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6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云四人聞聲之後,皆抬頭看去。

 

說話者正是江大海。

 

整個家宴的氣氛,都顯得十分的怪異,所有江家人都一言不發,大家都清楚,江大海這是故意在找藉口,向江遠良發難。

 

“沒聽到我的話嗎”江大海臉色陰沉的繼續喝斥。

 

早已經滿腹怒火的江遠良,猛的站起身來。

 

“江大海,你已經得到了江家的一切,你已經剝奪走了我的一切,何必還要這樣苦苦相逼”江遠良聲音洪亮,語氣中帶著不甘與憤怒。

 

“江遠良,什麼叫我苦苦相逼你在家宴上抽煙,有將老爺子放在眼裡嗎有尊重老爺子嗎你難道不知道,老爺子身體不好,聞不得煙味嗎現在你反過來質問我”江大海厲聲連連質問。

 

江大海敢這樣公開發難,自然是能夠找到理由把柄,抽煙就是江大海敢發難的最大的把柄。

 

江遠良本就被憤怒沖昏了頭腦,這一連番質問下來,真讓他一時間找不到反駁之語。

 

“老爺子,再怎麼說,我也是你兒子,你難道就真不打算發句話嗎”江遠良咬牙看著老爺子。

 

江大海冷笑一聲“怎麼你還質問起老爺子來了你還想怪罪老爺子不成五年不見,你現在真是膽大包天啊”

“江大海,你你你”

江遠良氣的捂著胸口,臉都綠了。

 

老爺子終於開口了。

 

“好了,都別說了,再怎麼說也是一家人,今天家宴,我不想鬧的不開心,遠良你在家宴抽煙確實不對,向你大哥道歉,大海你也別說了。

”老爺子靠在太師椅上徐徐說道。

 

老爺子各打五十大板,不過依舊偏袒於江大海。

 

“老爺子,讓我向他道歉,抱歉我做不到,這個家宴,我江遠良不參加了”

江遠良語氣凌厲。

 

緊接著,江遠良扭頭看向林雲、江靜雯和江母。

 

“這裡容不下我們,我們走”

江遠良說完之後,直接轉身往外走去。

 

林云三人,也站起身來,然後跟了上去。

 

這一幕,引得全場江家子弟,都交頭接耳的議論起來。

 

主桌上。

 

“老爺子,你看看他,五年不見,現在竟然變得這樣,連你都不放在眼裡,就這樣公然離開家宴,這置您的臉面於何處”江大海說道。

 

老爺子聽到這話後,臉上也露出不悅之色。

 

“老爺子,我提議將他們全家都趕出魔都,終生不讓他們再踏入魔都半步”江大海說道。

 

只要老爺子同意將江遠良一家趕出魔都,他將更好對江遠良一家下手。

 

“不必了,大海你也不要做得太絕,他畢竟是你弟弟,他現在已經一無所有,已經威脅不到你,不要趕盡殺絕。

”老爺子說道。

 

再怎麼說,江遠良也是他兒子。

 

“我知道了。

”江大海自然不敢反駁,只能表面上乖乖點頭。

 

“既然他要走,以後也的家宴,也不必再請他。

”江老爺子說道。

 

江老爺子這一次請江遠良回來,本來是想再給予江遠良一部分產業,但是他現在已然打消這個念頭。

 

江大海聽到老爺子這麼說,他當然高興不已,這正是他想要的。

 

“是”江大海連忙應道。

 

“好了,大家安靜家宴繼續”江老爺子聲調抬高幾分。

 

原本還喧鬧的現場,瞬間安靜下來

雖然江老爺子已經不再管理集團,但是他在江家的威望,依舊無人能及。

 

緊接著,家宴繼續。

 

另一邊。

 

“孩子他爸,我們就這樣走了嗎”江母顯得十分不甘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621 622 623 624 625 626 627 628 629 6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