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12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廢話,普羅米家族的產業,遍布歐域,是歐域商界的巨擘!”

    
“據我所知,普羅米家族還有更不簡單的一方面,具體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就連西國的王族,見了普羅米家族族長,那都得客客氣氣。

”於超傑侃侃而談。



    
王婉晨也為他男友的博學多知,趕到自豪。



    
“林雲,娛樂城,具體是乾嘛的?”黃東華好奇詢問。



    
黃東華能夠通過娛樂城這個名字,辨別出這是玩兒的地方,但具體有什麼玩兒的,黃東華肯定不知道,他沒接觸過啊。



    
“噗,你連娛樂城都不知道?你不會真是農村來的吧?”旁邊的於超傑嗤笑起來。



    
黃東華眉頭一皺,不過他看在對方是林雲朋友的男友,他也沒多說什麼。



    
林雲聽到他說這樣的話,同樣眉頭微微一凝。



    
“現在我們可以進娛樂城了吧?”林雲說道。



    
“不急,我還有幾個朋友要來。

”於超傑說道。



    
於超傑話音剛落,一男一女,兩個金發藍眼的歐域人,就走了過來。



    
女的滿頭金發,臉上還有不少雀斑。



    
那個男的,身高足有一米八五,手臂上和脖子上都露出紋身,身材魁梧,肌肉發達!

    
“喬治,你來了!”於超傑跟這壯漢擁抱。



    
王婉晨則跟那個,滿臉雀斑的歐域女子擁抱。



    
“林雲,這位先生,是我男朋友的朋友,他叫喬治,是獲得過本市聯賽冠軍的拳手。

”王婉晨給林雲介紹那魁梧大漢。



    
“喬治,這是我曾經在華國的朋友林雲。

”王婉晨又對喬治介紹林雲。



    
“小兄弟,你這身穿著,不會是學習過,華國武術的吧?”身材魁梧的喬治,俯視林雲和黃東華。



    
“不會。

”林雲帶著禮貌性的笑容。



    
“以前的某些電影,將華國武術吹的很神,說華國武術非常厲害,還有什麼修煉的人,能夠殺人於無形,能夠飛天,不過是騙人的把戲罷了!”喬治將大拇指朝下。



    
喬治繼續道:“我以前遇到過,自稱華國武術高人的,結果上台後,十秒不到就被我打暈過去了,哈哈。



    
“喬治,你可是職業拳手,那些假大師,哪裡能跟你們比啊。

”於超傑說道。



    
林雲聞言之後,忍不住笑著搖搖頭。



    
這個喬治,太不知道天高地厚了,以為他是職業拳手就很厲害?

    
竟然還瞧不起華國武術,還認為那些都是騙人的把戲?

    
他卻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他不知道的東西。



    
顯然他根本沒有接觸過,真正的華國武道高手,所以才敢說出這樣輕視的話。



    
別說是林雲這樣的修士,就是一些武道高手,恐怕都能將這個喬治,打的連媽都不認識。



    
他這種人,就是不知者不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只不過,華國的修士和武道高手,確實已經很少很少。



    
而且,真正的華國修士和武道高手,也不可能跑去他拳賽,也不可能跑到街頭去賣藝,他們不屑這麼做。



    
所以,才會導致這些人,遇到的基本都是假華國武術大師。



    
“小子,你搖頭?怎麼,你覺得我說的是假的?你覺得你們華國,真有武術高手不成?難道你穿著這身衣服,就想說你是武術大師?”渾身肌肉的喬治,凶神惡煞的瞪著林雲。



    
緊接著,喬治揚起他那沙包般的鐵拳:“小子,如果你真會武術,那我們可是來試試,我保證,我一拳就能KO你!”

    
“你的拳頭雖大,卻打不倒我的,我的拳頭雖小,卻足以要你的命。

”林雲也笑著揚起自己的拳頭。



    
“哈哈,真是好笑,那我們就試試,我最喜歡,打華國所謂的武術高手!”喬治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王婉晨和他男朋友於超傑,聽到林雲這話後,也露出不可思議之色。



    
他們沒想到,林雲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王婉晨連忙上前攔住喬治,打圓場道:

    
“喬治,你可別開這種玩笑,待會兒嚇到我朋友了,你是職業拳手,他怎麼接得住你一拳呢?”

    
王婉晨的男朋友於超傑也說道:“喬治,你別跟這兩個小子較真了,他就吹吹牛逼,他哪能跟你打啊。



    
“於,你是華國人,你說說,你們華國武術,是不是吹的?”喬治看著於超傑。



    
“廢話,肯定是吹的啊,那些都是電影、電視劇裡演的,哪有什麼武林高手,純粹是扯淡。

”於超傑說道。



    
拳手喬治聞言,這才滿意的點點頭。



    
“走,我們進娛樂城。

”喬治一揮手。



    
緊接著,幾人才往娛樂城內走去。



    
往裡走的時候。



    
“王婉晨,你這什麼腦殘朋友啊,竟然還差點跟喬治打上,真是一點兒都不知道天高地厚,打傷他是小事,要是我跟喬治的關係鬧僵了,那才得不償失。

”於超傑小聲在王婉晨耳邊低估。



    
雖然他們說話的聲音很小,卻逃不過林雲的耳朵,畢竟林雲是修士,聽力比常人靈敏很多!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目錄 1231 1232 1233 1234 1235 1236 1237 1238 1239 12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