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6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沙萊王子一邊拿起合同,一邊笑道:“哈哈,林雲你沒想到吧,最後的贏家還是我,上午讓你賣給我你不聽,你這就是敬酒不吃吃罰酒。

“沙萊王子,你以為你得到幾個娛樂城,就大獲全勝了?我們之間的恩怨,才剛剛開始而已。

”林雲雙眼微瞇,語氣冰冷。

 

“怎麼?你還想跟我鬥?就憑你?你!拿!什!麼!跟!我!鬥!”沙萊王子露出猙獰的笑容。

 

“憑!它!”

林雲輕輕揚起自己的拳頭。

 

林雲的實力,便是林雲的終極依仗。

 

“拳頭?哈哈,你以為這還是幾百年前嗎?你還想憑拳頭?真是笑死我了!”沙萊王子哈哈大笑起來。

 

“廢話少說,簽合同吧。

”林雲冷笑一聲。

 

沙萊王子拿著合同,一邊看,一邊冷笑道:

“林雲,你這竟然還填著一萬億的價格,你做夢呢!”

林雲目光微微一凝:“那你準備出多少。

沙萊王子嗎面帶笑容的豎起一根手指頭。

 

“一千億?”林雲眉頭一皺。

 

“不不不,我說的是一塊錢。

”沙萊王子笑道。

 

“什麼?一塊?沙萊王子,你太過份了!”旁邊的孤狼怒道。

 

林雲的臉上,同樣湧動起一抹怒火。

 

林雲之前為了買下這幾個娛樂城,砸光了手裡所有的錢,還倒欠600億,現在讓林雲一塊錢賣給他?

“過份?我一點都不過份啊,現在主動權掌握在我的手裡!我給你一塊錢,那都是好心了。

”沙萊王子笑道。

 

“既然如此,那就沒必要談下去了。

“林雲,你要是不跟我簽,你性命難保!現在主動權掌握在我的手裡!”沙萊王子獰笑道。

 

“是嗎?”

林雲一邊說,一邊輕輕抓起面前一個用鋼製成的筆筒。

 

“吱吱!”

林雲緩緩力,這個鋼製的筆筒,直接被林雲捏成一團。

 

“什麼?!”

沙萊王子和他的保鏢見到這一幕後,被震驚的瞪大雙眼。

 

這可是用鋼製成的啊!

林雲丟下捏成球的筆筒,直接一個健步衝上去,一把卡主沙萊王子的脖子。

 

林雲速度極快,旁邊幾個保鏢根本來不及反應。

 

“現在,主動權掌握在我手裡了!我只需要輕輕一捏,你的脖子就會被我捏碎!”林雲臉上露出一抹猙獰之色。

 

林雲說話的同時,還加大了手中的力道,沙萊王子頓時被捏的面紅耳赤,脖子的青筋都鼓的老高,直接喘不過起來。

 

“松……鬆手!給我鬆手!你要是敢殺我,你也會完蛋的!”

沙萊王子一邊掙扎,一切歇斯底里的大吼。

 

“轟!”

旁邊這些保鏢,也全都拿出槍對準林雲!

“我殺了你的話,我完不完蛋不知道,可你一定會先死在我的前面!一個人真被激怒了,什麼事做不出來?你說對吧?”林雲面目猙獰。

 

沙萊王子聽到這里後,腿都軟了,他真怕林雲真的上頭,然後不顧一切的殺了他。

 

剛剛林雲單手捏碎鋼製筆筒,他可是親眼目睹了的,他不認為他的脖子,比那鋼製筆筒硬。

 

而且他也怕林雲真不要命這麼做,就算以後他父親追究責任,但他會先丟掉命啊,命沒了,可一切都沒了!

“行行行,我們再談一談,我給一千億!”沙萊王子咬牙說道。

 

林雲聞言之後,這才鬆開手。

 

能從一塊錢,談到一千億,林雲也滿意了,畢竟林雲實際上現在沒有跟沙萊王子談的籌碼。

 

林雲也卡他脖子,也只是嚇唬他而已,林云不可能真殺了他。

 

如果林雲真殺了他,林雲大不了亡命天涯,哪怕林雲最後是死也無所畏懼。

 

但是,林雲還得考慮自己的親人、朋友、愛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681 682 683 684 685 686 687 688 689 6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