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6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轉眼間,林雲就走到那光頭吳面前。

 

光頭吳滿臉橫肉,一副凶神惡煞的外貌,他光這幅外貌,就足以嚇哭小孩兒。

 

此時的光頭吳,正玩得開心,雖然他們的目的,是只佔坑不消費,但光頭吳作為領頭的,他自然閒不住要玩一玩兒,不過他是用最小的籌碼玩,也消費不了幾個錢。

 

“這位兄弟,這些人砸場子的人,都是你帶來的吧,希望你能帶他們撤出去。

”林雲看著光頭吳,顯得平靜、和氣。

 

光頭吳叼著煙,扭頭看向林雲,同時上下打量了一眼。

 

“你算個什麼東西?有資格跟我說話嗎?要跟我談,就叫你們老闆猛爺來!”光頭吳用不屑的目光看著。

 

“我現在是這裡的新老闆,自我介紹一下,我姓林。

”林雲依舊顯得很平靜。

 

猛爺也上前道:“沒錯,這位是海藍娛樂城的新老闆,也是我大哥!”

光頭吳聞言後,再度看向林雲,同時笑道:“小子,你知不知道,海藍娛樂城就快要完了,你以為你現在接下海藍娛樂城很賺?其實你是做了接盤俠啊,哈哈。

“哈哈!”

周圍那些光頭吳帶來的人,也都哄堂大笑起來。

 

“或許以前海藍娛樂城會完,但是我成為老闆之後,該完蛋的就是跟海藍娛樂城作對的人。

”林雲嘴角浮現出一抹玩味的笑容。

 

林雲的話一出之後,光頭吳和他的人,再度哄堂大笑起來。

 

“哈哈!”

“這小子誰啊,太能吹牛比了吧!”

站在林雲身後的保安們,臉色則是有些不太自然。

 

光頭吳更是笑道:

“小子,你知道想整合奧市娛樂業的人是誰嗎?你知道別人來頭有多大、背景有多大嗎?你還讓別人完蛋,你配嗎?”

林雲盯著他,聲音發寒的說道:

“我配不配,還輪不到你來質問,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帶著你的人,滾出這裡,懂!嗎!”

“你們打開門做生意,而我是來這裡消費的,你有什麼資格讓我滾!”光頭吳一邊抽煙,一變冷笑。

 

緊接著,光頭吳從椅子上站起身來,將煙頭丟到林雲腳下,然後走到林雲面前。

 

光頭吳帶來的人,也紛紛從座位上站起來。

 

光頭吳伸手拍了拍林雲的臉,以教訓的口吻說道:

“小屁孩兒,聽你口應是大陸過來的吧,這裡不是你能混得,乖乖滾回去吧。

林雲一把抓住光頭吳的手腕,同時瞇著眼睛說道:“你知不知道,拍我臉的人,通常都不會有好下場!”

話音落下之後,林雲直接一拳頭打上去。

 

砰!

林雲的拳頭,落在光頭吳的肚子,他整個人都被砸的倒飛出去,砸落在一張桌子上。

 

“噗!”

光頭吳砸在地上之後,嘴裡猛地一口鮮血噴出來,顯然受傷不輕。

 

“這……這……”

在場眾人,無論是猛爺一方的保安們,還是光頭吳一方的人,見到這一幕後,都目瞪口呆。

 

他們做夢都沒想到,出了名能打的猛將光頭吳,竟然直接被一招打的吐血?

他們再度看向林雲時,目光都變了,沒人再敢小瞧一拳打敗光頭吳的林雲!

“還他媽愣著幹嘛,給我上啊!”受傷的光頭吳咬牙怒吼。

 

光頭吳的人聞言之後,這才反應過來。

 

“上!”

這些人紛紛取出伸縮甩棍,然後向林雲衝來。

 

“海藍娛樂城的人,聽我命令,把這些鬧事的人,統統趕出去!”林雲下達命令。

 

“這……”

林雲身後的這些保安們,都面面相覷,顯得十分猶豫。

 

對方可是坤爺的人啊,他們實在不敢動手。

 

“都愣著幹嘛,跟我上!”

倒是猛爺,大吼一聲,然後直接拿出甩棍,準備動手。

 

這時候,光頭吳的人,已經揮動甩棍衝到林雲面前。

 

“罷了,還是讓我來解決吧。

林雲搖搖頭,然後抬起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651 652 653 654 655 656 657 658 659 6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