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9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貝妮見林雲答應,她當然高興壞了。



    
“放心,我一定帶你們好好在本市玩兒的開心。

”貝妮開心道。



    
……

    
下午,林雲便陪江靜雯、蘇煙、趙靈、王雪她們四個,一起去逛街。



    
四女平時都比較忙,這一次難得聚在一起。



    
同時林雲也將母親叫上一起,本來林雲想把外公、爺爺、劉波他們也叫上,但是他們不喜歡逛街,劉波也要遠程處理一些文件。



    
整整一下午,在貝妮的帶領下,眾人倒是玩的很開心。



    
同時大家也在沙萊買了一些紀念品。



    
另外,經過一下午的時間,貝妮跟蘇煙她們四個也混熟了,她們還互相留了聯繫方式。



    
……

    
轉眼間三天時間過去了。



    
林雲現在呆在沙萊,也是保伊格順利登基,同時也在等威克家族的錢。



    
這三天的時間,倒是風平浪靜,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第三天的時候,威克家族就將錢送到林雲府中。



    
威克家族,明的暗的資產加起來,擁有三千多億美刀,之前威克族長答應過變賣一半資產,交給林雲。



    
分一半出來,就是一千七百億美刀,因為是快速拋售,一些資產肯定賣不上去價格,只湊出了1300億美刀。



    
林雲收了這筆巨款之後,財富又猛的增加了一大步。



    
開玩笑,這可是整個威克家族一半的財富,當然非常驚人。



    
不過對如今的林雲來說,錢或許就只是一個數字了。



    
林雲以前就有過做慈善的想法,現在累積了這麼多的財富,林雲決定回頭就拿出一部分資金,去做慈善。



    
拿到這筆錢之後,林雲又在沙萊呆了兩天。



    
這段時間裡,林雲當然也沒閒著,除了抽時間陪蘇煙四女和母親他們之外,林雲便將全部心思,放在參悟黑炎決和練習劍法上。



    
這兩樣東西,都走不了捷徑,想提升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老老實實的花時間和精力去參悟、提升。



    
這兩樣東西,都很厲害,但是參悟、提升的難度也是非常大的,絕不是輕易就能學會的。



    
而且這種修煉,是非常非常枯燥的,但是想要提升,就必須要耐得住枯燥,這也是最考驗人的地方。



    
通往強者的路上,注定是孤獨、枯燥的。



    
兩天后,伊格的登基大典正式舉行。



    
大典完畢之後,伊格也正式宣告成為沙萊的國王。



    
登基大典結束,林雲就帶著摯親、摯愛們返程。



    
伊格親自來機場送林雲。



    
送林雲的車隊,排成長龍。



    
林雲坐的是一輛定制加長版勞斯萊斯。



    
車內。



    
“雲哥,你面子可真足,沙萊國王親自護送咋們去機場,這夠我回去吹半輩子。

”劉波笑著說道。



    
“哈哈。

”車內眾人哄堂大笑。



    
在大家眼中,沙萊國王這樣的身份,絕對是非常牛逼的。



    
林母也滿臉欣慰的笑容,她做夢都沒想到,自己兒子能在沙萊享受如此待遇,她為自己的兒子感到自豪。



    
“有伊格在,以後沙萊就是我們的後花園。

”林雲笑著說道。



    
車隊一路駛入機場。



    
整個機場,都已經進行戒嚴。



    
“林雲兄,有空多來沙萊玩兒,沙萊的大門,隨時為您敞開。

”伊格笑著說道。



    
“如果有空的話,我肯定會過來看你小子的,另外,你既然做了國王,要多做點兒實事,爭取將沙萊,帶入新的篇章,好好乾!”林雲說道。



    
“林雲兄放心,這是我的夢想!”伊格用力點頭。



    
緊接著,伊格拿出一張卡。



    
“林雲兄,你幫了我這麼多,這裡面有一筆錢,是我的心意。

”伊格將卡遞給林雲。



    
“我現在真不缺錢,你留著這錢,在沙萊多做點實事。

”林雲將卡推回去。



    
林雲相信裡面的錢肯定不少,但林雲確實沒興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那行吧,以後林雲兄要是缺錢,隨時跟我開口。

”伊格將卡收回去。



    
“沒問題,你現在也挺忙的,就不耽擱你時間了,回去吧,我也準備走了。

”林雲說道。



    
“林雲兄,你的恩情,我伊格將永遠銘記於心,我將永遠視你為兄長。



    
“還是那句話,以後但凡林雲兄需要我伊格幫助的地方,無論是什麼困難,赴湯蹈火,我伊格也在所不辭!”伊格語氣鏗鏘。



    
“如果我真有需要你幫忙的地方,我不會客氣的,另外你要是遇到事兒,也隨時聯繫我。

”林雲微笑著拍了拍伊格的肩膀。



    
說完之後,林雲便帶著摯親、摯愛們,轉身往機場走去。



    
伊格已經給林雲安排了專機。



    
“所有人聽令,敬禮!”伊格大聲道。



    
轟!

    
伊格身後的幾十號人,盡皆對著林雲的背影行禮。



    
伊格也對林雲敬禮,同時目送林雲離開,直至林雲消失在他的目光之中。



    
……

    
林雲乘坐飛機一路到香市,在香市下飛機。



    
林雲下飛機後,又安排蘇煙、江靜雯、趙靈、王雪和外公、爺爺、母親、劉波他們轉機回帝都、金都。



    
至於林雲,沒急著離開香市。



    
因為林雲這一次,就是專門到香市來的,目的就是為了找易天師,尋找煞氣石頭。



    
他們轉機離開之後,林雲也從機場出來。



    
出站口。



    
“讓一讓!讓一讓!”

    
十幾個穿著西裝的保鏢,正在清理通道。



    
出站口的人見狀,紛紛讓出一條路來。



    
“這是誰要出來了啊,竟然排場這麼大?”

    
“聽說是梁家小姐從國外回來。



    
“原來是梁家,難怪排場這麼大。



    
……

    
圍觀人群議論著。



    
梁家,是風水世家,數百年來,出了好幾位風水界的泰斗人物,底蘊頗深,在香市那是數得著的大家族。



    
“咦,怎麼有個人沒讓路?”

    
眾人將目光聚集在通道上,一名身材略顯消瘦的年輕男子,並沒有靠邊,而是繼續在通道上徐徐前行。



    
此人,正是林雲。



    
“這位先生,麻煩你讓一讓,我們家小姐馬上就出來了。

”幾個黑衣保鏢攔住林雲。



    
“這機場,可是你家小姐開的?”林雲看著他們。



    
“不是。

”幾個保鏢搖頭。



    
“那麼,這路可是你家小姐修的?”林雲繼續說道。



    
“不是。

”保鏢依舊搖頭。



    
“既然不是,你們有何資格讓我讓路?”林雲徐徐說道。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目錄  921 922 923 924 925 926 927 928 929 9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