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1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孟陽天露出一抹笑容:“林雲,大長老對我的栽培力度也不弱,我最近已經衝到三階元嬰圓滿,靈石暫時對我無用,所以,你收起來吧。



    
林雲想想也對,若不是自己太耀眼,孟陽天就是這一屆最耀眼的天才弟子,他能夠獲取到的資源,必然不會太少。



    
在聖殿這種地方,弟子的實力、天賦不同,獲得的資源自然也不同。



    
天才,必定能獲得資源的傾斜!

    
當然,光有天賦可成不了強者。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努力是必不可少的!

    
……

    
在孟陽天這兒呆了一會兒之後,林雲就直接去找天榜19的弟子——吳士寶。



    
天榜競爭比較激烈,每月都會有不小的變化。



    
特別是天榜後五個位置,基本上每月都會換人。



    
去吳世寶住處的路上,林雲還遇到黃東華,他聽說林雲沒死,所以特地想來看看是否如此。



    
林雲也當面感謝了黃東華,感謝他跟孟陽天一起,保護自己的師弟們。



    
同時林雲也表示,這筆賬,自己會做一個清算。



    
天榜19吳世寶的茅屋內。



    
門是虛掩著的,林雲敲門之後,便走進茅屋。



    
“林雲師兄?”

    
吳世寶看到林雲進來,他滿臉驚訝之色。



    
吳世寶之前在廣場見到了林雲,所以他驚訝的並不是林雲沒死。



    
令他驚訝的是,林雲怎麼會跑到他的住處,來找他?

    
吳世寶是四長老座下弟子,他跟林雲素無來往。



    
“吳世寶師弟,我今日前來,是想找你幫個忙。

”林雲帶著一抹笑容。



    
“幫忙?林雲師兄,我只是個天榜19,而你可是堂堂天榜第四,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啊。

”吳世寶說道。



    
“這個忙很簡單,就是……接受我的挑戰。

”林雲笑著說道。



    
“什麼?接受你的挑戰?”

    
吳世寶嚇得往後一退,''的一下撞在桌子上。



    
媽呀,你來挑戰我,這叫幫忙?

    
這不是來找茬的嗎?

    
“林雲師兄,你可別開這種玩笑,我們無冤無仇的,你挑戰我幹嘛。

”吳世寶苦笑道。



    
“吳世寶師弟,我的意思是,我想跟你打一場假賽,比賽開始之後,我便直接認輸,我要故意掉到天榜19名。

”林雲說道。



    
吳世寶聽到這里後,才明白過來。



    
“林雲師兄,你這麼做,莫不是為了對付天榜18的薛偉佳吧?”吳世寶警惕性的看著林雲。



    
吳世寶這點思想覺悟,還是有的。



    
之前廣場上的事情,他就在現場目睹。



    
所以他一下就能猜到,林雲這麼做的目的。



    
“沒錯。

”林雲直接承認下來。



    
既然吳世寶已經猜到,林雲隱瞞,便毫無意義。



    
“林雲師兄,你這個辦法,還真是絕,一般人真想不出來,不過……,師弟我可不敢答應。

”吳世寶搖頭道。



    
吳世寶肯定有顧慮啊,他知道薛偉佳的背後,有墨淵這個大靠山。



    
如果他真幫了林雲這個忙,就相當於跟墨淵作對!

    
要是墨淵找他算賬,那他麻煩可就大了。



    
墨淵和林雲鬥爭的這趟渾水,他不願意碰。



    
“只要你願意幫這個忙,我給你兩千靈石。

”林雲開出籌碼。



    
“林雲師兄,你還是另找他人吧。

”吳世寶搖搖頭。



    
“五千靈石!”林雲加註籌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聽到這個數字,吳世寶還真有些行動。



    
別看他是天榜19,隨時都有可能掉下去。



    
他沒有林雲這麼耀眼,五千靈石,基本是他一年多的靈石收入了。



    
吳世寶猶豫了兩秒後,依舊搖頭:“林雲師兄,我……我真幫不了你這個忙。



    
林雲繼續加大籌碼:“最後一口價,八千靈石,對你來說,就是去擂台走一下過場,這八千靈石,便能收入囊中。



    
“這……,好!我答應!”

    
吳世寶終究敵不過靈石的吸引,一口答應下來。



    
林雲當即一揮手,取出8000靈石。



    
吳世寶拿了靈石,便直接跟林雲,直奔擂台而去。



    
此時,廣場上並沒有什麼人。



    
負責管理擂台上的執事裁判,聽到林雲跟吳世寶比賽,自然驚訝。



    
這二人難道有什麼恩怨?吳世寶怎麼會答應林雲的挑戰?

    
不過雙方都已同意比賽,他自然無權說什麼。



    
“林雲挑戰吳世寶,比賽開始!”裁判宣布。



    
“裁判,我認輸。

”林雲直接說道。



    
“認輸?林雲,你……你是要故意掉排名?”裁判現在才明白過來。



    
“算是吧。

”林雲笑著點點頭。



    
“比賽結束,吳世寶取代林雲天榜第四,林雲跌至天榜19

”裁判宣布。



    
……

    
傍晚。



    
一部分弟子在廣場來活動時,突然發現,天榜榜單上,林雲竟然降到了19名!

    
這個奇怪的情況,很快傳開。



    
聖殿聖水池旁。



    
薛偉佳正跟幾名師兄弟,在這兒聊天。



    
這時候,白鯊出現在這裡。



    
“白鯊,你來幹嘛?”薛偉佳警惕的看著白鯊。



    
薛偉佳當然知道,白鯊是林雲的好哥們儿。



    
“薛偉佳,我是替我云哥,來向你下挑戰書的,我云哥現在就在擂台等你。



    
白鯊拿出一封挑戰書,遞給薛偉佳。



    
薛偉佳瞥了一眼挑戰書,隨即冷笑道:

    
“還來下挑戰書?他林雲是不是腦子有病?我已經明確告訴過他了,我是不可能接受他林雲的挑戰,他別想跟我打!”

    
白鯊也冷笑道:“薛偉佳,這可由不得你,我云哥現在是天榜19,挑戰你,你必須接受!”

    
“你放屁!他明明是天榜第四,我看你是想炸胡,想騙我接受挑戰吧?我薛偉佳,還沒蠢到這種地步。

”薛偉佳聲音紅綾。



    
這時候,一個弟子匆匆跑過來。



    
“薛師兄,大消息!我剛剛從廣場那兒過來,林雲在天榜上,掉到19名了!”這名弟子急切道。



    
“你說什麼!?”薛偉佳聞言之後,驚得聲音都變得尖銳起來。



    
“薛偉佳,我說過的,你無權拒絕我云哥,我云哥已經在擂台等你了,趕緊過去吧!”白鯊帶著笑容。



    
薛偉佳顯然不想去,但是按照聖殿規則,他不得不去。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目錄 1221 1222 1223 1224 1225 1226 1227 1228 1229 12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