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6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鐺鐺鐺!”

三上太郎和大長老頓時交戰在一起,二人都擁有二階元嬰的實力,打起來之後,戰鬥激烈程度自然非常的高。

 

而且他們二人的實力也比較接近,所以打起來之後,一時間難分伯仲。

 

林雲則是將目光落向石野。

 

“沒想到我們又要對上了,上一次你落荒而逃的場面,我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呢。

”林雲面帶笑容的盯著石野。

 

石野聞言之後,臉色微微一變。

 

上一次的戰鬥,他當然記得,他到現在都想不通,林雲的內力為什麼用不完,明明林雲的境界低,上一次差點被耗光內力的人,卻反而是他。

 

他想到上一次的戰鬥後,心中對林雲就有些忌憚!

他不是打不過林雲,是耗不過林雲啊!

就連一旁黑川小郎的臉色,都不好看,他知道上一次石野就沒打過林雲。

 

石野冷哼一聲:“哼,上一次我上了你當,這一次再對上,誰生誰負可不好說!”

石野上一次的策略,是想將林雲活活耗死,結果耗到最後是他要被耗死了。

 

這一次他決定吸取教訓,絕對不跟林雲打消耗戰,他要利用境界優勢,一開始就爆發出全部實力,快速解決戰鬥,絕對不跟林雲拖下去。

 

石野取下背上的武士刀。

 

“小子,迎接我的最強攻擊吧!”

石野暴喝一聲,然後直接揮動武士刀,向林雲發動攻擊。

 

這一刀,石野灌注了他的全部威力。

 

撕拉!

刀刃所過之處,彷彿空間的被斬的撕裂。

 

“那我也告訴你,上一次將你放走,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放你走的!”

林雲絲毫沒有怯戰,有的只是濃烈的戰意!

“黑炎決!給我出!”

林雲直接將黑炎決催動而出,悠悠黑氣瞬間纏繞而出,林雲的內力瞬間得到強化!

黑炎決的特性,就是強化內力,林雲現在只修煉出了一道黑炎之氣,約莫能增加林雲百分之十的戰鬥力!

不要小看百分之十,如果實力相近的情況下,百分之十足以打破平衡。

 

畢竟林雲修煉它的時間也不長,等林雲以後修煉的黑炎之氣多了,增加的戰鬥力也會更多。

 

緊接著,林雲揮動赤血劍。

 

“玄冥劍法第一式!給我出!”

林雲一聲暴喝,同時一劍刺出。

 

林雲能增加攻擊的手段有'赤血劍、黑炎決,玄冥劍法',林雲將這些手段盡皆爆發而出。

 

林雲上一次跟著石野交戰過,面對他全力以赴的攻勢,林雲可絲毫不敢託大。

 

“鐺!”

刀劍猛然碰撞在一起,迸射出絢麗的火花。

 

二人強大的內力,更是狠狠碰撞在一起。

 

碰撞之後,二人都不由得往後退。

 

二人誰都沒占到便宜。

 

這和上一次的戰況差不多,林雲在動用一切手段的情況下,足以跟他打平。

 

只是同時動用這麼多手段,對內力消耗非常大,但林雲擁有玉佩這個bug,就相當於擁有無限藍量,根本不怕消耗大的問題!

“東瀛狗,除非你動用上一次的手段,否則你今天贏不了我的!”林雲盯著石野。

 

上一次林雲差點翻車,主要是這石野,突然動用了一種秘術,讓他的實力在短時間內暴漲。

 

以林雲的了解,施展那種秘術需要付出的代價,是非常大的。

 

林雲笑著繼續道:“不過我猜想,你上一次剛施展沒多久,恐怕想再次施展,很難吧!”

石野聽到這話後,臉部肌肉頓時一抽搐。

 

因為被林雲給說中了,上一次他所施展的秘術,付出的代價非常大,是靠壓榨生命力,來換取短暫的實力提升。

 

施展一次,至少會短命5-8年,這種秘術,不到萬不得已,絕對不會輕易動用,實在是代價太大。

 

而且,這種秘術施展之後,一年內無法再施展第二次!他確實無法再次施展。

 

林雲看到他的反應後,笑道:“看來真被我給說中了啊。

“那又如何?你想贏我,同樣很難!”石野咬牙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641 642 643 644 645 646 647 648 649 6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