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13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活不見人、死不見屍,毫無音訊,林雲彷彿人間蒸發了一般……

    
雖然林雲盡可能不讓自己難受的情緒,影響到身邊的人,但身邊的人,都能感覺到林雲的頹廢。



    
……

    
東瀛,暗影門內。



    
王雪坐在房中。



    
這段時間,她都在慢慢恢復自身實力。



    
華國那邊,找她的動靜何其之大,她當然已經得知,林雲在滿華國找她的事情。



    
“林雲,你……何必這樣呢……”王雪望著窗外。



    
王雪當初換身份離開華國,就是不想讓林雲找到她。



    
她當時很堅決。



    
但是,她現在可以想像到,林雲找不到她而焦急、難受的模樣。



    
雖然她有數千年妖皇的經歷和記憶,但是這二十多年轉世為人的經歷,卻是她難以忘懷的。



    
特別是跟林雲的感情,注定是她數千年記憶中,最不一樣的記憶……

    
緊接著,王雪抬起白皙玉手,拿出自己的手機。



    
自從離開華國開始,王雪就將手機關機,從未再開機過。



    
她本來準備將手機丟入大海,丟棄手機,也就意味著她跟'王雪'這個身份,徹底告別。



    
可是,二十年的經歷,她有怎麼能說丟棄,就能丟棄,說忘記就忘記呢?

    
二十多年對活了數千年的妖獸來說,本來只是很短的一段時間,可是這段時間裡經歷的親情、愛情,也無法用時間來衡量。



    
她的想法,是隨著妖皇記憶的不斷恢復,隨著實力的不斷恢復,再慢慢淡忘'王雪'身份的所有經歷。



    
緊接著,王雪將手機開機。



    
手機頓時收到許多條短信,有蘇煙她們發來的,也有林雲發來的短信。



    
這時候,王雪的手機突然想起。



    
林雲安排有人,24小時不間斷撥打王雪的號碼,所以她剛一開機,電話就會進來。



    
“餵。

”王雪接起電話。



    
“您……您是王雪嫂子嗎?”電話裡響起一道陌生的聲音,而且顯得有些激動。



    
“沒錯,我是。

”王雪應道。



    
“王雪嫂子,真是沒想到,竟然能打通您電話,我們董事長林雲,正在滿世界找你呢。

”電話裡激動道。



    
電話裡繼續道:“王雪嫂子,您手機千萬別關機,我這就通知林雲董事長,他會親自打電話給您。



    
“不必了,請轉告林雲,讓他別再找我,我還活著,只是已經不再愛他,我受不了他無法陪伴在我身邊的生活,我要尋找我自己新的生活。

”王雪說道。



    
話音落下之後,王雪直接掛斷電話。



    
緊接著,王雪關機。



    
王雪本來是可以不用管這些,只管全心恢復實力。



    
她這麼做,是不想再讓林雲擔心她、尋找她。



    
……

    
另一邊。



    
蘇煙家別墅客廳內。



    
林雲坐在客廳內,凝望半空中,蘇煙、王雪、江靜雯她們都在身邊,陪伴著林雲。



    
沉默。



    
林雲一直處於沉默之中。



    
就在這時候,別墅虛掩著的門,''的一下被推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緊接著,毒牙帶著一個年輕男子,匆匆跑進來。



    
“雲哥!有消息了!有王雪嫂子的消息了!”毒牙激動道。



    
“有消息了嗎?!”

    
林雲聽到此話後,頓時一個激靈,猛然站起身來。



    
林雲的臉上,更是瞬間洋溢狂喜之色。



    
不過林雲心中也帶著不安,林云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蘇煙、趙靈和江靜雯三女,也連忙從沙發上站起身來,看著毒牙。



    
半個月來,終於有消息了!

    
“雲哥,就在二十分鐘前,我手下的人,撥通了王雪嫂子的電話,而且王雪嫂子接了!”毒牙的急切道。



    
“她……她的電話通了?她接電話了?”林雲喜悅之色,瞬間洋溢在臉上。



    
半個月來,這是林雲第一次,露出會心的笑容!

    
王雪接電話,就說明她的性命安然無恙,就說明她還活著,林雲怎麼能不高興呢?

    
“她在電話,說什麼了?”林雲立刻詢問。



    
“這……,雲哥,電話我們是錄音了的,您還是親自聽一下吧。

”毒牙說道。



    
緊接著,毒牙拿出手機,播放錄音。



    
錄音裡,果然響起王雪的聲音。



    
當林雲聽到王雪聲音時,心頭一顫,非常高興。



    
但是下一刻,當林雲聽到王雪所說的話之後,林雲臉上的笑容,陡然凝固。



    '
請轉告林雲,讓他別再找我,我還活著,只是已經不再愛他,我受不了他無法陪伴在我身邊的生活,我要尋找我自己新的生活'



    
這句話,在林雲大腦中迴盪。



    
“原來,這……這就是她不辭而別的原因麼?”林雲目光呆滯的喃喃著。



    
此時此刻,林雲只感覺,一盆涼水,從他頭頂狠狠地澆下來,讓他渾身冰涼!

    
蘇煙、趙靈和江靜雯,也滿臉不可思議。



    
她們以前一直知道,王雪是深愛著林雲的,怎麼會突然變心呢?

    
屋內陷入沉默,大家都不知道如何開口安慰林雲。



    
半響之後。



    
“她……她就算變心了,也不能先跟我說一聲麼。

”林雲喃喃道。



    
林雲低著頭,語氣低沉的繼續道:“對,是我對不起她!這兩年來,我陪伴她的日子,屈指可數,我根本不是一個合格的男朋友,這一切,都……都怪我……”

    
林雲說道最後時,聲音都已有些發顫。



    
與此同時,兩滴淚水,悄無聲息的從林云堅毅的臉龐上,滑落而下。



    
男兒有淚不輕彈。



    
便是受再大的折磨、痛苦,即便林雲遍地磷傷之時,即便是被死亡的恐懼所籠罩,林雲都未曾掉過一滴眼淚。



    
而現在,林雲卻根本無法控制。



    
林雲心中有多難受,可想而知!

    
“林雲,至少現在有一點可以確定,王雪妹妹還安然無恙的活著,這也算是一個好消息了。

”江靜雯上前安慰。



    
“嗯。

”林雲勉強點點頭。



    
江靜雯說的沒錯,至少現在可以確定,王雪是安全的。



    
緊接著,林雲抬頭看向江靜雯、蘇煙和趙靈。



    
“靜雯、蘇煙、靈兒,我也對不起你們,我……我沒能好好陪伴你們。

”林雲愧疚道。



    
“林雲,你別胡思亂想,我們都從沒怪過你,而且我們從來都很支持你的。

”三女異口同聲。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目錄 1311 1312 1313 1314 1315 1316 1317 1318 1319 1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