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20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放我離開,沒其他要求了?”衛啟驚詫。



    
在衛啟看來,林雲就算要放他離開,也得讓他付出足夠代價吧,比如勒索他身上的重寶。



    
“沒有。

”林雲應答。



    
“好,我可以以靈魂起誓,若你願意放我離開,以後不再對付朱家,也不報復你!”衛啟當即以靈魂起誓。



    
林雲聞言,這才將寶劍移開:“好,你可以走了。



    
既已靈魂起誓,自然沒什麼問題。



    
林雲放過衛啟,也算是英雄之間的惺惺相惜吧,衛啟這傢伙確實猛,若不是設法貼近他,林雲都會在他手中吃大虧。



    
之前林雲肩膀甚至也中了一劍,這都能說明衛啟的厲害。



    
為了贏他,林雲可是連撼天手第二重,都動用了,打其他大乘境,何須如此?

    
“衛啟,你可是答應要幫我墨家的!”墨陽榮見衛啟要離開,他頓時急了。



    
“墨陽榮,我已盡力而為,人情已還,我已問心無愧。

”衛啟說道。



    
緊接著,衛啟看向林雲。



    
“林雲,我衛啟欠你一條命,這個人情擱這兒。



    
衛啟又話鋒一轉:“你確實很強,同境界中,你是我遇到的最厲害的對手,不過,我輸的不服,今日回去,我會苦修,若有機會,我要挑戰你!”

    
“好啊,我等著你的挑戰,跟你這樣的對手打,才有意思。

”林雲露出笑容。



    
“等著我!”

    
衛啟說完之後,這才轉身離開。



    
看著衛啟離開,在場眾人,心中都清楚。



    
從今天起,東元府渡劫境下第一人,將徹底易名!

    
“真是個捉摸不透的傢伙。



    
林雲看著衛啟離開的背影,不禁笑著搖頭。



    
林雲對這個穿著獸皮的衛啟,還真是好奇。



    
而且以這衛啟的實力、名望,他竟然穿著獸皮?這也是林云不太理解的,在修煉大陸,通常只有村里獵人會這麼穿,若城中有誰這麼穿,必定被人嗤之以鼻。



    
這身穿著,實在與大乘境強者掛不上鉤。



    
“衛啟,你不能走啊!你……你這個混蛋!”墨陽榮急切大吼起來。



    
墨陽榮見識了林雲的厲害。



    
他知道,在這古塔之中,唯有衛啟,能有跟林云抗衡之力。



    
“墨陽榮,你還是擔心擔心你自己吧。

”林雲冷笑著看向墨陽榮。



    
墨陽榮瞳孔一抽搐:“小子,你……你究竟想幹嘛?”

    
“你之前,不是想要我命麼?那我也殺了你吧,這很公平不是麼?”

    
林雲一邊說,一邊走向墨陽榮。



    
“你們都給我醒來,給我上!”

    
墨陽榮朝那四名還陷入幻境中的手下大吼。



    
那四名大乘境,有三名被喚醒,至於另外一名,因為神識跟林雲差距太大,甚至無法喚醒,已經完全沉淪。



    
這三名被喚醒的大乘境,連同之前就已經醒來的那名三階大乘境,直撲林雲而去。



    
“死!”

    
林雲一揮手,128把寶劍激盪而出,形成強大劍陣,轟然襲向這四人。



    
這四人,三個二階大乘境,一個三階大乘境。



    
他們聯手抵抗林雲的劍陣,可依舊招架不住,僅抵擋片刻,就被盡數斬殺!

    
這一幕,看的在場眾人暗暗咂舌,暗探林雲確實太猛了,四名大乘境聯手,竟被這傢伙,如切菜砍瓜般輕鬆解?

    
墨家其餘在場的大乘境,此刻都心中忐忑萬分,甚至是恐懼。



    
唇亡齒寒啊!

    
原本今天他們墨家是要算計朱家的,可林雲的出現,卻扭轉乾坤。



    
墨陽榮見到這些大乘境斃命,他面色如土,臉上甚至湧動起絕望!

    
他知道,這回,他墨家要倒大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兄弟們,厲害的角色都被林雲兄弟解決了,我們殺!”

    
朱旭激動的大吼一聲,同時帶著朱家眾大乘境,殺向墨家那些大乘境修士。



    
“殺殺殺!”

    
朱家眾大乘境,此刻都如同打了雞血一般,跟之前截然不同,他們也完全化被動為主動。



    
反觀墨家眾大乘境,此刻軍心已失。



    
雙方眾大乘境修士,大戰再度爆發。



    
林雲手持寶劍,也化作流光沖向戰場。



    
劍芒劃出一道道無比優美的曲線,無情的收割著墨家這些大乘境修士的性命。



    
林雲雖然跟他們同樣是大乘境,卻完全是碾壓。



    
林雲的入局,完全改變局勢。



    
“這傢伙太強了!”

    
“啊啊!”

    
“逃逃逃。



    
伴隨著淒厲的慘叫聲,墨家剩下的大乘境,哪裡還承受得住?紛紛往古塔三層潰逃。



    
遠處倒在地上的墨陽榮,一臉絕望的目睹著這一幕幕,他又能如何?

    
很快,墨家大部分大乘境都已被擊斃,只剩下一小部分,往第三層逃去了。



    
“我們追!”朱旭激動大喊。



    
如今打了勝仗,朱旭和朱家所有大乘境,自然都情緒高亢。



    
“朱旭,別追了。

”林雲朝著朱旭道。



    
朱旭聞言,連忙朝朱家眾大乘境喊道:“停停停,林雲兄弟讓我們別追了!”

    
之前幾度沒聽林雲的,險些釀成大禍。



    
如今,他自然很聽林雲的。



    
對朱旭來說,他只感覺林雲神秘而又強大,明明如此年輕,卻擁有如此豐富的作戰經驗。



    
隨著戰鬥平息,現場重歸寂靜。



    
朱家犧牲有7名大乘境,而墨家,足足犧牲了22名!

    
墨家犧牲這麼多大乘境修士,勢必元氣大傷。



    
林雲負劍,走到墨陽榮面前。



    
墨陽榮之前已被林雲打的受傷,此刻臉色蒼白。



    
他也見識了林雲的實力,自知便是實力全盛之時,也絕不是林雲的對手。



    
何況他現在是孤家寡人。



    
咻!

    
林雲劍指墨陽榮,劍芒中帶著寒意。



    
“你要是敢動我,墨家將會與你不死不休!”墨陽榮目光幽毒的望著林雲。



    
林云不禁冷笑:“你墨家這麼多大乘境,我都殺了,還缺你這一個?況且爭寶會上,我們梁子就已經結下,有沒有今天的事,你墨家依舊會找機會動我,所以沒區別。



    
話音落下,林雲當即一劍斬樣墨陽榮。



    
“別!別殺我!”墨陽榮嚇得連忙大喊求饒。



    
在死亡的威脅之下,他的尊嚴與傲氣,已完全喪失。



    
林雲的劍,停了下來。



    
“墨陽榮,聽說你墨家挺有錢?要饒你也可以,說吧,你這條命值多少錢!”

    
“你……你什麼意思?”墨陽榮眼角一抽搐。



    
“意思很簡單,你的命,如今在我手中,如果你想活命,就讓你墨家拿錢來贖!”林雲嘴角浮現出一抹笑容。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2061 2062 2063 2064 2065 2066 2067 2068 2069 20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