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12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江鵬也傻眼了,之前金枝說林雲是首富,他還覺得這是天大的笑話。



    
而現在,這個笑話已經得到證實。



    
此時此刻,全場一片死寂。



    
大家都緊張的不敢出聲。



    
小縣城的商人們見到首富,這是什麼概念!

    
“林……林董,老朽有眼不識泰山,罪過罪過!”關老爺子連忙低頭道歉。



    
開玩笑,對方這麼大陣仗,而且林雲又是首富,他能不低頭嗎?

    
雖說強龍不壓地頭蛇。



    
可這龍威,也太大了啊!

    
“玉佩,要我拿,還是你自己奉上?”林雲目光冰冷的看著他。



    
“不敢不敢,老朽即可奉上!”

    
關老爺子連忙弓著腰,雙手將玉佩奉還給林雲。



    
林雲單手接過玉佩。



    
玉佩入手,林雲的心也徹底安穩下來。



    
畢竟林雲的所有東西,都在這玉佩之中。



    
緊接著,林雲意識侵入玉佩。



    
一切東西,一樣不少。



    
“林董,我不知道玉佩是您的,您……您對我網開一面吧?”關老爺子擦了擦額頭的冷汗,緊張不已。



    
在場賓客見到這一面,心中都唏噓不已。



    
關老爺子平時在他們面前,是何等威嚴,現在卻落到如此模樣。



    
“關老爺子,這三位你認識一下,以後你要罩著他們,若他們有少了一根毫毛,我便直接拿你誓問!”林雲指了指身邊的金枝一家三口。



    
“好好!包在我身上!”關老爺子滿口答應下來。



    
關老爺子明白,林雲既然這麼說了,應該不打算再追究他。



    
林雲又看向江鵬。



    
“林……林董,我不知道玉佩是你的啊,饒了我吧。

”江鵬慌張而又害怕的連連求饒。



    
他在心中,已經將他老媽,罵了一百遍。



    
他心道,你偷誰的東西不好,竟然偷到首富身上去了。



    
同時他也心中感嘆,金枝一家,怎麼就救了個首富呢!

    
“饒了你?我給過你機會,可惜你沒有珍惜。

”林雲瑤瑤頭。



    
若他剛剛交出玉佩,林雲還可以網開一面。



    
可惜,他自己葬送了這一機會。



    
“林董,這麼個小人物,對付他,簡直是臟你的手,交給我來處理吧。

”關老爺子主動示好。



    
“也好。

”林雲輕輕點頭。



    
“來人,給我打,打完了丟出本縣,不得再讓他踏入縣城!”關老爺子當即吩咐手下。



    
關老爺子當然想在林雲面前,好好表現一下。



    
要是他能結交到首富林雲,那就牛大發了啊!

    
既然東西已經拿到,林雲沒有再逗留的意義。



    
緊接著,林雲一揮手,吩咐大家收隊。



    
兩千號人,如潮水般退去,井然有序。



    
就這樣,林雲在滿堂賓客敬畏的眼神之下,退出府邸。



    
府邸門口。



    
“大力,你真是太厲害了,連縣里大名鼎鼎的關爺,也嚇得對你卑躬屈膝。

”金勇忍不住感嘆。



    
林雲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麼。



    
別說是區區一個縣里的勢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便是整個江南省的勢力,若林雲想整合洗牌,也不過是一句話的事情,誰敢不從?

    
地頭蛇?

    
在真龍降臨之下,也不得不低頭!

    
“金叔,這張卡給您。



    
林雲手一翻,一張銀行卡出現在林雲手中。



    
“大力,這怎麼行呢,我怎麼能收你的錢。

”金勇連忙推開。



    
“金叔,你救了我的命,這是我的答謝之禮,況且我在你們家,吃雞肉、喝雞湯,也不能白喝不是。

”林雲笑著說道。



    
林雲一邊說,一邊將銀行卡,放到金勇的衣服兜里。



    
“大力,你這卡里,究竟有多少錢,你可別給多了,給個幾百塊就行。

”張姨說道。



    
“不多,也就五十億。

”林雲微微一笑。



    
“什麼?五……五十億!”

    
金勇、張姨和金枝,盡皆驚得瞪大雙眼,如同被施了定身術一般,完全呆滯在原地。



    
對他們來說,五十萬都是巨款。



    
五十億?

    
想都不敢想啊!

    
“金叔、張姨、金枝妹妹,既然事情都已辦妥,我就先走了,以後有時間,我會來看你們的,我派車送你們回村。

”林雲微笑道。



    
“大力,你先別走,這錢太多了,使不得啊!”金勇連忙拿出銀行卡。



    
“沒事,對我來說,不過是小意思罷了。

”林雲微笑道。



    
林雲相信,五十億足以讓貧窮的金勇家,生活徹底好起來。



    
以普通人的消費水平,五十億一輩子絕對用不光。



    
五十億還是小意思?

    
金枝三人,被雷的外焦里嫩。



    
“毒牙,你送金枝妹妹他們回去吧,留一輛勞斯萊斯和一輛跑車給金枝家,再留幾個得力保鏢,供金勇伯父他們調遣。

”林雲說道。



    
“好的雲哥。

”毒牙應下來。



    
“大力,有空記得回來玩。

”張姨說道。



    
金枝也依依不捨道:“大哥哥,有空記得回來。



    
金枝和林雲之間,已經建立友誼。



    
“會的。

”林雲露出笑容。



    
就這樣,車隊分成兩部分,一部分護送金枝一家回去。



    
另一部分,則直接回西川省。



    
車上。



    
林雲翻了翻手機,看看在自己消失這段時間,有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林云通過手機,發現了一些流言蜚語,大家都在傳云耀集團董事長已死,雲耀集團內部,出現分裂。



    
“劉波,我消失這段時間,集團內部,真出問題了?”林雲看向坐在身邊的劉波。



    
“雲哥,這段時間,我們幾個,全心思放在尋找你的事情上,公司那邊,我倒是疏忽了沒管理,對不起雲哥。

”劉波低下頭。



    
“沒事,好生處理一翻就行,在這種事面前,正好能看出,那些人有異心。

”林雲平靜的望著窗外,眸子里波瀾不驚。



    
“好的雲哥,我會處理好的。

”劉波應道。



    
車隊直接回到青陽市,林雲直奔自己家而去,準備先見自己目前和蘇煙她們。



    
路上,林雲已經給蘇煙她們打過電話。



    
所以林雲到家時,她們都已經在豪宅門口來迎接林雲。



    
“林雲!”

    
林雲剛一下車,蘇煙、王雪、趙靈、江靜雯,就直接撲到林雲面前,哭了起來。



    
四女哭的梨花帶雨。



    
林雲知道,她們這段時間,肯定過的很痛苦。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目錄 1211 1212 1213 1214 1215 1216 1217 1218 1219 12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