

 

“兄弟,跟我一起去參觀雲耀大廈,如何?”林雲面帶微笑的發出邀請。

 

“我……我嗎?我……我可以嗎?”

唐千華聽到林雲的話後,受寵若驚。

 

“當然,跟我走吧,你不是來帝都找工作嗎?我順便幫你安排了。

林雲一邊說,一遍直接將唐千華拉上,往賓利車走去。

 

“這哥們儿,是遇到貴人了啊!”

“對對對,這哥們儿竟然攀上了雲耀集團董事長,以後恐怕要飛黃騰達了,羨慕啊!”

這些從車上下來的乘客們,都羨慕不已的看著唐千華上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601 602 603 604 605 606 607 608 609 6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