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6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五成石野君,這也太多了吧。

”黑川澤臉色有些難看。

 

“多黑川君你好好想一想,如果我們不去弄到配方,你們什麼都得不到,而且沒有足夠的利益,你覺得我師兄會出手嗎”石野說道。

 

“這,好吧,我答應”黑川澤思索之後,還是答應下來。

 

他知道石野說的沒錯,若沒有他們去弄配方,那什麼都得不到。

 

“很好,黑川君你安排安排,我要立刻離開帝都,返回東瀛,當面請我師兄。

”黑袍人石野說道。

 

“可是石野君你現在已經受傷,不先養一養傷再動身嗎”黑川澤說道。

 

“放心,回去的路上,我會療傷的,現在已經打草驚蛇,所以此時絕對不能拖”黑袍人石野說道。

 

“好,我這就安排”黑川澤點頭應下。

 

另一邊。

 

黑川奈子的住處內。

 

一名頭髮花白的老者,匆匆走進來。

 

“小姐,去殺林雲的忍者石野,已經回來,不過看樣子,應該是失敗了。

”老者說道。

 

“好。

黑川奈子聽到這個消息之後,俏臉上反而露出一抹喜悅之色。

 

對黑川奈子來說,如果他父親和弟弟成功殺了林雲,並且奪得配方的話,那以後整個黑川家族,都沒他黑川奈子什麼事了

所以,在這一次行動前,黑川奈子就十分不希望林雲被殺。

 

她已經籌謀好了計劃,要利用林雲,達成她的目的,她要靠自己,走上巔峰

“既然他們的任務已經失敗,那我們的任務,便可以正式啟動了,福伯,我安排的那些,你都準備好了嗎”黑川奈子說道。

 

“準備好了。

”老者點點頭。

 

“可是小姐,這樣做的話,犧牲的可是你的幸福啊,小姐你要不再考慮考慮吧。

”老者語重心長的勸說。

 

“我意已決,就算付出再大的代價我也在所不辭,我要利用他,走上我人生的巔峰等我做大後,我要將黑川家族踩在腳下,我要收購黑川家族我要讓我爸明白,他瞧不起我,他不將我當回事,他不重用我是做麼後悔的決定”

黑川奈子說這番話的時候,美目中閃爍著一股驚人的光芒

老者只能無奈感嘆,他知道,他家小姐已經被憤怒和不甘沖昏了頭腦,所以不顧一切。

 

“福伯,你從小看著我長大,你是我最信任的人,你一定要幫我到底”黑川奈子靈眸中閃爍著堅定之色。

 

“當然,老頭子我就算賠上這條命,也會幫小姐到底的,我這就去做最後的安排。

”老者說道。

 

另一邊。

 

林雲的別墅內。

 

林雲約莫打坐一小時後,才徐徐睜開雙眸。

 

經過這一小時的運功,外加丹藥的作用,林雲的傷勢恢復了不少。

 

林雲此時的面色,也從黑色恢復過來,只是顯得有些蒼白。

 

在這一個小時裡,秦詩一直默默坐在林雲的正對面。

 

秦詩見林雲的臉色恢復了許多,她才勉強安心下來。

 

“林雲,究竟是怎麼回事呀怎麼會這樣”秦詩連忙詢問起來。

 

“是黑川家族,從東瀛請的殺手來殺我。

”林雲說道。

 

“什麼黑川家族”秦詩捂著小嘴,俏臉上滿是驚訝驚訝。

 

緊接著,秦詩一臉愧疚都說道“這這怪我,你之前因為幫我,才得罪那黑川小郎。

“別瞎想,這真不怪你,黑川家族對我動手,是看中了我的神仙水口服液。

”林雲笑著說道。

 

這就是匹夫無罪,懷璧其罪的道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611 612 613 614 615 616 617 618 619 6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