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13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雲,聽我一句勸,你先冷靜冷靜,然後回聖殿,跟殿主商量你的下一步任務,這是一場大的戰爭,並非小戰鬥,不是亂殺就行的,要有策略有安排,亂來容易出事,甚至攪亂整個戰局。

”陳年風急切道。



    
然而,此時的林雲,怎麼可能聽得進去這樣的話。



    
林雲的心中,只有一個字''

    
林雲直接繞過陳年風,再度走到孤狼面前。



    
“孤狼,我若無法活著回來,麻煩你代我,照顧好所有人。

”林雲抱拳。



    
林雲說完這句話後,直接騰空飛起,離開這裡。



    
“雲哥!”孤狼和胖子們大喊。



    
“林雲別衝動!你先回來!”陳年風也大喊一聲。



    
然而,林雲眨眼睛就消失不見,陳年風的實力,也不可能追的上林雲。



    
“這下糟了,我得馬上回去告訴府主,還有通知聖殿!”陳年風急切道。



    
陳年風知道這件事的利害關係。



    
畢竟他們跟妖族大不相同,妖族有沒有任何後顧之憂,但是他們需要保護無數普通人,有這一方面的牽制,需要考慮的東西,太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1351 1352 1353 1354 1355 1356 1357 1358 1359 13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