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8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旁的蘇煙和王雪摀嘴偷笑,她們已經吃過妖獸肉了,當然知道有多好吃。



    
  “嘿嘿,孤狼,話和不要說得太滿哦,待會兒你要是狼吞虎咽,就自罰三杯。

”林雲壞壞一笑。



    
  “沒問題,自罰十杯都成。

”孤狼將胸膛拍的咚咚作響。



    
  “行,我記著了。

”林雲笑道。



    
  緊接著,林雲去廚房下廚。



    
  約莫兩個小時後,一鍋香噴噴的燉肉上桌。



    
  整個豪宅內,都瀰漫著一股香味。



    
  林雲招呼著大家吃,眾人一吃之後,果然被這美味所折服,無一不大塊朵碩、狼吞虎咽。



    
  “孤狼,你別吃得這麼急嘛。

”林雲笑道。



    
  林雲的話一出,桌上頓時哄堂大笑。



    
  “行行行雲哥,我愿賭服輸,不過等我吃完這口再罰酒。

”孤狼一邊吃,一邊說。



    
  “哈哈。



    
  眾人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林雲又招呼著大家喝酒。



    
  吃吃喝喝,一頓飯總共吃了兩個小時。



    
  席間時,林雲還悄悄告訴孤狼,這是一頭妖獸肉,孤狼這才恍然大悟。



    
  同時孤狼還說,林雲打妖獸竟然不帶著他,要是下一次有這種危險的事情,一定要叫他一起。



    
  晚飯結束後,孤狼、毒牙和他們的女朋友都喝醉了。



    
  林雲先將孤狼和他女朋友送上車,又送毒牙和他女朋友上車。



    
  同時一人給了他們一份妖獸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豪宅門口。



    
  林雲將毒牙扶到車內,然後下車,對他女朋友馬涵說道:

    
  “馬涵,你還不怎麼醉,麻煩你照顧好毒牙。



    
  “雲哥,這是應該的。

”馬涵露出笑容。



    
  “行了,你也上車吧。

”林雲對她擺擺手。



    
  “雲哥!”

    
  馬涵卻突然上前抓住林雲的胳膊。



    
  “你……你幹嘛?”林雲被她這樣的動作,嚇了一跳。



    
  “雲哥,你的很多故事我都聽過,我可仰慕你了,我……我想做你的女人。

”馬涵說話的時候,手也不老實起來。



    
  “馬涵,你這是什麼話!”林雲眉頭一皺,連忙推開她的手。



    
  “你知不知道,你是毒牙的女朋友,你是我兄弟的女朋友!”林雲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我當然知道,你放心雲哥,我可以不要名分,我也不會告訴毒牙,我做你的秘密情人,你不說、我不說,誰都不知道!”

    
  馬涵一邊說,一邊將芊芊細手搭在林雲肩膀上,露出嫵媚銷魂的模樣,同時她還湊到林雲面前,對林雲輕輕吐氣。



    
  林雲回頭看了一眼車中的毒牙,已經醉的不省人事。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目錄  851 852 853 854 855 856 857 858 859 8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