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6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時候,劉廣棋、賈安生、朱志三人,已經走進院內。

 

這三人,每一個單獨拎出來,都是跺跺腳都能讓魔都商界抖三抖的存在,何況他們三人加在一起

院子裡的人,無論是江家子弟,還是參加壽宴的各界賓客,都用敬畏的目光看著這三位大佬。

 

江老爺子此時已經迎接上去。

 

“三位,你們能來參加老朽的壽宴,老朽真是三生有幸吶。

”江老爺子的臉都快笑爛了。

 

“江老爺子,我們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三人紛紛開口。

 

“謝謝三位,謝謝三位,老朽我感激不盡吶”江老爺子高興的不行。

 

“老爺子,先失陪一下,我們先去拜見一下林爺。

”劉廣棋說道。

 

緊接著,劉廣棋掃一眼,然後目光落在林雲所坐的地方,然後帶著滿臉的笑容,直奔林雲那兒而去。

 

魔都經濟聯盟會長賈安生,和朱家代表朱志,也跟著劉廣棋而去。

 

這一刻,江老爺子、江大海父子、以及全場所有人才明白過來。

 

原來他們三人能親自來參加老爺子的壽宴,並不是因為江老爺子的面子,而是因為林雲的面子啊

轉眼間,三人來到林雲面前。

 

“林爺,我們來了”劉廣棋滿臉笑容的對林雲說道。

 

林雲微笑點頭“劉會長,我以江家女婿的身份,歡迎你來參加老爺子的壽宴。

“以林爺的臉面,我們當然要來啊”劉廣棋笑著說道。

 

頓了頓,劉廣棋笑著繼續道“林爺,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魔都商業聯盟的會長賈安生,這位是魔都朱家的繼承人朱志,他們都很想認識林董。

“賈總,朱總,你們好。

”林雲微笑著跟他們打招呼。

 

“林爺,這是我的名片,以後在魔都,但凡有什麼需要的地方,都可以聯繫我們”

二人都帶著滿臉笑容奉上名片。

 

林雲一一接下名片。

 

老爺子也再度過來,招呼他們三人在這裡入座。

 

三人坐定後。

 

“林爺,咋們都渴望雲耀賣的神仙水口服液,你什麼時候在魔都也開一家分店,讓我們魔都人,也享受一下神仙水口服液的神奇功效啊。

”劉廣棋笑瞇瞇的說道。

 

“既然都提到這裡了,那我就宣布一件事情吧。

”林雲說道。

 

緊接著,林雲站起身來。

 

“在場的各位,我林雲在這裡宣布一件事情。

”林雲聲音洪亮。

 

林雲一開口,全場瞬間就安靜了下來,大家都看著林雲,想知道林雲要宣布什麼事情。

 

“我宣布,雲耀集團旗下的醫藥公司,將在魔都開設分店,在魔都限量銷售神仙水口服液”林雲的聲音,傳遍全場。

 

林雲這話一出,全場頓時炸開了鍋。

 

在場所有誰不知道神仙水口服液的功效雖然他們絕大部分人都沒嘗試過,但神仙水口服液早已經被傳得神乎其神

“什麼要在我們魔都開設分店嗎”

“這豈不是說,以後我們在魔都,也有機會買到神仙水了”

在場的老闆們,都顯得很激動,這對他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林雲擺了擺手,示意大家安靜,然後繼續說道

“我決定,神仙水口服液在魔都的銷售,由我的岳父江遠良全權代理”

林雲此話一出,全場再度炸開了鍋。

 

這個消息無論是在場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爆炸性的消息,特別是對江家人來說,這個消息更是一枚重磅炸彈

所有人心中都清楚,如果江遠良獲得全權代理權,大家想買神仙水口服液,就得找江遠良

在神仙水口服液緊缺的情況下,他們為了買到神仙水口服液,絕對要跟江遠良搞好關係才行。

 

就憑這一點,江遠良日後必定在魔都,得到大量的人脈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631 632 633 634 635 636 637 638 639 6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