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9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雲看向秦詩:“怎麼樣?沒讓你失望吧?”

    
“林雲,那麼猛的一腳踢在你身上,你真沒事吧?別踢出內傷就麻煩了。

”秦詩美目中帶著一抹擔心。



    
“放心吧,這點力量,連我皮毛都傷不到,我現在幫你教訓了煩人的蒼蠅,你要怎麼感謝我呢?”林雲笑著看向秦詩。



    
“行啦,晚上請你吃飯還不行嘛。

”秦詩笑盈盈的說道。



    
緊接著,秦詩帶著林雲離開跆拳館。



    
現在是下午三點過,從跆拳館出來之後,秦詩硬要去遊樂場玩兒,林雲只能陪著她去。



    
在遊樂場玩到六點過,二人才出來,秦詩玩的倒是非常開心。



    
然後秦詩挑了一家新開的美食館,請林雲吃晚餐。



    
這家美食館的菜品味道,果然不錯。



    
秦詩還開了一瓶紅酒,兩瓶洋酒。



    
餐廳內。



    
“秦詩,你醉了,不能再喝了。

”林雲開口提醒。



    
秦詩今天喝酒喝的很厲害。



    
此時的秦詩,滿臉緋紅,雙眼有些迷離,顯然已經喝醉。



    
“你是我什麼人呀,憑什麼管我喝酒,我高興,就要喝!”

    
秦詩一邊說,一邊再度給自己倒上一杯洋酒。



    
“罷了,你喝吧。

”林云無奈搖頭。



    
又喝完一杯之後,秦詩突然哭了起來。



    
女人的心思,可真難猜,下午在遊樂場玩的時候,明明那麼高興,現在怎麼又哭了。



    
林雲起身走到秦詩面前。



    
“秦詩,你是遇到什麼事了嗎?有什麼困難事,可以跟我說。

”林雲輕輕的拍了拍她的香肩。



    
“林雲,你不懂我的感受!你不懂!”

    
秦詩說完之後,直接倒在林雲懷中,大哭起來。



    
秦詩是一個很要強的女孩子,極少會在別人面前,展現出她脆弱的一面,林雲沒想到她會這樣大哭。



    
林雲見她確實醉了,便喊服務員來買單,然後背著她離開美食館。



    
從美食館出來時,已經是晚上九點過。



    
林雲攔了一輛出租車,然後就扶著秦詩上車。



    
車內。



    
喝醉的秦詩,渾身無力的靠在林雲身邊,林雲只能一隻手將她摟著,免得急剎車時她碰上,或者自己倒過去碰著頭。



    
看著車窗外繁華的都市夜景,林云有些唏噓。



    
林雲修煉到這種地步,目光已不再是都市之中。



    
但是,都市是林雲的根,林雲在都市,還有太多的牽掛和羈絆。



    
這時候,林雲感受到一雙手,突然將自己緊緊摟住。



    
“要是每天都能像今天這樣,跟你在一起,那該多好,可是……這樣的日子,只有一天!”醉醺醺的秦詩,哭著說道。



    
半響之後,林雲才輕輕的說了一句:

    
“別說酒話了,好好休息。



    
秦詩不知只不覺間,就在林雲懷中睡著了。



    
林雲沒有打擾她,就這樣讓她靜靜安睡。



    
車子抵達秦詩家里之後,林雲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著睡著的秦詩下車。



    
“叮咚!叮咚!”

    
按了兩次門鈴之後,門被打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映入眼簾的,正是秦詩的父親秦立。



    
秦立看到她女兒在林雲懷中睡覺,他先是驚了一下,隨即臉色一沉。



    
正當秦立想開口訓斥秦詩的時候,林雲立刻打斷秦立。



    
“伯父,她累了,讓她睡,別打擾她、吵醒她。

”林雲輕聲道。



    
秦立無奈搖頭,然後又點了點頭。



    
“林雲,你先進來吧。

”秦立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進屋之後,林雲抱著秦詩,一路上樓,把她放到臥室內,替她蓋好被子,這才輕輕關上燈,退出臥室下樓。



    
林雲從樓上下來時,秦立已經坐在沙發上。



    
至於秦詩的爺爺,沒在客廳,剛剛進來林雲也沒見到,或許已經休息。



    
“林雲,過來坐一坐,我們聊兩句吧。

”秦立說道。



    
林雲聞言之後,便走到客廳沙發處,坐到秦立的正對面。



    
秦立主動為林雲倒上一杯熱茶。



    
“林雲啊,你現在是越來越出息了,聽說你被封了沙萊第一公爵,沙萊國王都視你為親兄長。

”秦立忍不住感嘆。



    
“而且你還如此年輕,未來前途不可限量,我不得不承認,我曾經真的小看你了。

”秦立說道。



    
“伯父,這些東西,不值一提。

”林雲平靜道。



    
對如今的林雲來說,凡塵的名利,林雲已經看得越來越淡。



    
林雲的眼光,已經超脫世俗。



    
“以你現在的本事,確實配得上我女兒,倘若你是單身,我會全力支持你們在一起。

”秦立說道。



    
緊接著,秦立話鋒一轉:“但是,你是有女朋友的人,這一點,我不能接受,你是聰明人,我這麼說你應該懂我的意思。



    
“伯父,我自然明白。

”林雲答道。



    
“既然你明白,我希望你以後,盡量不要再跟我女兒接觸,免得有什麼誤會,我現在準備,將我女兒跟張志遠撮合。

”秦立說道。



    
“恕我直言,他,配不上秦詩!”林雲直言不諱。



    
“哈哈,他確實比不上你,但在我能選的範圍內,他是最好的。

”秦立說道。



    
緊接著,秦立再次站起身來,親自給林雲倒茶。



    
這一次,秦立順時針倒茶,這是送客的意思。



    
“秦立伯父,夜已深,我就先告辭了,你的告誡,我會記住的。



    
林雲說完之後,便站起身來。



    
“時間確實已經不早,我派車送林先生。



    
秦立起身送林雲離開。



    
從秦家回自己別墅的路上,林雲望著車窗外,陷入沉思。



    
林云不是傻子,雖然他跟秦詩都沒挑明,但是林雲明白,秦詩今天哭,是因為自己。



    
但是,自己跟秦詩不可能。



    
既然不可能,自己就不應該再跟她有任何瓜葛才對。



    
就比如今天,就應該果斷的拒絕跟她出去。



    
可是,林雲的心中,也感覺有些難受……

    
……

    
回到別墅後,林雲今晚沒有修煉,而是選擇好好地休息一晚上。



    
第二天,劉波送來煉製大力丸的藥材,林雲便投入緊張的煉丹狀態之中。



    
這種初級丹藥,煉製起來輕而易舉,加上現在藥鼎比較好,更是事半功倍。



    
一上午時間,林雲就將大力丸煉製完成。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目錄  981 982 983 984 985 986 987 988 989 9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