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15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下在片刻死寂之後,全場頓時爆發出激烈的議論。



    
“西門浦可是9級神識啊!竟然敗的如此徹底!”

    
“這小子的神識,究竟……究竟是什麼等級啊!”

    
“靈級!他的神識絕對已經達到了靈級!否則怎麼會如此輕易打敗西門浦?”

    
“如此年紀,就能達到靈級神識,這是個妖孽啊!”

    
……

    
星辰台比試,大家無法感受到參賽者的神識境界,但是可以通過比賽結果來判斷。



    
靈級神識比起9級神識,有一個質的提升,而且這種比試,是單純的比神識,不像擂台比武,所以基本是難以越級的,基本就是誰境界高誰厲害,當然也有特殊情況,只是極少。



    
莫清望著不遠處的林雲,她眸子裡也閃爍著濃烈的震驚之色。



    
“難怪……難怪他敢應戰,難怪他敢加那般大的籌碼,原來……原來擁有如此強大的神識!”莫清呆呆的說道。



    
莫清上一次跟林雲一起執行任務,林雲的表現就讓她覺得,林雲是一個有勇有謀的人,不至於被人一激,就中了敵人的套吧?

    
現在她終於明白,林雲敢答應,根本就不是衝動,而是自信!

    
西門浦整個人也呆在原地,他竟然就這樣輸了?

    
剛剛林雲的猛攻,完全讓他觸不及防,甚至讓他都還沒反應過來。



    
比賽結束,雙方都離開比試區域。



    
林雲高高興興的來到,管理星辰台的老頭子麵前。



    
“前輩,晚輩來取戰利品。

”林雲笑著說道。



    
“你這小傢伙,不簡單啊,竟是靈級神識,難怪你敢將神器拿出來作為彩頭,原來你小子早有勝算。

”老頭也忍不住連連讚嘆。



    
老頭子之前還勸林云三思……

    
“前輩過獎了。

”林雲帶著謙虛的笑容。



    
“這是你的戰利品。



    
老頭子將林雲抵押的赤血劍,交還給林雲,並將西門浦壓在這裡的彩頭,13萬靈晶和一把不錯的極品武器,交給林雲。



    
林雲領了彩頭,心裡是美滋滋。



    
這錢,來的可真爽啊!

    
要是能再來幾筆,林雲發家致富不是問題。



    
不過這種賺錢方式,基本上只能用一次,以後大家都知道林雲的厲害了,沒足夠實力的,誰敢再跟林雲在這星辰台比?

    
所以,第一次就要狠狠地敲一筆錢。



    
西門浦已經從星辰台下來,他的臉色極為難看。



    
林雲走到西門浦面前。



    
“謝謝西門浦師兄送上的靈晶,我最近正好卻靈晶呢!”林雲笑著抱拳。



    
“你……”

    
西門浦臉部肌肉一抽搐,氣的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



    15
萬靈晶的彩頭啊,這對西門浦來說,也是極其巨大的數字。



    
西門浦將自己全部靈晶拿出來,他現在身上的靈晶,連一千顆都不到!

    
“小子,你暗算我!你故意將彩頭加到這麼大,是想坑我的錢!”西門浦目光幽毒的盯著林雲,想將林雲吃了一般。



    
他想到輸了十五萬靈晶,他的心就在滴血啊!

    
他如果不是對自己實力有自信,他絕對不敢玩這麼大!

    
“我一開始只打算拿一萬做彩頭,是你自己要往上加,那就加個夠唄,比試有輸有贏,難道只許你贏?如果人人都贏,那誰來做輸的一方?何況星辰台切磋都有彩頭,輸了就得愿賭服輸怎麼?堂堂西門浦,難道玩不起?”林雲帶著笑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你……你……”

    
西門浦氣的在發抖,因為這番話,是之前莫清輸給他之後,他說給莫清的。



    
現在林雲對他說這番話,就是誅他的心啊!

    
“小子,算你狠!咋們走著瞧!”

    
西門浦丟下這句話後,直接扒開人群,快速離開這裡。



    
林雲走到莫清面前。



    
“莫清道友,幫你贏回來了,怎麼樣,沒讓你失望吧?”林雲笑著道。



    
“難怪你敢把彩頭加那麼大,原來是信心十足,你這一次,可是狠狠地坑了西門浦一筆錢吶。

”莫清摀嘴一笑。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誰叫他要主動挑戰我,想坑我的錢呢?他若是沒有想坑我的想法,他今天也不會輸這筆錢。

”林雲笑著說道。



    
“對了莫清道友,你剛剛輸給他三萬靈晶對吧?我幫你贏回來了,這三萬靈晶,給你。



    
林雲拿出三萬靈晶,遞給莫清。



    
“林雲,你給我幹嘛,這可是你贏得,趕緊收回去。

”莫清白了林雲一眼。



    
“莫清道友,這本就是你的,只是剛剛輸給西門浦,我又幫你拿回來而已。

”林云堅持道。



    
“林雲,你是不是看不起我莫清呀,我莫清好歹是公主,三萬靈晶還是輸得起的,你要是不收起來,我可不高興了。

”莫清假裝生氣模樣。



    
“那好吧,那我就收起來了。

”林雲乾笑一聲,同時將靈晶收起來。



    
“林雲,我們現在已是同門,就別再叫我莫清道友了,我比你年長幾歲,你若是不嫌棄,可以叫我莫清師姐。

”莫清說道。



    
“莫清……師姐。

”林雲楞了一下,流露出一抹傷感。



    
“怎麼了?”莫清疑惑地看著林雲。



    
林雲喊出莫清師姐這個稱號,就不禁想起了紅綾師姐。



    
林雲地球已經有一段時間,林雲還真有些思念地球的故人。



    
只可惜,林雲還有給二位師尊報仇的任務在身,林雲還有追尋那傳說中境界的目標,至少短時間內,無法回地球。



    
而且,以林雲現在的實力,也無法弄回地球的傳送陣。



    
“沒什麼,想起一個人而已。

”林雲擺擺手。



    
“不會是……女孩子吧?”莫清笑吟吟的說道。



    
“沒錯。

”林雲也不忌諱。



    
“不知道哪個女孩兒運氣這麼好,竟然能讓你牽掛。

”莫清帶著開玩笑的模樣。



    
周圍的新弟子們,看到林雲跟莫清聊得熱火朝天,他們無不顯得羨慕。



    
“那林雲的桃花運可真好,能跟莫清宮主聊得如此開心。



    
“羨慕不來啊,他能在登山路破紀錄,神識還這麼牛,才子配佳人嘛,他也就境界方面稍差只有三階化神而已。



    
……

    
林雲跟莫清聊了幾句之後,就告辭離開。



    
林雲心裡迫切想研究研究《五行劍法》。



    
莫清也叮囑林雲,這一次肯定得罪了西門浦,以後得小心點他為好。



    
回到住處後。



    
室友高一恆和黃濤,還在院子裡練劍。



    
“林雲師兄,你回來啦?崔長老找你什麼事呀,方便透露透露嗎?”

    
二人都好奇的圍上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目錄 1531 1532 1533 1534 1535 1536 1537 1538 1539 15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