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9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叫是林云有求於人呢。



    
掛了電話之後,林雲直接在酒店樓下打了一個出租車,直奔機場而去。



    
約莫二十分鐘的車程後,林雲來到機場外。



    
但是林雲在門口看了一圈,都沒看到宮主的身影。



    
林雲只能摸出電話,給宮主打去電話。



    
電話接通後。



    
“宮主,我已經到機場了,怎麼沒在門口看到人啊,現在在哪裡?”林雲開口詢問。



    
半響之後,電話裡才說了一句:

    
“本宮……本宮好像迷路了,本宮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迷路?噗!”

    
林雲聽到宮主這句話後,頓時就忍不住笑噴了出來。



    
她還真是用最霸氣的方式,說出最撈的話來。



    
而且堂堂三階元嬰的宮主,竟然迷路了,這說出去,確實好笑。



    
“笑什麼笑!趕緊來找本宮!”電話里傳出宮主生氣的聲音。



    
“宮主,可以找個人問問路啊,再不濟去問下工作人員啊。

”林云無語到道。



    
“本宮不想找凡人問路,懂嗎。

”宮主說道。



    
“行行行,就站在原地,我來找,行了吧。

”林云無語道。



    
嘟嘟嘟……

    
林雲剛說完最後一句話,電話裡就已經傳出急促的電音,顯然宮主已經掛掉電話。



    
“又掛我電話。

”林雲翻了翻白眼。



    
緊接著,林雲收起手機,開始在機場裡尋找起來。



    
林雲想想也對,宮主從小就呆在冰靈山上,極少進入都市,她在機場迷路倒也不奇怪……

    
約莫找了七八分鐘後,林雲終於找到了宮主。



    
宮主帶著一個面紗,雖然看不見她的容貌,但是她那仙子般的氣質,絕對掩蓋不了。



    
僅僅是站在那裡,就跟普通人有很大區別。



    
即便她帶著面紗,路過者都忍不住紛紛側目。



    
如果她取下面紗,讓別人看到她的真容,恐怕能讓整個機場都為之震驚,恐怕大家都會認為,這是仙女下凡。



    
“宮主。

”林雲走到宮主面前。



    
“林雲,怎麼這麼慢。

”宮主瞪了林雲一眼。



    
“宮主,機場畢竟有這麼大嘛,行了,時間已經不早了,跟我走吧。

”林雲攤手道。



    
緊接著,林雲帶著宮主,往機場外而去。



    
宮主便跟著林雲,一路往外走去。



    
別看宮主帶著面具,但是所過之處,依舊引起不少人的注目。



    
她那仙女般的氣質,難以掩蓋。



    
出了機場後,林雲直接攔下一輛出租車,給了他一筆豐厚的消費,讓他往山上而去。



    
司機拿了小費,便高高興興的載著林雲和宮主,往天武會而去。



    
車內。



    
宮主身上那淡淡的香味,瀰漫在出租車內。



    
“林雲,以後自己最好少惹事,本宮答應過保護,但不想被當槍使。

”宮主冷冰冰的說道。



    
“宮主,這一次實在是沒辦法,放心吧以後肯定很少有這種事。

”林雲摸了摸鼻子。



    
“哼。



    
宮主冷哼一聲,然後閉上眼睛,閉目養神。



    
四十多分鐘後,車子抵達天武會。



    
林雲和宮主下車。



    
天武會大門緊閉。



    
“天武會的人,給我滾出來!”

    
林雲對著天武會內,一聲喝斥。



    
轟!

    
林雲的喝斥聲如同滾滾驚雷,在整個天武會炸響。



    
……

    
天武會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會長和冰王正在廳內議事。



    
“冰王,我們已經查清了此人的身份。

”會長說道。



    
“哦?他是什麼身份?”冰王開口詢問。



    
“此人叫林雲,曾加入華國上古門派白雲派,後來不知什麼原因,跟白雲派鬧崩了,最重要的是,影王曾經就是死在他手中的。

”天武會會長說道。



    
“什麼?我師弟就是死在他手中的?!”冰王拍案而起。



    
“對,影王就是栽在了這小子手中。

”會長點頭。



    
“就憑此人的實力,傷我師弟都難吧?他如何能殺我師弟!”冰王語氣冰冷。



    
“這個就不知道了,或許有一定運氣成分,或許他找了幫手,這也是我疑惑的地方,影王已死,那一戰究竟發生了什麼,大家都不知道,或許只有這小子知道。

”天武會會長說道。



    
“殺了我暗影門十二大天王之一,要不是因為我暗影門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不能輕易派太多高手,到華國內地去冒險,否則他早就死無葬身之地了!”冰王語氣發寒。



    
“冰王,我們現在該怎麼做啊。

”天武會會長說道。



    
會長話音剛落,一道暴喝聲就陡然炸響。



    
“天武會的人,給我滾出來!”

    
……

    
這道喝斥聲,炸的屋內幾個境界低的弟子,耳膜生痛。



    
“好像是那小子的聲音,他……他竟然又找上門來了!”會長驚的站起身來。



    
“上午他僥倖逃走,現在竟然還敢來,我正愁無法引他上山呢,真是自尋死路!”冰王語氣森冷。



    
“走!出去迎敵!”

    
冰王丟下這句話後,便直接往外而去。



    
天武會門口。



    
林雲喝斥完一聲之後,便在門口等待起來。



    
僅僅片刻,天武會會長和冰王的聲影,就從天而降,落在門口。



    
天武會的門也被打開,天武會的幾十號弟子,盡數聚集到門口。



    
“竟然又是他!”

    
天武會的弟子們當然一眼就認出了林雲。



    
“小子,真是天堂有路不走,地獄無門自來投,我沒找,倒主動找上門來了。

”冰王盯著林雲,發出金屬般沙啞的聲音。



    
冰王依舊一聲黑袍,臉上帶著面具,無法見到其真面目。



    
“我找上門來,自然是來滅的。

”林雲徐徐說道。



    
山上清風吹過,捲起陣陣落葉。



    
“聽說我師弟影王,就是殺的對吧?今天,我正好替我師弟報仇!”冰王傲然說道。



    
“那影王,竟然是師弟?搞了半天,原來們是同門。

”林雲顯得很驚訝。



    
自己跟影王那一戰,林雲到現在都記憶猶新。



    
畢竟那是林雲到目前,唯一斬殺的三階元嬰。



    
雖然當時是靠著劍靈和運氣成分,才成功殺掉影王的,但無論如何這是事實。



    
“我很好奇,就憑這麼個金丹境,是如何滅殺一名三階元嬰的,還是說,當時找了幫手。

”冰王說道。



    
“殺他還需要幫手嗎?我一人足矣。

”林雲平靜道。



    
宮主聽到這話後,她的美目中閃過一抹驚訝之色。



    
“林雲,,斬殺過三階元嬰?”宮主帶著驚訝看向林雲。



    
“是有這麼回事。

”林雲說道。



    
“這小子,身上秘密真不少。

”宮主忍不住說了一句。



    
宮主清楚,任何一名三階元嬰,都是不好對付的,更別提斬殺了。



    
她萬萬沒想到,林雲竟然斬殺過三階元嬰,這在她心中引起了不小震動。



    
她發現,她看越來越不透林雲。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目錄  931 932 933 934 935 936 937 938 939 9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